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升装等相关文章

  • 说说WOW的2女人

    WOW,女人是稀有物种你接个麦,哼几声,说几句,就能得到相当优待——某友在室友莉莉影响下,也尝试玩玩WOW,人比较小白,至今徘徊40级左右莉莉说,你说你是女的,再把你照片贴工会论坛去,明天就能到70,

    http://wow.17173.com2010-01-04

  • WOW的主流是PVP?

    副本这个概念是WOW提出来的,PVP爱好者们,在没有战场的年代,你们要去PK,从哪拿装备,是PK暴对方尸体还是从副本?喝了奶却忘记妈,最能形容现在说要取消PVE的玩家,忘本。???

    http://wow.17173.com2008-09-16

  • wow里的n种女人

    年龄阶段:16-20魅力指数:小男生喜欢的对象容貌:中WOW所占比例:20%-30%第二种:小鸟依人型。

    http://wow.17173.com2006-10-06

  • 关于WOW的最低可玩配置

    .WOW是分几个阶段了,在不同阶段,WOW的配置要求在不断上升.我刚开始WOW的时候刚开60级,MC什么的还没开,当时官方主页的最低配置要求是256M内存,1GCPU,我当时主要在2台电脑上玩,一台是家里的台式机

    http://wow.17173.com2009-03-24

  • wow吸引我的地方

    不知道wow吸,说出来讨论讨论啊引大家的是那些地方。多了是我多了哈一不是哈他哈他我个反正我觉得以下的地方是wow吸引我的得好好了哈得哈得好哈多的不得了1.暴雪出品2.魔兽的背景,四种族的恩怨。

    http://wow.17173.com2004-02-25

  • WOW的甜蜜

    纯打队出身).我老婆,精灵战士.副本选手,操作垃圾,装备挺好,主要是天天都跟真混队伍,DKP比较多.家里面两台电脑,我俩在各自的公司也算是管理层吧,都比较忙.下班后的乐趣就是,一起吃个饭,然后迅速回家玩WOW

    http://wow.17173.com2006-05-24

  • WOW---我的第1次

    WOW是我接触的第1个网络游戏.也是唯一一个值得我留恋的游戏,在我的这几个月的WOW生涯中,很多事情都是值得珍惜的,但我的每1次WOW的经历更加值得我去回味.本人是在5月份接触WOW的,当时看见满网吧的

    http://wow.17173.com2005-12-19

  • 加入WOW的开始到···

    最早玩wow是公测第一天早晨。6点不到从床上爬起来。当时我对wow的认识也仅限于对war3的了解。玻璃渣的游戏还是很耐玩的。大一没宽带那会儿,我们几个玩暗黑。war3更是一直玩到现在。

    http://wow.17173.com2010-05-24

  • 韧,将会毁掉WOW,至少是CWOW

    在它那么高的门槛前,请不要说荣誉能和FB的普及化一争短长.大家穿的最多最平民化的装备,才是我们讨论的对象.我们打架,大家耐都不多高,攻击却都不会低到哪里去,即使有一方突然偷袭,被偷袭的一方,除了严重的装备压制情况下

    http://wow.17173.com2008-04-13

  • 回忆过去--我的WOW

    每次AFK,都有种想写点有关WOW的东西,ESL的比赛我都有关注,喜欢WOW唯一的原因就是喜欢它的PVP,别的游戏无法媲美。

    http://wow.17173.com201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