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僧 战士 盗贼 猎人 圣骑士 术士

简介:圣骑士90级天赋分别为“神圣棱镜”、“圣光之锤”和“处决宣判”。圣光同时兼顾伤害与治疗。
神圣棱镜:将目标变成棱镜。如果敌人变成棱镜,则会受到神圣伤害,并使附近盟友恢复生命值。如果盟友变成棱镜,则会恢复生命值,并使附近敌人受到神圣伤害。
圣光之锤:用弧形圣光冲击10码的区域,对敌人造成神圣伤害,并使盟友恢复生命值。
处决宣判:在10秒内,对敌人造成神圣伤害,对友方生命值。效果持续提高。

圣骑士技能

圣神系主要技能

技能名称
需要等级
消耗
施法时间
技能说明
神圣洞察
10级
N/A
瞬发
你的治疗效果提高25%。你的法力值提高400%。允许你在战斗中保持50%由精神属性提供的法力回复。你的神圣震击、审判和谴责的命中几率提高15%。
神圣震击
10级
16%法力值
瞬发
以神圣能量冲击目标,对一个敌人造成13040+92.49%法术强度点神圣伤害,或者为一个盟友目标恢复9388+83.29%法术强度点生命值,并获得一层神圣能量。神圣震击有25%的额外几率造成爆击。
神圣净化
20级
N/A
瞬发
你的清洁术也可驱散魔法效果。
谴责
20级
9%法力值
1.5秒
射出一支圣光之箭冲击敌人,造成3482+122%法术强度点神圣伤害,并使目标在接下来的4秒内无法造成爆击效果。
圣光普照
28级
36%法力值
2.5秒
向一个友方目标注入发散的能量,为该目标恢复5663+67.49%法术强度点生命值,并为其周围10码范围内的所有盟友恢复生命值,数值相当于目标恢复生命值的50%。获得一层神圣能量。如果治疗效果区域内的玩家目标超过6个,治疗效果将会降低。
圣光术
34级
13%法力值
2.5秒
治疗友方目标,为其恢复8868+78.49%法术强度点生命值。
圣光道标
39级
N/A
瞬发
目标变成圣光道标,照耀60码范围内的所有小队和团队成员。一次只能指定一个目标成为圣光道标。|
圣光道标:你施放的圣光术也会令圣光道标受到治疗,数值相当于该次治疗量的(100)%。你的圣光普照、黎明之光、圣光之锤和神圣棱镜也会令圣光道标受到治疗,数值相当于该次治疗量的50*0.3%。其他所有治疗技能都能令圣光道标受到相当于该次治疗量50%的治疗。
神圣恳求
46级
N/A
瞬发
你在9秒内回复(12)%的总法力值,但你的治疗法术的治疗量降低50%。
圣光灌注
50级
N/A
瞬发
你的神圣震击技能产生爆击后将使你的下一个圣光术、神圣之光或圣光普照的施法时间缩短(-1.5)秒。
神圣之光
54级
36%法力值
2.5秒
一次强大的治疗,为友方目标回复16817+149%法术强度点生命值。适合治疗严重伤害。
破晓
56级
N/A
瞬发
施放圣光普照后,你的下一次神圣震击会治疗目标周围10码范围内的其他盟友,数值相当于该次治疗的治疗量,由所有目标平均分摊。
神恩术
62级
N/A
瞬发
使你的法术急速提高20%,法术爆击几率提高20%,持续20秒。
光芒之塔
64级
N/A
瞬发
使用圣光闪现或神圣之光治疗具有圣光道标效果的目标,有100%的几率使你产生一层神圣能量。
黎明圣光
70级
1神圣能量
瞬发
消耗最多3层神圣能量,发出一道治疗能量波,对30码范围内最多6名受伤最重的小队或团队成员进行治疗,每层神圣能量将使其恢复1637+14.39%法术强度点生命值。
远古列王守卫
75级
N/A
瞬发
召唤一个远古列王守卫来协助你治疗,持续30秒。远古列王守卫将治疗你随后5个单体治疗法术的目标和附近其他友方目标,其治疗量相当于你造成的治疗效果的10%。守卫每次进行治疗时,你的急速提高10%。
精通:光辉治疗
80级
N/A
瞬发
你的直接治疗法术会在目标身上产生一个吸收伤害的护盾,吸收的伤害相当于治疗量的(150%精通值)%,持续15秒。

惩戒系主要技能

技能名称
需要等级
法力值消耗
冷却时间
技能说明
圣光之剑
10级
N/A
瞬发
你的双手近战武器造成的伤害提高10%。你的法术强度等于你攻击强度的50%,你无法再从其他法术强度增益效果中获益。每2秒能够恢复最大法力值的6%。荣耀圣令和圣光闪现的治疗量提高30%。
圣殿骑士的裁决
10级
3神圣能量
瞬发
一次强大的武器打击,消耗3层神圣能量,造成250%的武器伤害外加额外的1427点伤害。
正义之锤
20级
3%法力值
瞬发
锤击当前目标,对其造成20%的武器伤害,并形成一道光波,冲击8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30%神圣武器伤害并使其受到虚弱打击效果的影响。获得一层神圣能量。
虚弱打击:大挫目标锐气,使其造成的物理伤害降低10%,持续30秒。
勇者审判
28级
N/A
瞬发
你的审判命中获得一层神圣能量,并造成物理易伤效果。
物理易伤:削弱一名敌方目标的体质,使其受到的物理伤害提高4%,持续30秒。
神圣风暴
34级
3神圣能量
瞬发
范围攻击,消耗3层神圣能量,对8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135%武器伤害的神圣伤害。
驱邪术
46级
4%法力值
瞬发
尝试使用圣光冲击驱逐目标身上的邪恶。造成6960点神圣伤害,并产生一层神圣能量。
战争艺术
50级
N/A
瞬发
你的自动攻击有20%的几率重置你驱邪术的冷却时间。
超脱
54级
15%法力值
瞬发
释放你的精神,解除一个移动限制效果。
十字军的狂热
64级
N/A
瞬发
你的自动攻击有20%的几率使你的爆击几率提高3%,持续9秒。该效果最多可叠加3次。
公正圣印
70级
16%法力值
瞬发
圣光充满你的全身,使你的近战攻击可额外造成16%的神圣伤害,并使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8秒。
远古列王守卫
75级
N/A
瞬发
召唤一个远古列王守卫来帮你治疗伤害,持续30秒。远古列王守卫会攻击当前敌人。你的攻击和守卫的攻击都会令你的身体注入远古能量,你的守卫离开时,将释放为远古之怒。
精通:圣光之手
80级
N/A
瞬发
你的十字军打击、正义之锤、愤怒之锤、圣殿骑士的裁决以及神圣风暴额外造成209.99%精通值%的神圣伤害。
异端裁决
81级
1神圣能量
瞬发
消耗最多3层神圣能量,使你造成的神圣伤害提高30%,产生爆击的几率提高10%。每层神圣能量产生的效果持续时间为10秒。

防护系主要技能

技能名称
需要等级
法力值消耗
冷却时间
技能说明
复仇之力
10级
N/A
瞬发
每次当你受到伤害时,你可将受到的未衰减伤害的2%转化为攻击强度,持续20秒。
圣光守护
10级
N/A
瞬发
你的耐力总值提高15%,格挡几率提高10%。你被近战爆击的几率降低6%。荣耀圣令不再受公共冷却时间的影响。你的法术强度现在等于你的攻击强度的50%,你无法再从其他法术强度增益效果中获益。每2秒能够恢复最大法力值的6%。
复仇者之盾
10级
7%法力值
瞬发
将你的盾牌扔向敌人,对其造成4487+20.99%法术强度点神圣伤害,打断其施法并使其沉默3秒,然后跳转攻击附近的目标。
神圣愤怒
20级
5%法力值
瞬发
向四面八方射出能量箭,对10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4300+(91%法术强度))点神圣伤害,并使所有恶魔和亡灵昏迷,持续3秒。
智者审判
28级
N/A
瞬发
你的审判命中获得一层神圣能量。
奉献
34级
7%法力值
瞬发
将圣洁的能量灌入你脚下的土地,在9秒内对进入该区域的敌人造成(612)点神圣伤害。
正义盾击
40级
3神圣能量
瞬发
立即用你的盾牌猛击目标,造成616点神圣伤害,并使你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30%,持续3秒。触发荣耀堡垒效果。
荣耀堡垒:当对自己进行治疗时,你的荣耀圣令的治疗量提高10%。最多叠加5次。
大十字军
50级
N/A
瞬发
你的十字军打击或正义之锤攻击有20%的几率刷新你下一个复仇者之盾的冷却时间,且在6秒内使用该技能会获得一层神圣能量。
庇护
64级
N/A
瞬发
受到的伤害降低15%,从装备获得的护甲值提高10%,躲闪几率提高2%。
炽热防御者
70级
N/A
瞬发
你承受的所有伤害降低20%,持续10秒。而且当炽热防御者被激活时,下一次原本会杀死你的攻击反而会治疗你,治疗量等于你生命值上限的15%。
远古列王守卫
75级
N/A
瞬发
召唤一个远古列王守卫来保护你,持续12秒。远古列王守卫使你受到的伤害降低50%。
精通:神圣壁垒
80级
N/A
瞬发
使你的正义盾击的伤害减免效果提高0%,荣耀堡垒的效果提高(100%精通值)%,你格挡近战攻击的几率提高(100%精通值)%。


    昵称
    发表评论
    留言只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17173观点!
     网友最新留言:
    目前已有 xxx条内容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