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升装等相关文章
-
我的wow生涯
依然继续由于自己的rp不是很好,从6月底到9月才搞到了3件勇气,记得满级后没多久奥山开了吧,于是就去杀人想搞荣誉装,记得奥山战场刚开时人们纷纷的前往,我也不例外,那时以为奥山能赚很多荣誉,所以经常的去,
http://wow.17173.com2005-12-14
-
WOW开放早期版本升级历史
[扫盲贴]WOW开放早期版本升级历史,你这傻X为什么不刷铁皮死等碧空看到非常多的小白,快餐,没有经历过早期WOW的人士说出诸如血之召唤者、铁皮法杖、废墟法杖、改版秘法之牙等等一系列早期根本不存在的东西,
http://wow.17173.com2009-08-29
-
怀念TBC之前的WOW
怀念TBC以前的WOW无韧的年代是多么的好玩TBC的WOW成为了泡菜游戏无尽的战场与竞技场FB已经成为历史不再是主流TBC只是职业+JJC装备的年代什么"没有最强职业,只有最强玩家"的话也已成为了云烟现在的高端玩家只是属性
http://wow.17173.com2008-08-16
-
WOW设计中的不足之处
接触WOW很久了,从刚公测开始。WOW带给中国玩家很多东西,无论是从游戏视野还是游戏理念上。当然,完美的事物很少,WOW也并不完美,在这里我谈谈个人的几个看法和大家一起讨论。
http://wow.17173.com2006-03-14
-
WOW教会了我什么
玩WOW已经2年多了.一直没有放弃.原因很简单.1,WOW确实好玩.2.WOW教会了我很多道理.很多人都认为游戏就是游戏.只有消遣娱乐.可我却在WOW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是来自1区莫德古得的熊,服务器上也算小有名气
http://wow.17173.com2008-05-10
-
他是传奇WOW版(290-300)
“老大,带我们升两级吧。”高玩在又一次因为引怪过多,挂掉后在YY说到。“带带吧,带带吧。”牛腿纯洁的说。“当然,这是一定的,作为你们老大,不带你们还像话吗?”18在YY信誓旦旦说道。时间刚刚过去三秒。
http://wow.17173.com2011-01-20
-
暴雪.WOW.暗黑online.忧虑
看到人家写要离开wow或者说60后的wow变味,或者说wow的发展重点失败等文章,心里就低沉了点.因为他们说到的也正是我认识到的,他们说的都没有错误.暴雪把wow的规范重点放在了副本和战场上,对于wow
http://wow.17173.com2005-12-30
-
为什么要放弃WOW呢?
最近看了很多放弃WOW的玩家的心情故事,都是讲了对WOW失望的内容,说了很多对WOW不满意的地方,然后选择了放弃。
http://wow.17173.com2008-08-18
-
也看WOW女人十五宗罪
?不知道是你们情场失意还是其他什么原因,为什么非要给玩WOW的定了那么罪?????我也是女孩子,我的朋友也有玩WOW的,都是女生,也许是你们的偏见,我们还没有那么不堪!
http://wow.17173.com2006-01-30
-
说说WOW的2女人
在WOW,女人是稀有物种你接个麦,哼几声,说几句,就能得到相当优待——某友在室友莉莉影响下,也尝试玩玩WOW,人比较小白,至今徘徊40级左右莉莉说,你说你是女的,再把你照片贴工会论坛去,明天就能到70,
http://wow.17173.com2010-01-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