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个服务器人数相关文章
-
WOW应该开通国际阵型服务器
作者:直至成伤不知道能不能让国人看到,也就说说吧WOW的这种PVP系统外加了荣誉系统的设定直接让联盟和部落咬上了,但我们在国服的荣誉系统前只能国人打国人,这样已经很让人感到刺激了,但如果几个大国的代理联合推出几组国家对战的服务器会不会更刺激呢
http://wow.17173.com2005-06-13
-
服务器不平衡解决建议
关于服务器不平衡的终极解决办法?CWOW已经运营了很长的时间了。随着时间的流逝,WOW中各种各样的问题不断暴露,当然,也不断被暴雪推出的各种补丁修正和解决。
http://wow.17173.com2005-12-21
-
CWOW服务器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我的回答是:就是因为在中国WOW服务器里的人数严重“失衡”问题导致的。比如说“XX职业的强(弱)和是否应该加强(削弱)”,不同玩家有不同的观点,大家的观点往往是从自身在游戏里的体会得出的。
http://wow.17173.com2005-10-21
-
解决服务器的平衡刻不容缓
我的回答是:就是因为在中国WOW服务器里的人数严重“失衡”问题导致的。?比如说“XX职业的强(弱)和是否应该加强(削弱)”,不同玩家有不同的观点,大家的观点往往是从自身在游戏里的体会得出的。
http://wow.17173.com2005-10-20
-
RP服务器浅谈
当然,你要骂得符合WOW的背景,比如,你不能骂一个德鲁伊是猪,因为猪也是德的朋友。。。
http://wow.17173.com2006-01-21
-
服务器与价值
,我想很多工会都是工会里的人有意见自己地区的服务器,的服务器我选我的服务器人数就分散了,人圾的网络游戏才几千个备也卖不到好价钱,说然直不了多少钱物以稀值游戏装备,chua这是一点都不夸张的。
http://wow.17173.com2004-06-23
-
论RP服务器、PVP服务器及恶意PK
如果我是个骑士,我会穿着金色的铠甲在夕阳的于辉下护送公主返回城堡,并在战场上英勇的献身。如果我是个法师,我会身着华丽的披风,并嘲笑那些低等智商的矮人。如果我是个盗贼,我会蜷缩在街市的角落寻找我的目标。
http://wow.17173.com2005-04-15
-
在RP服务器到底该做什么?
强烈建议如果国内开RP服务器,想去的人应该给自己补补课。(注:最后的超强路人丁,ID:starless)问:什么叫角色扮演服务器?有人知道比较清楚的能说一下吗?
http://wow.17173.com2005-01-22
-
对PVP服务器的建议
客观分析一下吧.本人所处服务器一区卡德罗斯,服务器部落玩家65%,35%联盟玩家.试想这种情况发生,假如有20%服务器的人空闲要去PK,去打荣誉,那么有20%*35%的联盟空闲的人,65%*20%的人是部落空闲的人
http://wow.17173.com2005-06-02
-
魔兽世界服务器大面积故障
自从4月初九区正式开放以来,据说魔兽世界的在线人数在突飞猛涨,紧接着官方就公布了大陆WOW最高在线人数突破100万的消息。
http://wow.17173.com2008-04-21
- 首页
- 上一页
- 1
- 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下一页
- 末页
- 跳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