武僧 战士 盗贼 猎人 圣骑士 术士

简介: 与阴影为伴,精于逃离的艾泽拉斯的盗贼们最擅长在幕后行动。凭借老到的计谋,过人的本领,以及优秀的欺骗和隐藏能力,盗贼们在从事偷窃,谋杀,间谍和暗杀方面的工作时游刃有余。在熊猫人之谜中,一个重要的改变就是毒药不再需要占包包空间了,而是改成了BUFF,而且,还加入了可以回血的活力吸取毒药

通用技能

图标 名称 等级 冷却时间 能量消耗 技能说明
暗影之刃 87 3分钟 N/A 吸收周围的暗影来强化你的武器,你的自动攻击造成纯暗影伤害,并且使你所能产生连击点数的技能可额外产生一个连击点数。持续12秒。
烟雾弹 85 3分钟 N/A 在潜行者周围8码范围内制造浓厚的烟雾,持续5秒。敌人无法穿越烟雾瞄准目标。
猩红风暴 83 N/A 35 终结技,消耗周围所有目标身上的连击点数,挥砍8码范围内所有敌人的肉体,造成物理伤害,使受害者流血并在12秒内额外受到初始伤害的30%:
1点:((593+100%法术强度)+593+((2.75%攻击强度)*1.00)))点伤害
2点:((593+100%法术强度)+1186+1.00*(5.5%攻击强度)))点伤害
3点:((593+100%法术强度+593+100%法术强度)/2)+(593*3)+(((8.25%攻击强度))*1.00))点伤害
4点:((593+100%法术强度)+2372+1.00*(11%攻击强度)))点伤害
5点:((593+100%法术强度+593+100%法术强度)/2)+(593*5)+(((13.75%攻击强度))*1.00))点伤害
转嫁 81 1分钟 N/A 将现有连击点数全都转移到当前敌方目标身上。需要有效的连击点数。
嫁祸诀窍 78 30秒 15 你的下次攻击和接下来6秒内的所有行动产生的威胁值都将转移到当前选中的团队或小队目标队友身上,并使其在此期间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15%。转移的威胁值是暂时性的,效果将在30秒后被移除。
潜伏帷幕 76 5分钟 N/A 用阴影披风笼罩20码范围内的小队和团队成员,使其在15秒内不被肉眼所察觉。
毒刃 74 10秒 20 使用副手武器攻击敌人要害,造成25%的武器伤害,驱散目标身上的一个激怒效果,并使其受到浓缩非致命毒药的影响。
暗遁 72 1分钟 N/A 极大地提高潜行效果,持续6秒。
刀扇 66 N/A 35 立即飞速旋转,向周围10码范围内的所有目标掷出无数利刃,造成1246点物理伤害。该攻击有一定几率使你武器上涂抹的药膏按其正常触发几率造成效果。如果击中你的当前连击目标,则奖励1个连击点数。
奇毒 64 N/A N/A 所有受到你药膏效果影响的目标所承受的法术伤害提高5%。
健步如飞 62 N/A N/A 你的移动速度提高15%。该效果不与大多数提高移动速度的效果叠加。
暗影斗篷 58 2分钟 N/A 立即移除自身所有负面法术效果,使你对所有魔法攻击和负面效果暂时免疫,并且抵抗所有法术,持续5秒。不能移除可以阻止你使用暗影斗篷技能的魔法效果。
解除陷阱 56 N/A N/A 解除一道敌方的陷阱。
无情打击 54 N/A N/A 使用终结技时,每个连击点数有20%的几率使你回复25点能量值。
拆卸 52 1分钟 25 卸除敌人的武器,使其无法使用任何武器或盾牌,持续10秒。
皮甲专精 50 N/A N/A 当你只装备皮甲时,你的敏捷提高5%。
锁喉 48 N/A 45 对敌人施放锁喉,使其沉默3秒,并在18秒内对其造成((147+|5|*(1.00*1.0)*0.078)*6)点伤害,该伤害会受到攻击强度的加成影响。必须在潜行状态下使用。奖励1个连击点数。
安全降落 48 N/A N/A 减少从高处坠落所受的伤害。
割裂 46 N/A 25 终结技,使目标在一段时间内受到持续的伤害,根据攻击强度决定伤害总值。根据连击点数决定持续时间:
1点:8秒内((230+32*1.0*1+(2.5%攻击强度)*1.0)*0.5*8)点伤害
2点:12秒内((230+32*1.0*2+(4%攻击强度)*1.0)*0.5*12)点伤害
3点:16秒内3*((230+32*1.0+(5%攻击强度)*1.0)*0.5*16)点伤害
4点:20秒内0.5*20*((358+(5.6%攻击强度)))点伤害
5点:24秒内(230+32*1.0*5+0.062*|5|*1.0)*0.5*24点伤害
佯攻 44 N/A 20 做出闪避动作,使你在5秒内因范围攻击而受到的伤害降低50%。
侦测陷阱 42 N/A N/A 极大提高侦测陷阱的能力。
肾击 40 20秒 25 终结技,使目标昏迷。根据连击点数的数量决定效果持续时间:
1点:2秒
2点:3秒
3点:4秒
4点:5秒
5点:6秒
致盲 38 3分钟 15 使目标暂时失明并四处游荡,最多持续1分钟。对其造成的任何伤害都会解除此效果。不会取消潜行状态。
破甲 36 N/A 25 削弱目标的防御,使其受到破甲效果的影响。奖励1个连击点数。
消失 34 3分钟 N/A 使你消失并进入强化潜行模式,持续3秒。消失后的最初3秒内,受到的伤害和有害效果都不会取消潜行。同时解除一切移动限制效果。
偷袭 30 N/A 40 使目标昏迷4秒,必须在潜行状态下使用。奖励2点连击点数
致伤药膏 30 N/A N/A 使用致命毒药给一件武器浸毒,效果持续1小时。每次攻击都有30%的几率令敌人中毒,立即对其造成390点自然伤害,并使其受到的所有治疗效果降低,持续15秒。
迅刃之黠 30 N/A N/A 使100码范围内的所有小队和团队成员的近战和远程攻击速度提高10%。
扰乱 28 30秒 30 投掷物体吸引附近所有怪物的注意力,持续10秒。不会取消潜行状态。
麻痹药膏 28 N/A N/A 使用非致命毒药给一件武器浸毒,效果持续1小时。每次攻击都有50%的几率使敌人中毒,使其思维变得模糊,施法速度降低50%(使玩家目标的施法速度降低25%),持续10秒。
疾跑 26 1分钟 N/A 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70%,持续8秒。不会取消潜行状态。
开锁 24 N/A N/A 可以打开需要开锁技能达到(450)点的锁住的箱子和门。
凿击 22 10秒 45 凿击敌方目标的眼睛,令其瘫痪4秒。必须在目标面对着你的时候发动。任何伤害都会令目标立即醒来。
减速药膏 20 N/A N/A 使用非致命毒药给一件武器浸毒,效果持续1小时。每次攻击都有50%的几率使敌人中毒,使其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12秒。
脚踢 18 15秒 15 快速用脚踢目标,打断其正在施放的法术,使其在5秒内无法施放该系的法术。
恢复 16 N/A 30 终结技,消耗附近所有目标身上的连击点数,使你每3秒恢复最大生命值的3%。根据连击点数决定持续时间:
1点:6秒
2点:12秒
3点:18秒
4点:24秒
5点:30秒
搜索 15 N/A N/A 收集目标携带的物品。
切割 14 N/A 25 终结技,消耗附近目标身上的连击点数,使你近战攻击速度提高40%。根据连击点数决定持续时间:
1点:12秒
2点:18秒
3点:24秒
4点:30秒
5点:36秒
闷棍 12 N/A 35 使目标瘫痪最多1分钟,只能在潜行时使用,且只能作用于非作战状态下的人型生物、野兽、恶魔和龙类。任何对目标造成伤害的行为都会使其苏醒,每个潜行者同一时间内只能对一个目标使用闷棍。
致命药膏 10 N/A N/A 使用致命毒药给一件武器浸毒,效果持续1小时。每次攻击都有30%的几率使敌人中毒,并使其在12秒内受到(2988)点自然伤害。随后产生的毒药效果将立即造成390点自然伤害。
闪避 8 3分钟 N/A 你的躲闪几率提高50%,持续15秒。
伏击 6 N/A 60 伏击目标,对其造成245%的武器伤害外加998点额外伤害(如果装备匕首,则变为(354.515)% 武器伤害外加998*1.447点额外伤害)。必须在潜行状态下从目标背后发动。奖励2个连击点数。
潜行 5 6秒 N/A 使你进入潜行状态,悄悄地接近敌人而不被发现。持续到取消为止。
刺骨 3 N/A 35 终结技,根据连击点数决定造成的伤害:
1点:(590+100%法术强度+(862+(16%攻击强度))*1.00)-(590+100%法术强度+(862+(16%攻击强度))*1.00) 点伤害
2点:(590+100%法术强度+(1724+(32%攻击强度))*1.00)-(590+100%法术强度+(1724+(32%攻击强度))*1.00)点伤害
3点:590+100%法术强度+((862*3)+(48%攻击强度))*1.00-590+100%法术强度+((862*3)+(48%攻击强度))*1.00 点伤害
4点:(590+100%法术强度+(3448+(64%攻击强度))*1.00)-(590+100%法术强度+(3448+(64%攻击强度))*1.00) 点伤害
5点:590+100%法术强度+((862*5)+(80%攻击强度))*1.00-590+100%法术强度+((862*5)+(80%攻击强度))*1.00 点伤害
影袭 1 N/A 40 对目标造成388点伤害再加上175%的额外普通武器伤害。
招架 1 N/A N/A 有一定几率招架敌人的近战攻击。
投掷 1 N/A N/A 向一个敌方目标投掷一把匕首。

刺杀系技能

图标 名称 等级 冷却时间 能量消耗 天赋 技能说明
仇杀 80 2分钟 N/A 刺杀 给一名敌人加上死亡标记,使你对其所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30%,同时使你对目标的动向了如指掌,无视其诸如潜行和隐身等藏匿效果。持续20秒。
精通:强效药膏 80 N/A N/A 刺杀 药膏造成的伤害提高(350%精通值)%。
盲点 70 N/A N/A 刺杀 成功发动一次毁伤有30%的几率使你处于有利位置,可以在无视敌方目标的生命值的情况下,不花费任何能量来发动一次斩击。
穷追猛砍 60 N/A N/A 刺杀 你的刺骨可使你的切割技能的持续时间刷新到相当于消耗5个连击点数的状态。
剧毒创伤 50 N/A N/A 刺杀 每次你的割裂或者锁喉对一个受你药膏影响的敌人造成伤害之后,你有75%的几率额外造成747点的自然伤害,并回复10点能量。如果敌人同时受到你的割裂影响,锁喉便不会触发该效果。

如果敌人在你的割裂持续时间内死去,你将基于剩余的割裂时间恢复相应比例的能量。
斩击 40 N/A 30 刺杀 一次邪恶的攻击,对生命值低于35%的目标使用,造成350%的武器伤害外加1339点伤害。主手必须装备一把匕首。奖励1个连击点数。
封印命运 30 N/A N/A 刺杀 使用可产生连击点数的技能对单一目标造成爆击后,你会额外获得一个连击点数。
毒伤 20 N/A 35 刺杀 终结技,立即使目标中毒,伤害总值取决于目标身上的连击点数。施放毒伤后,你对目标施加药膏效果的几率提高15%,持续1秒,每个连击点数可使其延长1秒。
1点:(400+(11.2%攻击强度))点伤害
2点:(22.4%攻击强度)+(400*2)点伤害
3点:(1200+(33.6%攻击强度))点伤害
4点:(44.8%攻击强度)+(400*4)点伤害
5点:(2000+(56%攻击强度))点伤害
刺客决心 10 N/A N/A 刺杀 使用匕首时,能量值上限提高20点,造成的伤害提高20%。
强化药膏 10 N/A N/A 刺杀 致命药膏和致伤药膏的施放几率提高20%
毁伤 10 N/A 55 刺杀 立即用两把武器进行攻击,造成200%的武器伤害外加每把武器446点伤害。奖励2个连击点数。

敏锐系技能

图标 名称 等级 冷却时间 能量消耗 天赋 技能说明
暗影之舞 80 1分钟 N/A 敏锐 进入暗影之舞状态,持续8秒,可以施放各种原本需要潜行状态的技能。在暗影之舞状态下,伏击消耗的能量降低20点。
精通:刽子手 80 N/A N/A 敏锐 使你终结技造成的伤害以及切割技能的效果提高(300%精通值)%。
能量恢复 70 N/A N/A 敏锐 当切割技能处于激活状态时,你每2秒将额外回复8点能量。
动脉破裂 60 N/A N/A 敏锐 你的割裂技能造成的伤害提高50%,并且你对受到你割裂、锁喉或猩红风暴影响的目标额外造成25%的伤害。
盗贼的尊严 50 2秒 N/A 敏锐 当你所在的小队或团队中的任意成员使用法术或技能造成爆击时,你会在当前目标身上获得一个连击点数。该效果每2秒只能触发一次,并且只能在战斗中触发。
背刺 40 N/A 35 敏锐 背刺目标,对其造成275%的武器伤害外加1052点伤害,必须在目标背后发动,你的主手中必须有一把匕首。奖励1个连击点数。
预谋 30 20秒 N/A 敏锐 使用此技能后,为你的当前目标增加2个连击点数。你必须在20秒内消耗掉这些点数,或者为其增加新的连击点数,否则它们就会消失。
洞悉弱点 20 N/A N/A 敏锐 你的伏击、锁喉及偷袭技能将暴露目标防御的弱点,使你所有的攻击能够忽略敌人70%的护甲值,持续10秒,
出血 10 N/A 30 敏锐 瞬发攻击,造成140%的武器伤害(如果装备匕首,则造成((203)%的武器伤害),造成大出血,在接下来的24秒内额外造成相当于该次直接伤害50%的伤害。奖励1个连击点数。
代替影袭。
敏锐大师 10 N/A N/A 敏锐 在潜行状态和解除潜行状态后的6秒内进行的攻击所造成的伤害提高10%。
邪恶召唤 10 N/A N/A 敏锐 使你的敏捷总值提高30%。

战斗系技能

图标 名称 等级 冷却时间 能量消耗 天赋 技能说明
杀戮盛筵 80 2分钟 N/A 战斗 在10码内的多个敌方目标之间快速移动,每0.5秒使用两把武器攻击一个敌人,总共进行7次攻击,且在此期间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20%。可以多次攻击同一个目标。无法攻击隐形或潜行的目标。
精通:左右开弓 80 N/A N/A 战斗 你的主手攻击有(200%精通值)%的几率可以让你额外发动一次攻击,造成相当于主手攻击120%的伤害。
盗匪之诈 60 N/A N/A 战斗 你的训练使你能够认清战斗形势,因势利导。你的影袭和要害打击可使你造成的伤害值提高最多30%。达到最大值后,该效果在15秒后消失,随之重新开始循环。
无休锋刃 50 N/A N/A 战斗 你的伤害性终结技会使你的冲动、杀戮盛宴、转嫁、暗影之刃以及疾跑技能的冷却时间缩短,每一个连击点数可缩短2秒。
冲动 40 3分钟 N/A 战斗 使你的能量值回复速度提高100%,近战攻击速度提高20%,持续15秒。
作战潜能 30 N/A N/A 战斗 你的副手近战攻击和左右开弓攻击命中后有一定几率回复15点能量值。选用更慢的副手武器,就会按一定比例提高触发作战潜能的几率。
要害打击 20 N/A 40 战斗 瞬发攻击,对目标造成150%的武器伤害,并暴露其弱点,使你的攻击性终结技对其产生的效果提高35%,并使你的影袭有20%的几率额外产生一个连击点数,持续18秒。奖励1个连击点数。
双巧手 10 N/A N/A 战斗 你用副手武器造成的伤害提高75%。
活力 10 N/A N/A 战斗 使你的能量值恢复速度提高20%,攻击强度提高25%。
剑刃乱舞 10   N/A 战斗 处于激活状态时,潜行者可以额外攻击附近一个敌人,但回复的能量降低30%。效果一直持续,直到解除此状态。


    昵称
    发表评论
    留言只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17173观点!
     网友最新留言:
    目前已有 xxx条内容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