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魔兽世界》5.4补丁:决战奥格瑞玛将于9月12日正式上线。为了帮助你更好的进行准备,我们对各种重要信息进行一个汇总,好让各位能在补丁正式上线时不会一时找不到方向。全新的补丁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团队副本、大量的职业变更、全新的PvP赛季、以及一个你前所未见的任务区域。同时新补丁也将宣告战场:贫瘠之地事件的结束。以下的内容将帮助玩家如何在5.4补丁:决战奥格瑞玛上线时更快速地加入到探险之中。面纱。

9月12日魔兽5.4上线! 六大看点 四大准备

魔兽5.4补丁自从公布以来,一直受到玩家们的热情期待,但究竟何时上线,坊间一直众说纷纭。就在前几天,暴雪官方公布了美服PVP第13赛季的竞技场与评级战场结束日期的消息。让众多翘首以待的玩家认定——5.4来得要比大家猜的都早! [查看详细]

5.4战前准备:装备要求变动及绝版内容一览

距离5.4上线没多久了,在这最后的几天里,让我们来看看5.3到5.4,各种兑换装备都有哪些变化,我们还可以为5.4做哪些准备,时刻准备着挑战地狱吼的咆哮吧。 [查看详细]

数据加载中...

5.4新地图:永恒岛

虽然5.4补丁的舞台将主要聚焦在联盟和部落讨伐加尔鲁什,不过一片全新的地貌将等待玩家前来探索。这次的体验将与以往完全不同。

被取名为"永恒岛"的岛屿终日都处于黄昏,被熊猫人奉为是神圣之岛。在这里天神举行着智慧、乐观、力量、和毅力的试炼;勇士和未来的统帅将在这里宣誓来跟随伟大皇帝少昊的脚步。为了能测试他们是否掌握万物间的平衡,熊猫人武僧甚至还和崇拜火神斡耳朵斯的牛头人和谐相处在一起。

直到有一天,这座岛就消失了。一些书卷曾记载:在历史上,永恒岛一直忽隐忽现;每次都会出现在不同的地方。不幸的探险家在踏上岛之后,很快就在时间之流里消失的无影无踪,再也找不到下落了。

点击查看详情>>

5.4新团队副本:决战奥格瑞玛

决战奥格瑞玛副本背景

暴政必亡。围攻奥格瑞玛是给满级玩家的团队副本,副本分4个阶段,一共有14个首领。

在副本里,你将会与艾泽拉斯最杰出的英雄并肩作战,一起**大酋长加尔鲁什 地狱咆哮。你将从满目疮痍的锦绣谷一路作战,来到四面楚歌的奥格瑞玛城墙脚下,最后突袭闷燃炙热的怒焰裂谷深处的加尔鲁什巢穴。

决战奥格瑞玛相关信息

5.4新系统:试炼场

每一名治疗、坦克、和输出(DPS)的心中都怀揣着将自己的技艺提升到一个更高境界的梦想。而他们的愿望将得以在试炼场实现。位于白虎寺的试炼场是一个90级玩家的单人场景战役,玩家可重复在这个特殊环境下来挑战自己的技术,或是尝试一下不同的角色。觉得自己的治疗、坦克或输出技术不够完美?试炼场将给你独自闭关修炼,提高技艺的机会!

试炼场共有四种难度模式:青铜、白银、黄金、以及无尽模式。每个模式都是一个机会来挑战和学习相应的战斗技巧,让你能将这些经验带到今后的战斗中。玩家将从青铜模式开始,完成上一个模式后便可以解锁下个模式。一旦你通过了黄金模式的挑战,你就将迎来无尽模式的挑战,让你周围的朋友看看你的生存能力到底有多强。

点击查看详情>>

各职业改动

  综合

  在黑锋要塞施放黑锋之门时,该法术现在令死亡骑士回到起始出发点附近的位置。

  冰封之韧不再消耗符文能量。

  死疽打击现在造成100%的武器伤害(从150%下调)。

  冰锋符文现在造成3%额外武器伤害的冰霜伤害(从2%上调),并且每层冰霜易伤现在使目标受到死亡骑士冰霜攻击的伤害提高3%(从2%上调)。

  灵魂收割的起始伤害提高了30%。如果目标的生命值在5秒后低于35%,则暗影伤害提高20%。

  邪恶灵气现在提供固定的10%所有急速,从只提高近战急速上调(攻击速度和符文恢复)。移动速度加成保持不变。

  修正了导致强化鲜血灵气和符文腐蚀错误地提高一些饰品和效果的触发速度的问题。

  鲜血

  还击是鲜血死亡骑士76级可学的新被动技能。死亡骑士躲闪或招架攻击时,他们将获得相当于躲闪和招架75%的额外爆击,持续20秒。

  符文刃舞不再消耗符文能量。

  血红之韧不再降低冰封之韧的消耗。

  血之气息现在也有一定几率在死亡骑士躲闪或招架近战攻击时激活。

  冰霜

  冰霜打击现在造成115%的武器伤害(从105%上调)。

  凛风冲击的伤害提高了30%。

  冰冻废土之力现在使所有近战攻击的伤害提高30%(从20%上调)。

  湮没:现在造成250%的武器伤害,从230%上调。

  邪恶

  食尸鬼主宰现在使亡者复生的冷却时间缩短60秒。

  食尸鬼的跳跃和撕扯技能不再有公共冷却时间,并且不再消耗能量。

  天赋

  反魔法领域进行了重新设计。这个天赋现在使受到的群体魔法伤害降低40%,持续3秒,不再有总吸收上限,并且这个技能不再受力量加成。

  死亡虹吸的伤害提高了10%。

  吸血瘟疫:现在根据专精尝试将2个完全耗尽的符文转化为死亡符文,从1个上调。

  鲜血:恢复1个冰霜符文,1个邪恶符文;

  冰霜:1个冰霜符文,1个邪恶符文;

  邪恶:1个鲜血符文,1个冰霜符文。

  邪恶之力现在使死亡骑士的力量提高25%(从10%上调)。

  雕文

  新大雕文

  溃蚀之血雕文:血液沸腾现在将所有目标视为已经施加了血之疫病和冰霜疫病。

  魔法再生雕文:如果反魔法护罩在全部的持续时间后消失,则该技能的冷却时间将根据吸收的伤害量缩短。

  绝命之疾雕文:灵魂收割提供的急速效果现在也在持续时间内提高死亡骑士的移动速度。

  洪音号角雕文:你的寒冬号角现在产生更多的符文能量,但冷却时间将会延长。

  大雕文

  痼疾雕文现在使疾病造成的伤害降低15%(从30%下调)。

  心灵冰冻雕文现在使心灵冰冻的冷却时间缩短1秒,提高10点符文能量消耗(从2秒和20点符文能量下调)。

  爆发雕文现在使爆发消耗30点符文能量(从40点下调)。

  冰霜之柱雕文现在使你的移动速度降低70%,而不是冻结在原地。

  新小雕文

  无尽寒冬雕文:寒冬号角技能现在持续1小时。

  骷髅雕文:死亡骑士的亡者复生法术现在召唤一个骷髅,而不是食尸鬼。

  综合

  熊形态现在从布甲和皮甲获得的耐力提高40%(从20%上调)。

  野性德鲁伊的旋风不再有20秒冷却时间。

  精灵之火现在在PvP战斗中有20秒持续时间(从40秒下调)。

  激活现在使目标每秒获得相当于德鲁伊50%精神的法力值,持续10秒。从这个技能获得的总法力值不会低于施放该技能的德鲁伊最大法力值的8%,且获得的数量不受法力之潮图腾影响。

  在月光林地施放传送:月光林地时,该法术现在令德鲁伊回到起始出发点附近的位置。

  野性蘑菇的恢复版现在在友方目标位置召唤一个蘑菇。如果蘑菇被重新施放,蘑菇将移到新位置,并保留它聚集的治疗加成。

  单个蘑菇现在治疗相当于以前3个蘑菇治疗量的总和。

  野性蘑菇储存的治疗量现在会因战斗疲劳而有所降低。

  野性蘑菇和野性蘑菇:绽放现在共享3秒冷却时间。

  愤怒的伤害提高了10%,但法力消耗提高了50%。

  平衡

  日月之蚀现在为德鲁伊恢复50%最大法力值,从35%上调。

  枭兽形态现在使德鲁伊的护甲提高60%,但不再使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15%。

  受到同一个法术影响的目标每增加一个,激活坠星的几率就会降低(月火术和阳炎术分别计算)。

  星辰坠落的伤害提高了10%。

  星火术的伤害提高了10%,但法力消耗提高了50%。

  星涌术的法力消耗提高了50%。

  野性

  掠食者的迅捷不再有一定几率使旋风瞬发、免费和可以在所有形态下施放。

  恢复

  起源是88级可学的新恢复法术。起源以60码的所有小队或团队成员为目标,加速德鲁伊的回春术效果,使其以400%的速度治疗和消失。消耗的法力值与回春术相同。

  生命之种效果现在可以叠加,最多相当于施放该技能德鲁伊最大生命值的50%,且目标生命值已满时不再被消耗。

  迅捷治愈的群体治疗效果现在叫做百花绽放。

  野性蘑菇:绽放不再能够爆击,聚集回春术过量治疗的100%,从150%下调。过量治疗不再受自然学家或精通:相生加成。

  天赋

  被复活或进入新区域后,沟通星界现在默认朝月蚀方向产生月亮能量(原为默认产生太阳能量)。

  塞纳留斯的梦境被完全重新设计来降低它的复杂度,并提高它的实用性,但保留了这些效果的灵魂。加成效果取决于专精。

  平衡:平衡:治疗之触的治疗效果提高20%,施放治疗之触使你下一个日月之蚀的伤害加成提高25%

  野性:治疗之触的治疗效果提高20%,施放治疗之触使德鲁伊的下两个近战技能的伤害提高30%

  守护:治疗之触的治疗效果提高20%。裂伤(熊)的爆击几率提高10%,你的裂伤(熊)的爆击有40%的几率使你下一个治疗之触和复生瞬发,免费且可以在所有形态下使用。瞬发的治疗之触现在受攻击强度影响,而不是法术强度。

  恢复:愤怒的伤害提高20%,你的愤怒法术能够治疗附近一个同伴,数值相当于伤害值的100%。

  自然之力

  野性:降低了召唤的树人造成的近战伤害,并且现在会施放斜掠和纠缠根须,而不是猛击。

  守护:守护专精的德鲁伊现在会在他们的树人受到伤害时获得复仇。

  激活时,野性之心现在使恢复德鲁伊获得25%的治疗加成。

  群体缠绕不再有受影响的目标数量限制,从5个上调。

  自然迅捷不再是天赋,恢复德鲁伊现在可以在30级学会这个技能。

  激活时,自然的守护使所有伤害和治疗效果提高12%(从10%上调),并且使单目标治疗法术为附近一个同伴触发一次额外的治疗,数值相当于治疗量的25%。

  丛林之魂进行了部分重新设计,使其对平衡,守护和恢复德鲁伊更具吸引力。

  平衡:施放愤怒,星火术和星涌术有8%的几率使你下一个沟通星界赋予你100点太阳能量或月亮能量,而不是激活下一个日月之蚀。

  守护:裂伤(熊)产生的怒气提高20%,而不是30%点,但这个加成也作用于原始狂怒产生的怒气。

  恢复:施放迅捷治愈后,现在使德鲁伊的下一个法术获得100%的急速,从75%上调。

  新天赋伊瑟拉之赐每5秒为德鲁伊恢复5%最大生命值。如果德鲁伊的生命值已满,则治疗附近受伤最重的友方目标。这个天赋填补了自然迅捷的空缺。

  雕文

  大雕文

  对免疫沉默效果的目标使用时,精灵沉默雕文现在使精灵之火打断目标。

  每使用10点能量,凶猛撕咬雕文现在使凶猛撕咬为德鲁伊恢复2%最大生命值(从1%上调)。

  狂暴回复雕文现在是狂暴回复的消耗提高至50点怒气(从60点下调)。

  如果对目标而不是德鲁伊自身施放,激活雕文现在使激活能够为德鲁伊和目标提供60%的效果。

  生命绽放雕文效果现在是基础效果,被百花齐放雕文取代。

  百花齐放雕文使迅捷治愈的治疗效果提高20%,使百花齐放的治疗效果由野性蘑菇触发而不是迅捷治愈,并且只要野性蘑菇激活效果就会持续。

  变形大师雕文现在使所有变形法术的法力消耗降低100%(从90%上调)。

  自然之握雕文现在使自然之握的冷却时间缩短45秒(从30秒上调)。

  突袭雕文现在使突袭的射程延长8码(从3码上调)。

  迎头痛击雕文现在使迎头痛击的打断时间延长2秒,冷却时间延长5秒(从延长4秒打断时间和延长10秒冷却时间下调)。

  月光枭兽雕文效果现在是基础效果,被星辰定位雕文取代。

  星辰定位雕文使星辰坠落只会攻击受到德鲁伊月火术或阳炎术影响的目标。

  新小雕文

  天人合一雕文:使德鲁伊获得能够传送到随机自然地点的技能。

  生长蘑菇雕文:野性蘑菇可以放在地面上,而不是目标下方。

  综合

  以下猎人宠物技能不再消耗集中值:急奔、俯冲和冲锋。

  奥术射击现在造成125%的远程武器伤害(从100%上调),并且集中值消耗提高了50%。

  反制射击现在是所有猎人22级可学的基础打断技能。

  威慑现在是3分钟冷却(从2分钟上调),但有2层效果。

  逃脱现在是20秒冷却(从25秒下调)。

  爆炸陷阱的总伤害降低了30%。按照比例,被移除的初始伤害比持续效果多。

  猎人印记现在在PvP战斗中有20秒持续时间(从30秒下调)。

  准备就绪被移除了。

  复活宠物不再要求宠物在猎人的视野范围之内。

  在竞技场或战场以外使用群兽奔腾时,宠物造成的伤害不再降低75%。

  野兽控制

  野兽顺劈斩的射程扩大至10码(从8码上调)。

  杀戮命令的伤害提高了34%

  射击

  瞄准射击现在造成450%的远程武器伤害(从350%上调)。

  束缚射击不再是射击猎人技能,再一次成为天赋。

  生存 

  爆炸射击的伤害提高了27%

  爆炸陷阱不再与黑箭共享冷却时间,但不再激活荷枪实弹。

  天赋

  夺命黑鸦的伤害提高了40%。

  铁鹰守护现在使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10%,从15%下调。

  飞刃不再触发自动攻击。

  山猫冲锋的伤害提高了30%。

  险境求生的缠绕效果现在是自然法术(原为物理法术)。

  沉默射击不再是天赋,现在是射击猎人取代反制射击的技能。

  猎人的宠物激活时,灵魂联结现在每2秒恢复3%总生命值。

  翼龙钉刺现在是40码射程(从35码上调)。

  雕文

  新大雕文

  单薄豹群雕文:使豹群守护的范围缩小7码。

  耐用伪装雕文:伪装也使受到的法术伤害降低10%。

  大雕文

  治疗宠物雕文现在每一跳都有100%的几率移除猎人宠物身上的一个诅咒,疾病,魔法或中毒效果(从50%上调)。

  治疗雕文现在将治疗宠物恢复生命值的持续效果加速到每秒一跳。

  无路可逃雕文现在对受到猎人冰冻陷阱影响的目标的远程爆击几率提高100%(从20%上调)。

  综合

  冰枪术的伤害提高了43%。

  火焰

  受到法师点燃影响的目标身上的燃烧现在造成相当于点燃每跳伤害20%的额外伤害(从50%下调)。

  冰霜

  精通:冰霜灼烧被精通:冰刺取代。当法师使用寒冰箭,霜火之箭对敌人造成伤害时,伤害的(16% + 每点精通2%)储存为一个冰刺,持续15秒。精通:冰刺也使水元素的水箭的伤害提高(16% + 每点精通2%)。一次最多只能储存5个冰刺。施放冰枪术会将所有储存的冰刺朝目标发射。

  寒冰箭造成的伤害降低了10%,并且不再提高任何法术的伤害,这些法术的伤害得到了提高。

  水元素

  水箭的伤害提高了25%。

  天赋

  冰霜炸弹现在对玩家造成70%的伤害(从60%上调)。

  浮冰现在有3层(从2层上调),现在是20秒冷却(从45秒下调)。

  活动炸弹现在对玩家造成85%的伤害(从70%上调)。

  虚空风暴在对玩家造成85%的伤害(从70%上调)。

  能量符文现在有了更大的有效范围。法师可以距离能量符文最多8码以外,仍然获得法力恢复和法术伤害的加成(从3码上调)。

  除了现有效果以外,时光护盾激活时现在也使受到的伤害降低15%。

  雕文

  大雕文

  闪现雕文现在使闪现术的传输距离延长8码(从5码上调)。

  冰枪雕文被重命名为碎冰雕文。

  碎冰雕文使冰枪术和冰刺额外攻击一个目标,造成50%的伤害。

  隐形雕文被移形换影雕文取代。

  移形换影雕文使闪现有2层,每15秒获得一层,但不再解除昏迷和束缚效果。

  解除诅咒雕文成功移除诅咒后现在使伤害提高15%(从10%上调)。

  法术吸取雕文成功偷取法术后现在治疗法师5%最大生命值(从3%上调)。

  新小雕文

  凝结雕文:增大法师的水元素。

  汽化雕文:缩小法师的水元素。

  不羁元素雕文:法师的水元素被一个不羁水元素取代。

  酒仙

  醉酿投的伤害降低了18%。

  修正了导致带有复仇的酒仙武僧的一些技能的伤害加成错误的问题。

  织雾

  法力茶现在以每0.5秒1层的速度消耗(从每1秒1层上调)。

  还魂术的治疗效果降低了30%。

  风行

  精通:酒中怒进行了重新设计。这个精通效果现在有一定几率在武僧正常获得一层虎眼酒时额外产生一层虎眼酒。

  召唤一个元素之灵时,风火雷电现在造成70%的伤害(从60%上调),召唤两个元素之灵时造成55%的伤害(从45%上调)。

  虎眼酒进行了大量调整。

  每层使伤害提高6%(从每层1%上调),但不再受精通加成。

  通过使用技能和攻击每消耗4点真气获得1层虎眼酒(从每消耗3点真气获得1层上调)。

  天赋

  真气酒现在恢复2点真气,有45秒冷却时间(从1.5分钟下调),并根据武僧专精产生酒/茶。

  酒仙:5层飘渺酒

  织雾:2层法力茶

  风行:2层虎眼酒

  真气爆裂不再需要目标。现在在武僧前方移动40码。

  如果武僧的生命值已满,金创药不再激活,会在武僧的生命值低于35%时自动激活。

  白虎下凡现在有了雪怒的宠物控制条,并且该天赋在所有武僧专精下不再有公共冷却时间。

  对于酒仙武僧,他们现在会在雪怒受到伤害时获得复仇。

  力贯千钧现在由所有产生真气的技能激活:贯日击、移花接木、神鹤引项踢(攻击至少3个目标时)、碎玉闪电和抚慰之雾。

  平心之环有了新的视觉效果,现在缴械敌人和攻击在平心之环群体效果范围内同伴的目标4秒(从3秒上调),沉默效果仍为3秒。

  碧玉疾风取代了神鹤引项踢。

  武僧在周围召唤一阵旋转龙卷风,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织雾专精治疗附近同伴)。碧玉疾风的消耗,产生的真气和持续效果速度与神鹤引项踢相同,但只造成60%的伤害或治疗,持续6秒,瞬发且不需要引导。

  禅意珠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提高了15%。

  雕文

  大雕文

  转生雕文现在使召唤一颗疗伤珠的几率提高100%(从25%上调)。

  碎玉闪电雕文被逍遥酒雕文取代。

  逍遥酒雕文使逍遥酒移除缠绕、昏迷、恐惧或惊骇效果时能够治疗武僧。

  移花接木雕文被迅捷翻滚雕文取代。

  使用滚地翻或真气突后,迅捷翻滚雕文使下一个滚地翻或真气突移动距离更远。

  后撤雕文被幸运珠雕文取代。

  幸运珠雕文使武僧的生命值低于25%时自动在附近召唤一个免费的疗伤珠。这个效果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石肤术雕文被化瘀术雕文取代。

  化瘀术雕文使化瘀术在成功移除一个有害效果时能够治疗目标。

  对其他目标使用移花接木时,开枝散叶雕文现在产生50%的治疗量。

  魂体双分雕文现在使魂体双分:转移的冷却时间缩短5秒(原为增加10码范围)。

  振魂引雕文被开枝散叶雕文取代。

  开枝散叶雕文使移花接木能够对其他玩家使用。

  综合

  圣洁之战现在也影响神圣震击的冷却时间。

  洞察圣印不再有一定几率在攻击时恢复法力值。

  超度邪恶现在有了15秒冷却时间。(注意:超度邪恶雕文将被重新设计,会在以后的PTR补丁说明中更新。)

  神圣

  精通:光辉治疗不再由持续治疗效果激活。

  神圣恳求不再降低治疗效果,并且现在根据圣骑士的精神恢复法力值。

  远古列王守卫(神圣)现在是3分钟冷却(从5分钟下调),并且召唤一个能够为同伴产生相当于圣骑士100%治疗量的治疗(从10%上调),但不再治疗附近的友方目标。

  神圣洞察现在使永恒之火、黎明圣光和荣耀圣令的效果提高50%。其他治疗法术的效果仍然提高25%。

  神圣震击的法力消耗降低了50%。

  神圣圣骑士的审判现在消耗12%基础法力值(从5%上调)。

  防护

  防护圣骑士的十字军打击现在对目标产生虚弱打击效果。

  大十字军不再有一定几率由十字军打击和正义之锤激活,但现在有30%的几率在躲闪或招架近战攻击时激活(从12%上调)。

  圣光守护现在每2秒为圣骑士恢复15%最大法力值(从6%上调)。

  惩戒

  远古列王守卫(惩戒版)现在是3分钟冷却,从5分钟下调,并且最大叠加层数降低至12层。

  异端裁决现在每消耗一层神圣能量持续20秒,从10秒上调。

  天赋

  罪状负担被新天赋邪王真眼取代,使圣骑士能对玩家和野兽使用超度邪恶。

  永恒之火的持续治疗效果提高了40%。

  被驱散时,处决宣判现在立即对目标造成相当于5次处决宣判最近一次持续效果的伤害。

  被驱散时,怜悯治疗现在立即为目标治疗相当于5次怜悯治疗最近一次持续效果的生命值。

  纯净之手现在使受到有害持续效果的伤害降低80%(从70%上调),并使受到无法被免疫类技能阻挡的有害持续效果的伤害降低40%(从0%上调)。

  圣洁护盾

  神圣:圣洁护盾现在立即产生伤害吸收护盾,可以同时在多个目标身上激活,但这个天赋现在消耗法力值,并且是有10秒充能时间的3层效果。

  防护:圣洁护盾的效果降低了30%。

  圣洁怒火

  神圣:现在也使神圣震击的爆击几率提高20%。

  防护:复仇之怒激活时,现在使审判产生2层神圣能量,而不是1层。

  除了当前效果以外,无私治愈现在也使神圣圣骑士的审判能够产生一层神圣能量。无私治愈的叠加层数现在降低神圣之光、圣光闪现和圣光普照的施法时间,法力消耗及提高这些法术的效果。

  荣耀堡垒现在会在施放该技能的圣骑士和其他目标身上产生无私治愈的治疗加成,并在此过程中消耗荣耀堡垒的所有叠加层数。

  不败之魂进行了简化。不败之魂现在使圣盾术、圣佑术或圣疗术的冷却时间缩短50%。

  雕文

  新大雕文

  圣盾术雕文:使用圣盾术移除有害效果时,每移除一个效果都能治疗圣骑士。这个治疗不会超过圣骑士最大生命值的一定百分比。

  牺牲之手雕文:牺牲之手不再将目标受到的伤害转移给圣骑士。

  大雕文

  谴责雕文现在使神圣震击能够缩短下一次谴责0.5秒冷却时间,这个效果最多可以叠加3次。

  神圣恳求雕文现在使神圣恳求的法力恢复和冷却时间降低50%。

  神圣愤怒雕文现在也使神圣愤怒能够击晕畸变体。

  直击真理雕文现在使真理圣印的直接伤害提高40%(从30%上调)。

  异端裁决雕文进行了重新设计。杀死一名能够提供经验值或者荣誉值的敌人后,这个雕文现在使异端裁决的持续时间延长30秒(最多延长2分钟)。

  责难雕文被虔诚光环雕文取代。

  虔诚光环雕文使虔诚光环不再影响小队或团队成员,但冷却时间缩短了。

  坚石圣盾雕文现在每层效果使下一次正义盾击的伤害提高10%(从20%下调)。

  战地医师雕文进行了重新设计。这个雕文现在使洞察圣印不再治疗圣骑士,而是治疗团队或小队成员中受伤最重的玩家,数值相当于圣骑士从洞察圣印所获得的治疗量的30%。

  超度邪恶雕文被罪孽如山雕文取代。

  罪孽如山雕文使审判能够降低目标50%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

  新小雕文

  驱魔人雕文:驱邪术现在看起来会移除目标身上的邪恶。

  圣光之柱雕文:对其他玩家的爆击治疗会在他们的位置短暂地显示一小根圣光之柱。

  综合

  希望圣歌恢复法力值时现在优先选择治疗玩家。治疗玩家将总是优先于非治疗玩家,无论他们的法力值有多少。

  信仰飞跃不再需要面对目标。

  暗言术:灭的伤害提高了15%。

  暗言术:痛的伤害提高了25%。

  神圣

  圣言术:佑的法力消耗降低至3.8%(从6.3%下调)。

  光明圣泉现在是所有神圣牧师的基础技能,该技能被重命名为光明之泉。

  妙手回春降低的法力消耗提高至每层20%(从10%上调),并且激活时在用户界面上不再显示法术效果。

  戒律

  恩赐不再能被驱散。

  真言术:盾被完全消耗或被驱散时,全神贯注现在为牧师恢复相当于真言术:盾法力消耗100%的法力值(原为相当于牧师精神值150%的法力值)。这个恢复的法力值是真言术:盾受到灵魂护壳被动效果影响后法力消耗。

  灵魂护壳的持续时间缩短至10秒(从15秒下调),并且伤害吸收盾的效果现在会被战斗疲劳降低。

  暗影

  暗影形态现在使牧师的护甲提高60%,但不再使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15%。

  暗影幻灵现在制造一个牧师的暗影幻像飘向目标并造成伤害。暗影幻灵现在视为飞弹效果,不再是可以被攻击的怪物。

  吸血鬼之触的伤害提高了20%。

  天赋

  天堂之羽现在使同伴的移动速度提高80%,从60%上调,并且羽毛现在持续10分钟,从5分钟上调。

  戒律牧师的神圣洞察现在有100%的几率在使用苦修后触发效果,从40%上调,并且现在激活时在用户界面上显示效果。

  光影相生

  戒律,神圣:施放以下技能时现在也有一定几率激活该效果:苦修、治疗之环、愈合祷言和治疗祷言。

  暗影:暗影牧师现在有20%的几率激活该效果(原为15%)。

  摧心魔造成的伤害提高了10%,返还的法力值提高了20%。

  灵能魔不再受急速加成,并且生命值降低了75%,但修正了灵能魔不受基础韧性影响的错误。

  命运多舛的伤害和治疗的激活门槛提高至35%,从20%上调。

  雕文

  大雕文

  黑暗束缚雕文效果现在是基础效果,被专注愈合雕文取代。

  专注愈合雕文使愈合祷言只在目标的施法者之间弹跳。

  防护恐惧结界雕文现在缩短防护恐惧结界的冷却时间,且不再缩短持续时间。

  光明圣泉雕文被重命名为光明之泉雕文。

  光明之泉雕文使光明之泉的治疗量提高50%,但不再自动治疗目标。同伴可以点击光明之泉来获得治疗。

  光明之泉雕文被重命名为泉涌雕文。

  泉涌雕文使光明之泉的层数增加2层。

  纯净术雕文现在使纯净水成功驱散魔法效果或疾病后为目标治疗5%最大生命值(从3%上调)。

  反射护盾雕文现在使真言术:盾反射所吸收伤害70%的伤害(从45%上调)。

  新小雕文

  羽毛雕文使牧师的治疗法术暂时产生天使之翼。

  圣歌之灵雕文:引导赞美诗时,你的头上会出现一个灵魂。

  移形易容雕文:虚空转移使你和你的目标交换外观,持续x秒。

  邪煞雕文:将你的暗影魔和摧心魔变为煞。

  职业护甲

  戒律/神圣PvP2件套装奖励的(第12赛季前的4件套装奖励)的神圣火花效果不再能被驱散。

  恢复PVP4件套装奖励不再是群体效果,只影响驱散吸血鬼之触的角色。

  综合

  闪避现在使躲闪几率提高100%(原为50%),冷却时间缩短至2分钟(从3分钟下调),持续时间缩短至10秒(从15秒下调)。

  刺骨的伤害降低了10%。

  刀扇的伤害提高了25%。

  恢复现在每3秒治疗4%最大生命值,从3%上调。

  影袭现在造成240%的武器伤害(从145%上调),但现在消耗50点能量(从40点上调)。

  刺杀

  在自动获得战利品的情况下(随机团队、奖励拾取、英雄/普通场景战役和即将到来的弹性团队副本难度),刺杀专精的潜行者应该不再能够获得除匕首以外的其他类型武器。

  斩击现在造成645%的武器伤害(从460%上调)。

  毁伤现在造成280%的武器伤害(从200%上调)。

  战斗

  新被动技能无情:战斗潜行者能够在32级学会这个被动技能。潜行者每个连击点数有20%的几率(5个连击点数有100%的几率)在使用终结技能时立即获得1个连击点数。

  修改了杀戮盛宴的锁定机制。如果剑刃乱舞没有激活,那么杀戮盛宴现在会攻击盗贼的目标7次,如果没有选中目标,则攻击最近的目标。剑刃乱舞激活时杀戮盛宴的运作方式与原来相同。

  要害打击现在造成160%的武器伤害(从125%上调)。

  活力现在使攻击强度提高40%(从30%上调)。

  敏锐

  背刺现在造成380%的武器伤害(从275%上调)。

  出血现在造成160%的武器伤害(从140%上调),如果装备匕首,则造成232%的武器伤害(从203%上调)。

  动脉破裂现在对有流血效果的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25%(从20%上调)。

  天赋

  速度爆发的能量消耗降低至15点(从30点下调)。

  装死激活后现在使受到的伤害降低85%(从80%上调)。

  暗里藏刀现在使潜行者能够在40码以外使用伏击、锁喉和偷袭(从30码上调)。

  夜行者现在使潜行状态下的技能伤害提高50%,从25%上调。

  瘫痪药膏现在在4层效果时击晕目标(从5层下调)。

  暗影步现在是20秒冷却(从24秒下调)。

  雕文

  大雕文

  冲动雕文效果现在是基础效果,被转嫁雕文取代。

  转嫁雕文现在使转嫁的冷却时间缩短50秒(从转嫁不再有冷却时间下调)。

  致盲雕文现在只移除会导致致盲被打破的持续伤害效果。对点了邪恶计谋天赋的潜行者来说,这个改动意味着致盲不再移除潜行者的中毒或流血效果。

  减速药膏雕文被削铁如泥雕文取代。

  削铁如泥雕文使也对目标的护甲造成损伤,对每个目标产生1层虚弱护甲效果。

  衰竭雕文被恢复雕文取代。

  恢复激活时,恢复雕文提高潜行者受到的治疗效果。

  恢复雕文现在使恢复的治疗效果额外提高1%(从0.5%上调)。

  闷棍雕文被动脉出血雕文取代。

  动脉出血雕文使动脉破裂技能现在也提高你对受到你的出血影响的目标的伤害。

  毒刃雕文现在使毒刃的冷却时间缩短3秒(从2秒上调)。

  新小雕文

  强化扰乱雕文:扰乱现在在目标位置召唤一个假目标。

  猎头煞星雕文:无论你当前装备的武器是什么,你的投掷和致命投掷现在投掷斧头。

  职业护甲

  潜行者T15 4件套装奖励现在使暗影之刃降低所有技能15%的能量消耗(从40%下调)。

  综合

  治疗链的每跳不再降低治疗效果(从每跳降低30%上调)。

  土元素图腾召唤的强力土元素不再嘲讽坦克专精玩家的目标。

  火元素图腾召唤的强力火元素的伤害降低了10%。

  治疗之雨的治疗效果降低了30%,并且半径扩大至12码(从10码上调)。

  增强

  火焰新星的伤害提高了83%。

  风暴打击的减益效果现在也影响元素冲击,并且现在造成380%的武器伤害(从450%下调)。

  恢复

  除了当前效果外,净化现在使治疗之雨的治疗效果提高100%。

  激流的法力消耗降低了25%。

  天赋

  星界转移现在是90秒冷却,从120秒下调。

   导电体质进行了重新设计。

  施放治疗波、强效治疗波、治疗之涌或治疗链使治疗之雨的持续时间延长4秒。

  使用闪电箭、闪电链、大地震击或风暴打击对敌人造成伤害使治疗之雨的持续时间延长4秒。

  导电体质可以将治疗之雨的持续时间最多延长至40秒。 

  对敌对玩家以及他们的宠物或守护者使用时,元素回响法术的复制效果的触发每4秒不再能够超过1次

  新天赋:涌动之泉。这个新天赋取代了治疗之潮图腾,使治疗之泉图腾的治疗效果提高15%,并使其一次治疗2个目标。

  治疗之潮图腾不再是天赋,现在是所有萨满的基础技能。此外,在25人副本中该图腾现在治疗12个团队成员(从5个上调)。

  石壁图腾的初始伤害吸收提高了33%。

  图腾再生被新天赋图腾持久取代。

  新天赋:图腾持久。召唤第一个相同元素的图腾不再导致第一个图腾被摧毁。同一时间只有一个非火焰图腾能享受该效果。

  怒火释放

  大地生命武器效果现在出现在萨满身上,而不是目标身上。

  火舌武器效果现在使闪电箭的伤害提高30%,从20%上调。

  雕文

  新大雕文

  永恒之土雕文:闪电箭有一定几率为萨满激活的大地之盾增加一层。这个效果不会使大地之盾超过9层。

  净化术雕文:成功净化目标现在产生一层漩涡武器。

  大雕文

  连锁雕文现在使治疗链的冷却时间延长2秒,从4秒下调。

  净化之水雕文现在为目标治疗相当于萨满最大生命值的5%(从4%上调)。

  火元素图腾雕文现在使火元素图腾的持续时间和冷却时间缩短50%,从40%上调。

  冰霜震击雕文现在使冰霜震击的冷却时间缩短2秒。

  根基图腾雕文现在使根基图腾反射一个有害法术后的冷却时间延长20秒(从35秒下调)。

  治疗风暴雕文不再提高治疗之雨的治疗效果。

  激流雕文使激流的初始治疗降低75%,从90%下调。

  新小雕文

  星界定位雕文:星界转移使萨满回到他们主城的大地神殿。

  掠食龙雕文:妖术现在将敌人变为一头掠食龙。

  元素仆从雕文:随机召唤一个火元素仆从、水元素仆从或自然元素仆从。不同类型的伙伴会相互攻击。

  烈焰毒蛇雕文:萨满的灼热图腾现在像沃金的毒蛇守卫。

  徘徊先祖雕文:用先祖之魂复活目标会使一个幽灵先祖在短时间内跟随他们。

  天降蟾蜍雕文:使萨满能够在目标位置召唤大量蟾蜍。

  幽灵迅猛龙雕文:幽灵狼被幽灵迅猛龙取代。

  幽灵狼雕文:幽魂之狼现在可以在鬼魂形态下使用。

  职业护甲

  元素萨满2件PvP套装奖励进行了修改。现在使闪电之盾每1.5秒被触发一次,而不是每3秒。

  增强萨满4件PvP套装奖励现在使萨满的火舌武器也能降低目标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

  综合

  腐蚀术的伤害提高了10%。

  恶魔传送门不再能被攻击。使用恶魔传送门的减益效果的持续时间延长至60秒(从15秒上调)。

  邪甲术不再使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10%。

  邪焰造成的伤害提高了13%,消耗的法力值降低了2%,但不再延长持续伤害法术的持续时间。

  献祭的伤害提高了10%。

  降低了火焰之雨产生爆燃灰烬的几率。

  克萨雷斯魔典现在使用邪恶魔法(绿火效果)灌注更多的法术。

  召唤地狱战马、召唤恐惧战马、召唤深渊魔、恶魔之怒、邪神和恶魔飞跃。

  痛苦

  痛楚造成的伤害提高了16%。

  吸取灵魂不再由玩家的宠物和守护者为灵魂碎片充能,造成的伤害降低了34%,如果其他持续痛苦伤害效果被吸取灵魂触发,则现在造成60%的伤害(从100%下调)。

  鬼影缠身造成的伤害提高了50%,并使术士所有持续伤害法术对该目标的伤害提高45%。

  灾难之握造成的伤害降低了34%,并使术士其他所有持续痛苦伤害效果立即造成30%的持续伤害(从50%下调)。

  夜幕现在使最近施放的腐蚀术产生一个灵魂碎片的几率提高至10%

  灵魂交换不再造成伤害,现在复制持续伤害效果,而不是仅仅移除它们。被复制的效果现在又能保留它们的强度和持续时间。持续时间缩短至3秒(从20秒下调)。

  痛苦无常造成的伤害提高了21%。

  恶魔

  黑暗灵魂:学识现在使精通:恶魔学识大师的效果额外提高30%。

  天赋 

  阿克蒙德的复仇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重命名为阿克蒙德的黑暗。

  阿克蒙德的黑暗使术士的黑暗灵魂有2层。

  魔典:恶魔牺牲不再影响吸取生命。

  对于痛苦术士,魔典:恶魔牺牲现在使各种单目标法术的伤害提高20%(从30%下调)。

  生命收割不再取代吸取生命。生命收割现在是被动天赋,使吸取生命的伤害提高50%,治疗效果提高150%。这个天赋不再将该技能变为群体法术。

  恐惧嚎叫不再是天赋,现在是所有术士的通用技能。

  新天赋恶魔之息取代了恐惧嚎叫。术士施放一道锥形暗影能量,使目标减速,20秒冷却。

  基尔加丹的狡诈不再降低移动速度,现在使术士能够在移动时施放烧尽,灾难之握和暗影箭。

  玛诺洛斯的狂怒不再是被动技能。玛诺洛斯的狂怒现在持续10秒,有60秒冷却时间,使群体效果的范围扩大500%,并且地狱烈焰,献祭光环,火焰之雨和腐蚀之种的伤害提高100%。

  灵魂榨取现在可以由暗影灼烧激活,以术士和宠物最大生命值的15%为上限(从100%下调)。

  灵魂链接现在将术士所受伤害的20%转移给他们的宠物,并且术士造成的所有伤害的3%将作为术士和他们的宠物的治疗。这个技能在术士宠物激活时总是激活。

  雕文

  大雕文

  黑暗灵魂雕文被元素诅咒雕文取代。

  元素诅咒雕文使元素诅咒额外攻击附近2个目标。

  持久痛苦雕文将被不朽信念雕文取代。

  不朽信念雕文:将不灭决心改为被动技能,提供10%的常驻伤害减免。

  恐惧雕文不再使恐惧有冷却时间。

  小鬼成群雕文现在召唤4个野生小鬼(从5个下调)。

  暗影烈焰雕文被不灭决心雕文取代。

  不灭决心雕文使不灭决心的伤害减免降低20%,但冷却时间也缩短了。

  灵魂交换雕文被浩劫雕文取代

  浩劫雕文:浩劫额外获得3层效果,但冷却时间延长35秒。

  职业护甲

  术士T14 4件套装奖励现在使使用恶魔传送门的减益效果的持续时间缩短15秒。

  综合

  战斗姿态、狂暴姿态和防御姿态现在是1.5秒冷却时间(从3秒下调)。

  鲜血与雷鸣现在也使雷霆一击的伤害提高50%。

  重伤的伤害提高了65%。

  激怒现在也能由毁灭打击和盾牌猛击的爆击触发。

  断筋不再有公共冷却时间。

  援护现在也打破定身和减速效果。

  碎裂投掷不再消耗怒气。

  盾墙不再需要盾牌。如果战士没有装备盾牌,盾墙会显示一个已装备盾牌的视觉效果。

  法术反射不再需要盾牌。如果战士没有装备盾牌,法术反射会显示一个已装备盾牌的视觉效果。

  武器

  身经百战现在也使雷霆一击的怒气消耗降低10点。  

  猛击造成的伤害提高了25%,但怒气消耗也提高了25%。在横扫攻击激活时,猛击对2码内所有其他敌人造成相当于对主目标35%的伤害,并且对受到巨人打击影响的目标造成10%的额外伤害。

  横扫攻击现在使近战攻击额外攻击附近一个目标,造成75%的初始伤害(从50%上调)。

  狂怒

  泰坦之握现在也作用于长柄武器。

  防护

  复仇现在产生20点怒气(从15点上调)。

  还击是防护战士76级可学的新被动技能。战士躲闪或招架攻击时,他们将获得相当于躲闪和招架75%的额外爆击,持续20秒。

  最后通牒现在由盾牌猛击的爆击触发,而不是固定20%几率,并且除了不消耗怒气以外,这个技能使下一次英勇打击或顺劈斩爆击。

  天赋

  剑刃风暴的冷却时间缩短至60秒(从1.5分钟下调)

  武器:剑刃风暴现在造成180%的武器伤害(从120%上调)。

  防护:剑刃风暴现在造成160%的武器伤害(从240%下调)。

  浴血奋战的减速和流血效果现在是两个独立的减益效果。移除一种效果不再移除另一种。

  狂怒恢复现在立即治疗战士10%最大生命值(从5%上调),并在5秒内额外治疗10%(从5%上调)。

  胜利在望现在总是治疗战士20%的最大生命值(从攻击为15%和产生经验值或荣誉的击杀为20%上调)。

  风暴之锤现在持续4秒(从3秒上调),并且狂暴战士的风暴之锤也有一次副手攻击。

  警戒不再将伤害转移给战士。这个天赋现在使目标受到的伤害降低30%,持续12秒。

  战神现在缠绕目标4秒,而不是击晕3秒。8秒50%的减速效果保持不变。 迅猛突袭雕文现在使战神额外缠绕附近2个目标。

  雕文

  新大雕文

  处刑者雕文:使用斩杀杀死敌人产生怒气。

  穿刺投掷雕文:英勇投掷现在在目标身上留下一把斧头,移动到目标5码范围内时可以将斧头收回,使英勇投掷的冷却时间立即结束。这个效果只在距离目标10码以外使用英勇投掷时有效,

  狂怒旋风雕文:旋风斩使你在持续时间内额外获得怒气,但你无法在那段时间内从自动攻击产生怒气。

  新小雕文

  谨小慎微雕文:移除防御姿态的威胁值加成。

  武器大师雕文:怒吼技能使战士的武器外观在短时间内随机改为主背包中的一把武器。

5.4任务剧情

5.4永恒岛任务链解析

瘦小的克罗米眼中泛着青铜色的光泽,她看上去并不像她外表那么简单。

我一直在这儿等着你呢,青铜龙军团需要你为他们效力。

点击查看详情>>

5.4PTR奥格风云骤变:加摩尔或被处刑,贝恩参战!

整个奥格都被库卡隆卫兵控制,部分NPC被逮捕,加摩尔也被库卡隆卫兵抓住,可能会被处刑。

同时,贝恩也和巨魔站在同一阵线,准备参与战斗!

点击查看详情>>

加鲁什·地狱咆哮操纵煞能 不能被洗白

很多人纷纷揣测,脑残吼也是受了古神的影响,他的暴虐和自大并非完全出自本意。

但是,魔兽世界首席任务设计师确认了,加鲁什,根本就不是被腐化……

点击查看详情>>

魔兽5.4:快冲声望吧 金莲教取消日常任务

成就不朽之谷被移除。在做这个系列任务的玩家将获得一定声望——获得声望和日常无关。

阶段式日常任务系统简化。包括鎏金亭和琼花湖的部分日常任务点已被摧毁……

点击查看详情>>

橙武任务线?!萨鲁法尔大王剃刀岭联合作战

真正的英雄(对比某NC吼)——萨鲁法尔大王也加入了围攻奥格瑞玛的战役。

这个任务线始于一张染血的卷轴,NPC让玩家将这张卷轴交给奥格搏击者大厅的高卢斯·碎地者。

点击查看详情>>

5.4补丁史诗任务结局:黑龙王子直言支持联盟

5.4补丁传说披风任务最后的结局,拉希昂会让你去击败大大酋长。当你打败小地狱咆哮后,黑王子会说出以下台词。很明显,他对奥格瑞玛之战的结局十分的不满……

点击查看详情>>

5.4剧情相关及部落新主城探讨

大家都知道5.4的新副本的围攻奥格瑞玛,只不过这把部落的家给攻打了部落子民上哪儿安居乐业呢?会有新的部落主城出现吗?

这是一次很重要的吉安娜VS瓦里安的时刻。

点击查看详情>>

5.4剧情讨论:细数脑残吼和巨魔的恩怨情仇

我们到知道在5.4补丁中小地狱咆哮要被推倒了,这位部落首领可谓树敌无数,其中部落巨魔与他更是有着一大笔帐要算。

加尔鲁什:你是自寻死路,巨魔。

点击查看详情>>

5.4话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