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僧 战士 盗贼 猎人 圣骑士 术士

简介: 在熊猫人之谜中,猎人的盲区取消了,同时,取消了猎人的近战武器。由于没有近战武器的属性提升,远程武器的属性被加强。猎人以后也要堆精准了。7.5%的命中和7.5%的精准是必备的属性了。
对于猎人来说,每一个版本都有值得捕捉收藏的稀有宠物。而《熊猫人之谜》中,稀有宠物捕捉机制将会有很大改变。比如稀有宠物之将只有猎人可以看到,所以猎人玩家不用担心上个厕所喝个水的功夫稀有宠物就被路人甲干掉了。

职业修改

野兽控制技能

图标 名称 等级 冷却时间 集中值消耗 天赋 技能说明
精通:野兽控制大师 80 N/A N/A 野兽控制 你的宠物造成的伤害提高(200%精通值)%。
奇珍异兽 69 N/A N/A 野兽控制 你非常精通野兽训练,因此获得了驯服特殊宠物的能力,且你的宠物的特殊技能冷却时间缩短30%。
鼓舞 63 N/A N/A 野兽控制 当你的宠物使用基础攻击造成伤害时,你有15%的几率立即产生20点集中值。
志趣相投 58 N/A N/A 野兽控制 你和你的宠物的集中值上限提高20点。
野兽之心 50 N/A N/A 野兽控制 你的宠物激活狂野怒火之后,你也会进入激怒状态,对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10%,所有射击和技能所消耗的集中值降低50%,效果持续10秒。
眼镜蛇打击 43 N/A N/A 野兽控制 你的奥术射击命中后有15%的几率令你的宠物的下2次基础攻击必定爆击。该效果最多可叠加6次。
狂野怒火 40 1分钟 N/A 野兽控制 使你的宠物进入狂怒状态,使其造成的伤害提高20%,持续10秒。在这种状态下,宠物不会有任何怜悯、悔恨或恐惧,也无法停止下来除非被杀死。
集中火力 32 N/A N/A 野兽控制 消耗你宠物的狂乱效果,每消耗一层狂乱效果,你的宠物会回复6点集中值,你的远程急速提高6%。持续20秒。
狂乱 30 N/A N/A 野兽控制 你的宠物在进行一次基础攻击之后有40%的几率获得攻击速度提高10%的效果,持续30秒,并且最多可叠加5次。
野兽顺劈斩 24 N/A N/A 野兽控制 施放多重射击之后的4秒内,你宠物的近战攻击同样会击中附近的所有敌人,并对其造成30%的伤害。
胁迫 20 N/A N/A 野兽控制 命令你的宠物胁迫目标,使其昏迷3秒。
直取要害 20 N/A N/A 野兽控制 你的自动射击造成的爆击伤害可以令你的宠物获得15点集中值。
杀戮命令 10 N/A 40 野兽控制 发出杀戮命令,使你的宠物立即对其目标造成(1.5*(697+(70%攻击强度))*1)点伤害。
宠物到目标的距离必须在25码之内才能施放杀戮命令。

射击系技能

图标 名称 等级 冷却时间 集中值消耗 天赋 技能说明
精通:野性箭弹 80 N/A N/A 射击 你的远程攻击有(200%精通值)%的几率额外触发一次远程攻击,造成85%的武器伤害。
穿刺射击 72 N/A N/A 射击 你的稳固射击、瞄准射击和奇美拉射击在打出爆击之后,会对目标造成相当于该次爆击伤害总值30%的流血伤害,持续8秒。
稳固集中 63 N/A N/A 射击 当你连续两次使用稳固射击时,你的远程攻击速度会提高15%,且你的稳固射击可额外产生3点集中值,持续10秒。
奇美拉射击 60 9秒 45 射击 立即射击,造成210%的远程武器自然伤害外加(2617)点伤害,刷新你的毒蛇钉刺的持续时间,并为你恢复最大生命值的3%。
狙击高手 58 N/A N/A 射击 你的稳固射击有60%的几率使你获得狙击高手效果,持续30秒。该效果叠加3层之后,你的下一次瞄准射击的施放时间和集中值消耗都会降低100%,持续10秒。
急速恢复 46 N/A N/A 射击 在急速射击效果影响下,你每3秒回复12点集中值。
狂轰滥炸 45 N/A N/A 射击 你的多重射击打出爆击后,多重射击消耗的集中值将降低20点,并造成30%的额外伤害,持续5秒。
震荡弹幕 30 N/A N/A 射击 你的奇美拉射击和多重射击成功命中目标后使其眩晕4秒。
精确瞄准 20 N/A N/A 射击 你的稳固射击和瞄准射击对生命值大于90%的目标所造成的爆击几率提高60%。
瞄准射击 10 N/A 50 射击 2.9秒引导一次强力的瞄准射击,造成280%的远程武器伤害加上额外的19541点伤害。

生存系技能

图标 名称 等级 冷却时间 集中值消耗 天赋 技能说明
眼镜蛇射击 81 N/A N/A 生存 2秒施法时间,以自然伤害的形式造成70%的武器伤害,并将目标身上毒蛇钉刺的持续时间延长6秒。产生14点集中值。
精通:毒蛇精华 80 N/A N/A 生存 你造成的所有魔法伤害提高(100%精通值)%。
强化毒蛇钉刺 70 N/A N/A 生存 毒蛇钉刺造成的伤害提高100%,并使你的毒蛇钉刺立即造成相当于持续性伤害效果总量30%的伤害。
毒液传染 68 N/A N/A 生存 受到多重射击伤害的目标会被你的毒蛇钉刺感染。
陷阱掌握 64 N/A N/A 生存 所有陷阱和黑箭的冷却时间缩短6秒,并使每一种陷阱得到强化:
冰霜陷阱和冰冻陷阱——持续时间延长30%。
爆炸陷阱和黑箭——造成的持续性伤害提高30%。
毒蛇陷阱——召唤的毒蛇数量增加2*2条。
蝰蛇之毒 63 N/A N/A 生存 每当你的毒蛇钉刺造成伤害时,你将获得3点集中值。该效果每3秒只能触发一次。
诱捕 55 N/A N/A 生存 你的冰霜陷阱和毒蛇陷阱触发时会困住所有受影响的目标,令其无法移动,持续4秒。
黑箭 50 N/A 35 生存 向目标发射一支黑箭,在20秒内造成(1990)点伤害。黑箭与其他火焰陷阱共享冷却时间。
荷枪实弹 43 N/A N/A 生存 当你的冰冻陷阱或冰霜陷阱困住一个目标时,有100%的几率使你的下两次爆炸射击既不消耗集中值,也不触发冷却;当黑箭或爆炸陷阱造成伤害时,也有20%的几率触发上述效果。该效果持续12秒,且每10秒只能触发一次。
爆炸射击 10 6秒 25 生存 你对敌方目标发射爆炸性的弹药,造成(331+(26.6%攻击强度))点火焰伤害,并在接下来的2秒内每秒对目标造成一次伤害。


    昵称
    发表评论
    留言只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17173观点!
     网友最新留言:
    目前已有 xxx条内容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