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僧 战士 盗贼 猎人 圣骑士 术士

简介:《熊猫人之谜》的各职业天赋已经从以前的天赋树系统,转变成暗黑3那样的三选一系统,10级之后选择某一个天赋派系之后影响的只有这些天赋的常规技能。
  术士的90级三个天赋分别为"阿克蒙德的复仇"、"基尔加丹的狡诈"和"玛诺洛斯之怒"。
     "阿克蒙德的复仇"的效果是诅咒敌人,使其承受你受到的伤害的30%,同时,攻击你的敌人会被反伤;"基尔加丹的狡诈"的效果是让你可以移动施法;"玛诺洛斯之怒"的效果是使范围法术的半径扩大200%。

痛苦系技能

技能名称
需要等级
法力值消耗
施法时间
技能说明
痛苦无常
10级
1%法力值
1.5秒
暗影能量逐渐吞噬目标,在14秒内对其造成7*((213+(20%法术强度))) 伤害。
如果痛苦无常被驱散,则对驱散者造成4秒的沉默。
吸取灵魂
19级
1%法力值 每秒消耗1%法力
引导
吸取目标灵魂,每2秒造成400+37.5%法术强度点暗影伤害,并在其造成两次伤害后为一块灵魂碎片充能,如果目标死亡,会为三块灵魂碎片充能,持续12秒。
如果目标的生命值低于20%,则额外造成100%的伤害,并使你其他的周期性痛苦伤害效果立即造成100%的普通周期性伤害。
灵魂燃烧
19级
100灵魂碎片
瞬发
消耗一块灵魂碎片,释放你的法术所蕴藏的能量。
灵魂燃烧:召唤恶魔的冷却时间为60秒。受影响的法术: 召唤恶魔、吸取生命
灵魂燃烧:生命通道
27级
N/A
瞬发
你的生命通道会立即为你的宠物恢复生命值的36%,并使你的宠物受到的伤害降低30%,持续10秒。
疲劳诅咒
32级
2%法力值
瞬发
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30秒。
痛楚
36级
1%法力值
瞬发
在24秒内造成75*((27+(2.6%法术强度)))到 (27+(2.6%法术强度))*120点暗影伤害。
伤害在最初最低,但每次造成伤害之后将不断提高。
灾难之握
42级
1%法力值 每秒消耗1%法力值
引导
在3秒内对齐造成点暗影伤害。当灾难之握造成伤害时,你其他周期性痛苦伤害效果会立刻造成50%的普通周期性伤害,每1秒1次。
夜幕
54级
N/A
瞬发
使你的腐蚀术有5%的几率获得1块灵魂碎片。
腐蚀之种
60级
6%法力值
2秒
在目标体内埋下恶魔之种,在18秒内造成6*((320+(30%法术强度)))点暗影伤害。
当目标受到施法者总计1922+(180%法术强度)点伤害或死亡时,恶魔之种将对该目标附近15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281+79.99%法术强度点暗影伤害。
鬼影缠身
62级
100灵魂碎片
1.5秒
造成目标1602+150%法术强度点暗影伤害,并使你的法术对其造成的伤害提高20%,持续8秒。
灵魂燃烧:腐蚀之种
62级
N/A
瞬发
你的腐蚀之种爆炸之后会对所有受到影响的对方目标施加腐蚀术的效果。
强化恐惧
69级
N/A
瞬发
当你的恐惧效果结束之后,为目标附加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5秒的效果。
灵魂燃烧:诅咒
73级
N/A
瞬发
你的诅咒将影响目标周围15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灵魂燃烧:诅咒不会触发冷却时间。
灵魂交换
79级
6%法力值
瞬发
你立即造成534+50%法术强度点伤害,并移除你施加在目标身上的持续暗影伤害效果。
在之后的20秒内,被你施放灵魂交换:释出的下一个目标将会受到持续暗影伤害影响,并且受到534+50%法术强度点伤害。
精通:剧痛
80级
N/A
瞬发
痛楚、腐蚀术和痛苦无常的伤害提高(309.99%精通值)%。
黑暗灵魂:哀难
84级
5%法力值
瞬发
为你的灵魂注入死去敌人的痛苦,使你的法术急速提高30%,持续20秒。
灵魂燃烧:恶魔法阵:传送
86级
N/A
瞬发
你的恶魔法阵:传送法术还能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50%,并使你免疫诱捕和定身效果,持续8秒。

恶魔学识系技能

技能名称
需要等级
法力值消耗
冷却时间
技能说明
恶魔之怒
10级
N/A
瞬发
你的伤害法术和恶魔形态下的攻击都可以产生恶魔之怒。
恶魔变形
10级
每秒6恶魔能量
瞬发
暂时变为恶魔,造成的伤害提高(0+(300%精通值))%
恶魔之跃
12级
50恶魔能量
瞬发
使用恶魔之翼腾空跃起,移动一小段距离。
灵魂之火
13级
15%法力值
4秒
燃烧敌人的灵魂,造成801+75%法术强度点火焰伤害。灵魂之火总能造成爆击。另外,你的爆击几率越高,造成的伤害也就越高。
古尔丹之手
19级
5%法力值
瞬发
召唤一颗从天而降的陨石,对目标及其周围6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534+50%法术强度点暗影伤害的暗影烈焰伤害。
暗影烈焰:移动速度降低30%,在6秒内造成(960+90%法术强度)点暗影烈焰伤害。每次造成伤害会产生2点恶魔之怒。
地狱烈焰
22级
4%法力值 每秒消耗4%法力值
瞬发
让施法者周围的区域燃起烈焰,每1秒对施法者自己造成320+30%法术强度点火焰伤害,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320+30%法术强度点火焰伤害,持续14秒。每伤害一个目标能产生3点恶魔之怒。
恶魔变形:混乱之触
25级
N/A
瞬发
在恶魔变形状态下,你的暗影箭法术将变为混乱之触。
混乱之触:对敌人释放能量攻击,造成801+75%法术强度点混乱伤害,并延长腐蚀术的持续时间
虚空铠甲
27级
N/A
瞬发
在恶魔形态下,你的装备所提供的护甲加成提高250%,受到昏迷和诱捕效果影响的持续时间缩短35%。
血脉贲张(被动)
50级
N/A
N/A
你的嗜血有20%的几率使你下3次狂风打击的公**降低为1秒,而且怒气消耗降低20点。
野生小鬼
32级
N/A
瞬发
暗影箭、灵魂之火、混乱之触击中目标后,会召唤一个野生小鬼,每20秒触发一次。每个野生小鬼在消失之前会射出10支火焰箭,每支火焰箭会产生5点恶魔之怒。
恶魔变形:末日降临
36级
N/A
瞬发
在恶魔变形状态下,你的腐蚀术将变为末日降临。
末日降临:对目标施放末日迫近,在1分钟内对其造成4*((1281+(100%法术强度)))点暗影伤害。末日迫近爆击时,将会召唤出一个野生小鬼攻击目标。
召唤恶魔卫士
42级
25%法力值
5秒
召唤一个恶魔卫士为术士作战。
恶魔卫士:追杀
43级
N/A
瞬发
使你的恶魔卫士获得技能:追杀。
向敌人冲锋,立即造成武器伤害,并使恶魔卫士的移动速度提高30%,持续6秒。
腐臭蜂群
47级
50恶魔能量
瞬发
扇动你的翅膀,释放一道暗影巨浪,造成534+50%法术强度点暗影伤害并打断敌人施法。
恶魔卫士:巨斧投掷
53级
N/A
瞬发
当你召唤的恶魔死亡后,你将获得恶魔重生效果,使你下一个恶魔召唤法术的施法时间缩短100%。 持续20秒。该效果有2分钟的冷却时间。
恶魔变形:献祭光环
62级
N/A
瞬发
在恶魔变形状态下,你的地狱烈焰不再对你造成伤害且不需要引导。
恶魔变形:诅咒光环
67级
N/A
瞬发
在恶魔变形状态下,你的元素诅咒和虚弱诅咒会变成光环。
元素光环 :诅咒范围20码内的所有目标,使其受到的魔法伤害提高5%。
虚弱光环:使用恶魔能量束缚20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使其造成的物理伤害降低20%,并使其所有法术的施法时间延长50%。
熔火之心
69级
n/a
瞬发
当暗影烈焰或野生小鬼造成伤害时,你有8%的几率触发熔火之心效果。
熔火之心:你的下一次灵魂之火法术的施法时间和消耗的法力值降低50%。持续30秒。
灭杀
73级
N/A
瞬发
当你用灵魂之火或暗影箭命中生命值低于26%的目标时,你将获得熔火之心效果。
熔火之心:你的下一次灵魂之火法术的施法时间和消耗的法力值降低50%。持续30秒。
恶魔变形:混乱波浪
79级
N/A
瞬发
在恶魔变形状态下,你的古尔丹之手法术将变为混乱波浪。
混乱波浪:混乱之潮席卷而来,打击6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602+175%法术强度点混乱伤害,并使其在6秒内移动速度减缓30%。
精通:恶魔学识大师
80级
N/A
瞬发
使你的恶魔仆从伤害提高100%精通值%。在施法者形态下造成的伤害提高100%精通值%。使用恶魔变形的伤害提高100%精通值*3.2%
黑暗灵魂:学识
84级
5%法力值
瞬发
使你的精通值提高8621点,持续20秒。
恶魔变形:虚空射线
85级
N/A
瞬发
在恶魔变形状态下,你的邪焰法术将变为虚空射线。
虚空射线:对20码直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801+30%法术强度点暗影烈焰伤害,并使目标身上腐蚀的持续时间延长6秒。

毁灭系技能

技能名称
需要等级
法力值消耗
冷却时间
技能说明
混乱能量
10级
N/A
瞬发
你直接从扭曲虚空吸取能量,法力值回复速度提高625%,并且你的法术急速还能提高你的法力回复速度。 代替生命分流。
烧尽
10级
5%法力值
2秒
对一个敌人造成1602+150%法术强度点火焰伤害。
燃烧
10级
1%法力值
瞬发
目标敌人立即爆炸,造成1068+100%法术强度点火焰伤害。如果目标受到献祭效果影响,其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5秒。
献祭
12级
3%法力值
1.5秒
对目标造成 (320+30%法术强度*1.00)点火焰伤害,并在接下来的15秒内额外造成1.00*(((320+(30%法术强度))))*5点火焰伤害。代替腐蚀术。
火焰之雨
21级
8%法力值 每秒消耗4%法力值
瞬发
召唤火焰之雨灼烧敌人,在6秒内对效果区域内的敌人造成(2136+200%法术强度)点火焰伤害。
反冲
32级
N/A
瞬发
使你有25%的几率在受到物理攻击之后,下一个暗影箭法术的施法时间缩短100%。这个效果可以持续8秒,且8秒内只能触发一次。
浩劫
36级
4%法力值
瞬发
使术士接下来施放的三个单体法术可以同时攻击该目标。持续15秒。
爆燃灰烬
42级
N/A
瞬发
爆燃灰烬主要由释放燃尽所产生,使用混乱之箭来消耗爆燃余烬造成伤害,或者使用灰烬转换来消耗爆燃余烬对你进行治疗。
混乱之箭
42级
1余烬
3秒
射出一支混乱之箭,造成(2403+225%法术强度*(1+(3%精通值)))点暗影伤害。混乱之箭总能造成爆击。另外,你的爆击几率越高,造成的伤害也就越高。代替灵魂之火。
灰烬转换
42级
1余烬
瞬发
使你恢复生命值的(15+(45%精通值)))%。
暗影灼烧
47级
1余烬
瞬发
立即冲击目标,造成0.01*(3738+350%法术强度+3738+350%法术强度*((10+(300%精通值))))点暗影伤害。只能对生命值低于20%的敌人使用。如果目标在5秒内死亡,并使你获得经验值或荣誉值,施法者将获得一团爆燃灰烬。
硫磺烈火
54级
1余烬
瞬发
你的下一次献祭、烧尽、燃烧或诅咒会攻击到目标周围15码范围内的所有目标,并对其造成((40*(100+(300%精通值))/100))%的普通伤害。
清算
54级
N/A
瞬发
你的火焰之雨不需要引导,并将使所有被击中三次的敌人昏迷2秒。
爆燃
69级
N/A
瞬发
施放燃烧后,你接下来的三次烧尽的施法时间和所消耗的法力值降低30%。持续15秒。
克索诺斯之焰
79级
1余烬
瞬发
克索诺斯之焰使你的上一只恶魔立即复活。
精通:灰烬风暴
80级
N/A
瞬发
使献祭、烧尽、邪焰和燃烧的伤害提高(1)%。使爆燃灰烬消耗法术的效果提高(300%精通值).2%|r。
黑暗灵魂:易爆
84级
5%法力值
瞬发
为你的灵魂注入不稳定的能量,使你的爆击几率提高30%,持续20秒。
烈焰焚身
86级
N/A
瞬发
混乱之箭会受到爆燃的影响,但会消耗3层爆燃效果。


    昵称
    发表评论
    留言只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17173观点!
     网友最新留言:
    目前已有 xxx条内容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