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僧 战士 盗贼 猎人 圣骑士 术士

简介:熊猫人武学大师将他们世代相传的远古武学秘密分享给了联盟与部落的 年轻勇士。驾驭内心的力量,运用"气"的能量,武僧能够充当战场上的任何角色:伤害、防御和治疗。
武器:拳套,单手斧,单手锤,单手剑,长柄武器,法杖 护甲:布甲,皮甲
种族:德莱尼、矮人、侏儒、人类、暗夜精灵、血精灵、兽人、牛头人、巨魔、被遗忘者
天赋:酒仙(坦克)、迷踪(治疗)、风行(近战DPS)

织雾系主要技能

技能名称
需要等级
消耗
施法时间
技能说明
抚慰之雾
10级
1%法力值 每秒消耗1%法力值
瞬发
在8秒内为目标恢复(22208+143.35%法术强度)点生命值。
当你用抚慰之雾进行治疗时,你有25%的几率产生1点真气。
灵龙式
10级
N/A
瞬发
治疗效果提高20%,并将你的能量资源转换成法力值,提高命中和精准,数值相当于从装备或效果获得的精神总量的50%。你的攻击强度等于你的法术强度的200%,你无法再从其他攻击强度增益效果中获益。
另外,你还会获得龙威显赫,使你对20码范围内生命值最低的目标进行治疗,数值相当于你造成的非自动攻击伤害的50%。
氤氲之雾
34级
3真气
2秒
在6秒内为目标恢复(65688+566.99%法术强度)点生命值,并使其受到你抚慰之雾的治疗提高30%。
如果在引导抚慰之雾时施放,氤氲之雾将变为瞬发。
升腾之雾
34级
8%法力值
1.5秒
使目标恢复17242+179.99%法术强度点生命值。产生1点真气。
如果在引导抚慰之雾时施放,则升腾之雾将成为瞬发法术,直接治疗该目标。
复苏之雾
42级
5%法力值
瞬发
你用疗伤的迷雾环绕目标,每3秒为其恢复3405+18.7%法术强度点生命值,持续18秒。产生1点真气。
复苏之雾会飘向附近(20)码范围内最近的受伤的小队或团队成员,最多漂移3次。
大象无形
45级
N/A
瞬发
昏迷时,你进入虚无状态,使所有近战、远程和法术攻击无法命中你,持续2.5秒。该效果有10秒的冷却时间。
作茧缚命
50级
4%法力值
瞬发
将目标包围在真气形成的茧中,吸收(((39958+(550%法术强度))))点伤害,并使其受到的所有周期性治疗效果提高50%。持续12秒。
蒸馏:法力茶
56级
N/A
瞬发
你在使用法术和技能时,每消耗4点真气,就会获得一层法力茶蒸馏效果。使用法力茶会消耗这些法力茶蒸馏效果。
蒸馏效果最多可叠加20次。
法力茶
56级
N/A
瞬发
每层法力茶效果可为你回复最大法力值的4%。法力茶需要引导,每层效果持续1秒。取消引导不会浪费效果。
鬼影缠身
62级
100灵魂碎片
1.5秒
造成目标1602+150%法术强度点暗影伤害,并使你的法术对其造成的伤害提高20%,持续8秒。
振魂引
62级
2真气
瞬发
在你的复苏之雾处于激活状态下时,为所有目标治疗7794+67.99%法术强度点生命值。
雷光聚神茶
66级
1真气
瞬发
你获得一股能量,使你的下一个升腾之雾治疗效果翻倍或使你的下一个振魂引刷新所有目标身上的复苏之雾效果的持续时间,持续30秒。
召唤青龙雕像
70级
6%法力值
瞬发
在目标位置召唤一座青龙雕像。持续15分钟。同一时间只能激活一座雕像。
龙威显赫(被动)
当武僧造成非自动攻击伤害时,召唤出来的青龙雕像将治疗附近20码范围内生命值最低的目标,治疗量相当于造成伤害的50%。
龙心向背(被动)
当你施放抚慰之雾时,青龙雕像也会对40码范围内的一个受伤盟友施放抚慰之雾。
禅院教诲
72级
N/A
瞬发
你逐渐精通织雾之道,强化了你的三种技能。
幻灭踢
每次使用幻灭踢都能使你能获得青龙之忱效果。你能够治疗周围受伤的目标,治疗量相当于你自动攻击伤害的25%。效果最多叠加2层。
升腾之雾
施放猛虎掌后会获得活力之雾,使你的下一个升腾之雾的施法时间缩短20%,消耗的法力值减少20%。最多可叠加5次。持续30秒。
神鹤引项踢
引导神鹤引项踢时,你每1秒还会为附近受伤的盟友恢复4013点生命值,持续3秒。治疗你自己不会影响真气的恢复。
还魂术
78级
7%法力值
瞬发
立即为视野内所有的小队或团队成员恢复13684+500%法术强度点生命值,并移除任何有害的魔法、中毒和疾病效果。
精通:青龙之赐
80级
N/A
瞬发
你的治疗法术有1+120%法术强度%的几率在受伤的盟友身旁召唤一颗疗伤珠。穿过疗伤珠的盟友将恢复9986点生命值。

风行系主要技能

技能名称
需要等级
法力值消耗
冷却时间
技能说明
怒雷破
10级
3真气
瞬发
对你前方所有目标施展急速拳击,使其昏迷并每1秒造成(7.5*((100%武器dps)+(50%副手武器dps)+(7.14%攻击强度)))点到7.5*(1*|2|+0.5*|9|+1*|5|/14+1)点伤害,持续4秒。伤害由所有目标平均分摊。
双武器
10级
N/A
瞬发
你可以在副手上装备单手武器。
翔龙在天
18级
N/A
瞬发
加速腾跃到空中。在移动中再次使用翔龙在天使你降落至地面,对8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902点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70%,持续4秒。
进退自如
20级
N/A
瞬发
如果在目标背后使用幻灭踢,你能够在4秒内造成20%的额外伤害。如果在目标正面使用,你获得等同于伤害量20%的生命值。
业报之触
22级
2真气
瞬发
你受到的所有伤害将转移给敌方目标,在6秒内持续造成伤害。该伤害不会超过你的总生命值。效果持续10秒。
转生
26级
N/A
瞬发
使你在杀死一名能够提供经验值或荣誉值的敌人后,有50%的几率召唤一颗疗伤珠。
使用幻灭踢杀死敌人后,你有50%的几率召唤一颗真气珠。
疗伤珠
生成一颗疗伤珠。在你穿过它的时候,恢复你总生命值的15%。持续30秒。
真气珠
一颗由死去敌人的气息形成的真气珠。穿过你的真气珠会回复1点真气。持续2分钟。
豪能酒
34级
N/A
瞬发
在6秒内产生(60)点能量。只能在战斗中使用。
见招拆招
42级
N/A
瞬发
当你在正面受到敌人的近战攻击,你能够见招拆招化解他们的攻击,使你的招架几率提高5%,持续10秒。这个效果有30秒冷却时间。
当你进行反击时,见招拆招的效果提高5%。最多叠加3层。
大象无形
45级
N/A
瞬发
当你被缴械时,你躲闪的几率提高25%,持续5秒。
旋火冲
48级
1真气
瞬发
对你面前50码范围内的第一个敌方目标造成766点火焰伤害。
如果旋火冲扩散至10码以上,则其造成的伤害将提高50%并使目标定身2秒。
蒸馏:虎眼酒
56级
N/A
瞬发
你在使用技能和发动攻击时,每消耗4点气,就会获得一层虎眼酒蒸馏效果。使用虎眼酒会消耗这些虎眼酒蒸馏效果。
蒸馏效果最多可叠加10层。
旭日东升踢
56级
2真气
瞬发
你向上猛踢,对目标造成(14.4*((100%武器dps)+(50%副手武器dps)+(7.14%攻击强度)))点到14.4*(1*|2|+0.5*|9|+1*|5|/14+1)点伤害,并造成致死之伤效果。
并且你的技能对8码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10%,持续15秒。
致死之伤:重伤目标,使其受到的所有治疗效果降低,持续10秒。
虎眼酒
60级
N/A
瞬发
消耗你的虎眼酒的效果,每层效果使你造成的伤害提高2%。持续15秒。
精通:踏风连击
80级
N/A
瞬发
发动贯日击时有(139.99%精通值)%的几率使你下一个猛虎掌或幻灭踢不消耗真气。
白虎传承
81级
50能量
瞬发
你尊奉白虎传承,爆击几率提高5%。如果目标在你的小队或团队中,则全体小队和团队成员都会受到影响。

酿酒系主要技能

技能名称
需要等级
法力值消耗
冷却时间
技能说明
复仇
10级
N/A
瞬发
每次当你受到伤害时,你可将所受伤害的5%转化为攻击强度,该数值最高不会超过你的生命值上限的(10)%。
磐牛式
10级
N/A
瞬发
受到的伤害降低25%,能量回复速度提高30%,受到爆击的几率降低6%,耐力至提高20%,并使你能够用醉拳化解伤害。
醉拳
灵活地化解物理攻击,一次只承受(70)%的伤害,剩余30%的伤害将在随后的10秒内承受。
迷醉酒雾
10级
20能量
瞬发
你掷出一桶绝世佳酿,使8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50%。造成大量的威胁值。
受影响目标的近战攻击有3%的几率不能击中目标,反而对其自身造成1094点伤害。
醉酿投
11级
40能量
瞬发
你挥舞一桶酒,对附近8码范围内最多3个敌人造成(8.12*((100%武器dps)+(50%副手武器dps)+(7.14%攻击强度)))点至8.12*(1*|2|+0.5*|9|+1*|5|/14+1)点伤害。同时使目标浸透在你的迷醉酒雾中,并对其施加虚弱打击效果。产生2点真气。
迷醉酒雾:你掷出一桶绝世佳酿,使8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50%。造成大量的威胁值。受影响目标的近战攻击有3%的几率不能击中目标,反而对其自身造成1094点伤害。
虚弱打击:大挫目标锐气,使其造成的物理伤害降低10%,持续30秒。
对冲
18级
N/A
瞬发
你和你的目标同时冲锋并在半途相撞,使周围6码范围内的所有目标昏迷。
火焰之息
18级
2真气
瞬发
喷火对你面前8码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1614点伤害。
如果目标受到迷醉酒雾影响,则目标会在8秒内燃烧,额外受到(6456)点伤害。
金钟罩
26级
2真气
瞬发
使用金钟罩抵挡将要承受的攻击,在30秒内吸收(14231+(197.1%攻击强度))点伤害。
金钟罩持续期间,你对自己施加的治疗效果提高30%。
飘渺酒
34级
N/A
瞬发
消耗你的飘渺酒的效果,每层效果使你躲闪近战和远程攻击的几率提高30%,持续1秒。
背水一战
45级
N/A
瞬发
生命值降至35%或更低时,你的移花接木没有冷却时间。
蒸馏:飘渺酒
56级
N/A
瞬发
你的自动攻击打出爆击时,就会获得最多2层虎眼佳酿效果。使用虎眼佳酿将消耗这些虎眼佳酿效果。
虎眼佳酿最多可叠加15层。
玄牛之赐
56级
N/A
瞬发
在造成近战伤害时,你有一定几率在你身边召唤一颗只有你能够看见的疗伤珠。
当你穿过由玄牛之赐召唤的疗伤珠时,将为你恢复9986+50.24%攻击强度点生命值。
召唤玄牛雕像
70级
N/A
瞬发
在目标位置召唤一座玄牛雕像。持续15分钟。同一时间只能召唤一座玄牛雕像。
在你使用嚎镇八方和玄牛睥睨时,玄牛雕像会使用同样的技能。
玄牛护体(被动)
每当武僧造成1600%攻击强度点伤害,玄牛雕像就会在40码范围内为一名受伤的小队或团队成员施放可以吸收2*((1*R*0.01))点伤害值的金钟罩,持续30秒。这个效果不能被施放在武僧身上。
酒仙训练
72级
N/A
瞬发
你逐渐精通酒仙之道,强化你的四个技能。
切喉手:你使用切喉手不再消耗能量。
壮胆酒:激活壮胆酒效果时还能使你由醉拳化解的伤害提高20%。
猛虎掌:当你用猛虎掌造成伤害时,你下一个金钟罩吸收的伤害提高5%。持续30秒。最多可叠加3次。
幻灭踢:当施放幻灭踢后,你将获得酒醒入定效果,使你的招架几率提高20%,并使你由醉拳化解的伤害提高额外20%,持续6秒。
活血酒
75级
1真气
瞬发
立即移除所有由醉拳化解的剩余伤害。
精通:醉拳大师
80级
N/A
瞬发
由醉拳化解的伤害额外提高(50%精通值)%。


    昵称
    发表评论
    留言只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17173观点!
     网友最新留言:
    目前已有 xxx条内容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