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熊猫人之谜》5.2版本即将开启。这次版本升级,暴雪加入了大量的新内容,以及对现有系统的各方面调整,每个职业均做出不少改动。全新的团队副本“雷神王座”号称不逊色于奥杜尔史诗级别团队副本;术士新添史诗级职业任务;新的世界BOSS、新声望这些都等待玩家来了解。

副本简介:
  雷电王座是熊猫人之谜5.2版本新增的团队副本。雷神王座共有12个BOSS。击败了英雄难度雷神的玩家还将获得挑战第十三名BOSS"莱登"的机会。


 副本入口:


 副本解锁时间:
  3月12日 – 普通难度雷电王座开放
  3月19日 – 英雄难度雷电王座开放,团队查找器难度第一部分“赞达拉的背水一战”解锁
  3月26日 – 团队查找器难度第二部分“被遗忘的深渊”解锁
  4月9日 – 团队查找器难度第三部分“修身殿”解锁
  4月23日 – 团队查找器难度第四部分“风暴之巅”解锁
  随机团队查找器将雷神王座分为“赞达拉的背水一战”、“被遗忘的深渊”、“修身殿”和“风暴之巅”这四个区域,每个区域三个BOSS。装备等级要求为480

 相关内容:

  莱登是真正的奖励boss。雷神是雷电王座的最终boss,就像尤格萨隆是奥杜尔的最终boss一样。雷神之战是一场史诗般的 试练,感觉上应该是这个副本的整体上的巅峰之战。Ra-den是玩家打过了这个副本最难难度的奖励——这个boss是奖励关。而有时候,奖励关的规则会有 所不同。>>点击查看详情<<

  探索雷电之神的要塞,探险者将踏足于艾泽拉斯最旷阔的副本地下城之一。魔兽世界首席战斗设计师“守望者”Ion Hazzikostas将带领着你来进一步了解你所会遇到的战斗,看看里面有什么敌人在等候着你。>>点击查看详情<<

>>更多雷电王座资讯点击这里<<


雷神岛

在5.2补丁《雷神再临》推出之后,一个全新的岛屿将在螳螂高原的海岸附近出现;并带来一系列的全新日常任务、稀有怪物、可召唤首领、隐藏的宝、以及更多新鲜有趣的东西等着你。>>点击查看详情<<



如何进入雷神岛:当你到达90级时,玩家将会在锦绣谷会自动接收到第一个任务“雷霆召唤”;你也可以通过前往在螳螂高原的影踪卫戍营去到那里来直接开你的旅程。岛上凶险莫测,虽然飞行永远是最便捷的方法,不过雷神岛的天空不怎么友好。由于入侵部队的阻挠,岛上你将无法飞行。当你首次达到那里后,会有一个传送门让你来回于影踪卫戍营和联盟、部落的任务中心之间。>>点击查看详情<<


值得注意的事情:和之前的安其拉或奎尔丹纳斯岛一样,来自全服玩家的参与和行动将提高雷神岛的进度。随着不各个的阶段的解锁,你和你的盟友不断深入这座岛屿时。雷神岛的日常是分阶段的。只有完成了某些特殊事件之后才能进一步解锁地图的新区域,共有6个阶段。你可通过完成岛上多处地点所提供的日常任务来为进度做出贡献。当你抵达滩头阵地的时候,你也将选择进行PvE任务或是 PvP任务(选择PvP任务将使你自动打开PVP,即便你是身处PVE服务器。
两个新增的地图都不能使用飞行坐骑。


雷神岛野外BOSS暴风领主纳拉克:当雷神发现了这群稀有的雷霆云端翔龙后,他颇为震惊,并试图驯服它们。其中最大的一条雏龙反抗很激烈。当雷神去兽栏查看时,墙边那一排被烤焦的魔古族引得他狂笑不止。他将那条雏龙收为己用,并为了表彰它的忠诚,雷神赐予其驾驭风暴和天空的能力。雷电之王死后的数千年以来,纳拉克一直守卫着他秘密堡垒的城墙,等待雷神的回归。>>点击查看详情<<



雷霆熔炉:5.2雷神岛存在着雷霆熔炉。使用雷霆熔炉,铁匠不光能够制造团队副本级别的强大装备,还能打造过去的锻造绝版武器。>>点击查看详情<<




巨兽岛

巨兽岛可不是个给你休闲散步的地方,勇敢的英雄们在这里将见识到全新的怪物;甚至驯服和捕获它们。这座弥雾缭绕、充满危险的岛屿还藏着一头恐怖的魔暴龙。这个庞然大物就是全新的世界首领——乌达斯塔。



5.2实测:新野外boss乌达斯塔实测 这是大坑!


巨兽岛是一个很神秘的地方,在此之前我们只知道它是野外BOSS乌达斯塔的老巢,不过现在我们知道了它还有另外一个用处,在这里可以通过收集巨型恐龙骨来换取小宠物和坐骑。>>点击查看详情<<


影踪派突袭营

影踪派突袭营的声望只要通过杀死新团队副本雷电王座中的怪物即可以获取(与BT的灰舌死誓者相似)。而影踪派突袭营的声望奖励为勇气点数购买的522等级紫装。注意:中立即可购买522的紫色项链!请攒够1250点勇气!>>点击查看其声望奖励<<



肯瑞托先遣军(联盟)/夺日者先锋军(部落)

此声望在完成进入新地图雷电岛任务之后即可解锁。并可以通过日常、随机5H和场景战役等方式获取声望。


声望奖励:

尊敬奖励为用金币购买的476等级各职业紫色腰带。

崇敬奖励为用金币购买的496等级各职业蓝色披风。

崇拜奖励为用937勇气点数购买的496等级各职业紫色戒指和一只三角恐龙坐骑。>>点击查看其声望奖励<<


双阵营任务指引:


战士更新内容

  ○物品和消耗品为战士所提供的急速加成全部提高了100%。

  ○现在启动剑刃风暴时,战士将免疫缴械效果。

  ○现在,防御姿态可使所受伤害减少15%(原为25%)。

  ○斩杀造成的伤害降低15%。

  ○震慑波的冷却时间增加至40秒(原为20秒),同时攻击3个或更多目标将使该技能的冷却时间降低20秒。

  ○当战士昏迷时,复苏之风可在10秒内提供15点怒气(从20点怒气下调)。

  ○战争使者在原有效果的基础上还将使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15秒(PVP中8秒)。3秒的昏迷/击倒效果现在被归入昏迷的收益递减行列(与震慑波和风暴之箭相同),而不属于触发类昏迷的递减。

  ○盾牌屏障受攻击强度的加成大约降低了10%。

  ○风暴之箭造成125%武器伤害(原为100%)。

  ○狂怒恢复现在消耗30点怒气值(从60点下调)。

  ○从游戏中移除了沉着杀机。

  ○激动雕纹不再由沉着杀机触发,改由挫志怒吼触发。

  ○压制雕纹改为剑下亡魂雕纹。它可在战士使用压制或狂野打击后延长剑下亡魂的持续时间。

  ○死从天降雕纹不再提高英勇跃击的伤害。

  ○现在当胜利在望没有杀死敌人时,将为战士恢复15%的最大生命力(原为10%)。

  ○武器

       ■血腥体验已被重新设计。现在血腥体验使战士在使用致死打击造成伤害之后获得2层压制效果(最多可迭加至5层),若目标闪避战士攻击则获得1层压制效果。该技能不再影响英勇打击,并且可以在20级时获得(以前为50级)。

       ■武器战士的重伤技能的伤害提高100%。

       ■武器战士的旋风斩现在消耗20点怒气(原为30点)。狂怒战士的怒气消耗不变。

       ■压制现在将消耗10点怒气,并使致死打击剩余的冷却时间缩短0.5秒。

       ■现在骤亡有10%(原为20%)的机率被自动攻击或伺机攻击启动。此外,使用斩杀可使压制不消耗怒气值,持续10秒。

  ○狂怒

       ■热血沸腾现在可使狂野打击的怒气消耗降低30点(原为20点),其持续时间也延长为15秒(原为10秒)。

  ○防护

       ■盾牌猛击和复仇的基础伤害提高150%,但攻击强度对这些技能的加成将减少约10%。

       ■坚定哨戒可使防护战士防御姿态的伤害降低效果提高10%

法师更新内容

  ○祈愿天赋现在将移除唤醒技能的冷却时间,并使该技能的引导时间和持续时间降低50%。唤醒引导完毕后提供15%伤害加成,持续1分钟,而不是25%伤害加成,持续40秒。当启动塑能师之能时,被动法力值恢复将降低50%。

  ○唤醒雕纹现在可使祈愿天赋在唤醒完成后为法师恢复10%(原为20%)的生命值。

  ○强效隐形的冷却时间降低至90秒(原为2.5分钟)。

  ○镜像下所施放的寒冰箭造成的伤害提高50%。

  ○火焰冲击雕纹已被炼狱冲击雕纹替代。炼狱冲击雕文将使扩散的持续伤害效果额外影响一个目标。

  ○炽烈迅捷现在是15级天赋,取代灼烧。

  ○30级可取得名为焰芒护体的全新天赋,取代炽烈迅捷。这一被动技能会使法师被炽热能量笼罩,从对法师发起的每次攻击中吸收伤害,伤害量相当于其法术强度的20%,最多可达到该攻击伤害值的30%。

  ○浮冰的冷却时间降低至45秒(原为1分钟),持续时间延长至15秒(原为10秒)。

  ○咒法结界现在可被魔法驱散技能移除。

  ○通过气定神闲立即施放的霜之环,现在有2秒的瞄准时间,然后冰冻效果才会对效果区域内的目标生效。这2秒的瞄准时间可由加速来缩短。

  ○时光护盾的时光涟漪无法再被驱散。

  ○极度冰冻现在可使目标昏迷5秒(原为4秒)。

  ○站在力之符文上时,可使法师的法力恢复速度提高75%(原为100%)。

  ○极度冰冻雕纹现在移除了其公共冷却时间,但同时使持续时间缩短了1秒。

  ○法师的2件PVP套装奖励,现在需要先用法术反制来成功地打断法术,然后才可缩短法术反制的4秒冷却时间。

  ○秘法

       ■秘法 法师的唤醒现在可在6秒内为其恢复40%(原为60%)的总法力值,并消耗掉所有的秘法充能效果。每消耗一层秘法充能效果,恢复的总法力值就提高10%,最多可在6秒内恢复80%的最大法力值。火焰与冰霜法师的唤醒效果不变。

       ■秘法冲击的伤害降低22.9%,法力消耗提高为1.66667%基础法力值(原为1.5%)。

       ■秘法 飞弹的伤害降低22.1%。

       ■秘法 弹幕的伤害降低16.1%。

       ■秘法充能现在最多可迭加到4层(原为6层),并使伤害提高50%(原为25%),法力消耗提高150%(原为75%)。

  ○火焰

       ■炎爆术直接造成的伤害降低10%。

       ■灼烧不再是天赋,而是所有火焰专精的法师都可使用。

  ○冰霜

       ■寒冰箭、霜火箭和冰霜之球现在有15%(原为12%)的机率触发冰霜之指。暴风雪有5%(原为4%)的机率触发冰霜之指。

       ■冰霜长矛雕纹现在可使冰霜长矛对额外一个目标造成50%的伤害(原为40%)。

       ■寒冰箭造成的伤害提高32%。

  ○水元素

       ■冰冻术不再造成伤害,并且只在成功冰冻之后才会提供冰霜之指的效果。

牧师更新内容

  ○快速治疗、束缚治疗、恢复和愈合祷言的治疗量降低20%。

  ○精神治疗是新的被动技能, 可由戒律和神圣牧师在10级时取得。该技能可使快速治疗、束缚治疗、恢复和愈合祷言的治疗量提高25%。对于神圣和戒律牧师来说,上述四个法术的治疗量并未降低。

  ○布道的迭加效果现在也使忏悟的治疗效果提高。

  ○辉环不能再击中潜行中的敌人了。

  ○天使之壁的效果不能再被驱散了。

  ○支配心智的施法时间降低至1.8秒(原为2.5秒)。

  ○天使之羽的持续时间提高至6秒(原为4秒)。

  ○神圣和戒律牧师的意志专注变成了被动技能。

  ○真言术:慰被新天赋慰藉与疯狂取代。

  ○对神圣和戒律牧师, 真言术:慰可取代神圣之火。两者的伤害值相同,对其他法术和技能的作用相同,但前者不会触发赎罪,瞬发,不消耗法力,并且每次施放可恢复1%的最大法力 值。真言术:慰造成伤害时,还会为目标周围40码范围内的一名友方玩家恢复生命值,其数值相当于所造成伤害的100%(为牧师治疗时,为所造成伤害的 50%)。

  ○对暗影牧师,对拥有3个来自你的暗影持续伤害法术效果的目标施放该技能时,精神鞭笞对受噬灵瘟疫影响的目标造成狂乱效果。狂乱使你每消耗一个暗影宝珠,精神鞭笞的伤害就提高33%。

  ○心灵钻刺雕纹对黑暗奔腾触发的瞬发心灵钻刺无效。

  ○绝望雕纹被束缚治疗雕纹取代。现在,在昏迷时也可以施放痛苦**和守护圣灵了。

  ○新雕纹:束缚治疗雕纹可使束缚治疗影响附近的第三名友方目标,但法力消耗提高35%。

  ○心灵专注雕纹被虚弱灵魂雕纹取代。现在施放心灵专注将总能使施法者免疫沉默、中断和驱散,持续5秒。

  ○新雕纹:虚弱灵魂雕纹可使虚弱灵魂的持续时间缩短2秒。

  ○神圣之火现在是瞬发技能。

  ○神圣之火雕纹已被重新设计。现在该雕纹将使神圣之火、惩击和真言术:慰的射程提高10码。

  ○注入能量现在还可使牧师的伤害额外提高5%,其他效果保持不变。

  ○幻影术将不再使牧师无法被指定为远程攻击的目标, 且免疫减速效果的时间变成5秒(原为3秒)。

  ○属于单个牧师的惧灵魔将不会对同一目标施放两次心灵恐慌。

  ○戒律

       ■精通:盾之戒律现在还可少量提高所有治疗法术的治疗量,但精通所提供的奖励降低36%。

       ■忏悟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提高20%,冷却时间改为9秒(原为10秒),对友方和敌对目标的射程都为40码(原为对友方目标40码,敌对目标30码)。

       ■每层意志专注效果将使受到的伤害降低15%,最多两层。

       ■精神护罩将无法被驱散,并且现在可提供一个吸收护盾,其吸收量相当于你的平均治疗量,以及触发类法术的吸收量,包括致命一击和神御之盾。

       ■狂喜使真言术:盾的法力消耗减少25%,并回复相当于牧师精神值150%的法力值(原为200%),但不再受临时提高精神效果的加成。

       ■神御之盾现在可使极效治疗为目标施加一个吸收护盾,其吸收量相当于治疗量的100%,而不是造成双倍的治疗量。此外,它还使真言术:盾有一定机率吸收2倍的伤害值,该机率相当于牧师的致命一击机率。

  ○暗影

       ■影散现在属于暗影类法术。

       ■暗影形态现在使牧师的暗影伤害提高25%(原为20%)。

       ■神圣/戒律PvP套装2件套的奖励已被先前的4件套奖励取代。

       ■重新设计了神圣/戒律PvP套装的4件套奖励。现在,它将使脉轮运转的冷却时间缩短25秒。当精神护罩被触发时,快速治疗的法力消耗降低50%。

       ■T14的神圣/戒律4件套奖励,现在可使忏悟的冷却时间缩短3秒(原为4秒)。

盗贼更新内容

  ○备战现在是68级的基础技能,且不再重置暗影披风的冷却时间。

  ○临机应变天赋已被移除。

  ○新90级天赋:死亡标记。

  ○标记一个目标,立即生成5点连击点数。该目标死亡后,死亡标记的冷却时间立即结束。该天赋有1分钟冷却时间。

  ○新60级天赋:影袭

  ○伏击、绞喉和偷袭技能现在有30码射程,并且会使盗贼立即传送至目标身后。

  ○速度爆发天赋现在消耗30点能量(由50点下调),可以在潜行中使用,并且总是在移除诱捕效果之后提供移动速度加成,但不再能解除定身效果。

  ○如果敌人位于10码之外,盗贼在投掷手里剑之后将继续投掷涂抹了致命毒药的远程手里剑进行自动攻击,造成75%(原为80%)的伤害,最多持续10秒。

  ○掷杀现在将在盗贼拥有3、4和5个连击点数时打断目标施法,并且在随后的4、5、6秒中阻止目标施放该系法术(从5点连击点数和6秒法术反制时间更改)。

  ○致盲现在有2分钟的冷却时间(原为1.5分钟)。

  ○暗影披风现在有1分钟的冷却时间(原为2分钟)。

  ○除现有效果外,烟雾弹现在还可使效果范围内的盟友所受的伤害降低20%。

  ○神经冲击现在使目标的治疗效果降低10%(原为25%)。

  ○暗影专注现在使潜行中使用技能的能量消耗降低75%(原为100%)

  ○PVP套装效果已重新设计:

  ○精力现在是4件套装效果,并且使能量最大值提高30点(原为10点)。

  ○致命图谋现在是2件套装效果,但是效果保持不变。

  ○刺杀

       ■抹杀的伤害提高15%。

       ■毒化的伤害提高20%。

  ○战斗

       ■活力现在提高30%的攻击强度(原为25%)。

       ■剑刃乱舞效果改变,如今可攻击周围4个额外目标,造成40%的普通伤害。

  ○敏锐

       ■嗜血脉动现在使目标受到的伤害提高20%(原为16%)。

圣骑士更新内容

  ○惩戒圣骑士的复仇之怒现在有2分钟的冷却时间(原为3分钟)。神圣和防护圣骑士的冷却时间保持不变。

  ○圣光之锤现在会对从效果区域中受到伤害的目标造成50%的缓速效果,持续2秒。

  ○纯净圣御将使目标受到的所有伤害额外降低10%,并且原有效果保持不变。

  ○对自己施放永恒之火时,获得的周期性治疗效果将提高100%。

  ○审判现在消耗5%基础法力值。

  ○忏悔的施法时间从1.5秒延长至1.7秒。

  ○崇圣护盾的周期性效果无法被驱散。但每个周期的吸收效果可被驱散。

  ○正义圣印现将使近战攻击对效果范围内的目标造成9%的伤害(原为6%)。

  ○无私治疗者现在可使圣光闪现的治疗效果提高20/40/60%(原为33/66/100%)。

  ○神圣生命雕纹不再需要洞悉圣印即可发动。

  ○圣殿骑士之裁决雕纹也可通过驱邪术发动。

  ○神圣

       ■神圣圣骑士的盲目之光有1.8秒施法时间。惩戒和防护圣骑士的盲目之光仍然为瞬发技能。

       ■神圣PvP4件套的奖励现在将使圣骑士施放圣光闪现时获得圣能,而不是荣耀圣言效果。

  ○防护

       ■奉献的基础伤害提高了789%,受攻击强度加成效果降低了约11%。

       ■现在每当圣骑士闪躲或招架一次近战时,会有机会发动大十字军效果,此外并有12%的机率由十字军圣击或公正之锤的技能发动。

  ○惩戒

       ■公正圣印现在可使近战攻击额外造成20%(原为16%)的神圣伤害。

       ■圣光之剑现在可使圣光闪现的治疗量提高100%(原为30%),并使圣骑士持双手近战武器的伤害提高15%(原为10%)。

       ■惩戒圣骑士可学习全新的被动技能:赦免。在团队成员身上有牺牲圣御效果时,可移除该目标身上所有有害魔法效果。

       ■惩戒PvP2件套的奖励现在可提供1000点PvP强度(原为800点)。

       ■T14惩戒4件套的奖励改为使所有圣印与审判造成的伤害提高10%。

猎人更新内容

  ○刀刃飞掷和强力射击的精准度得到改进。这些技能现在将总能击中主要目标,并更快地击中第二目标。

  ○瞄准射击的施放时间从2.9秒缩短至2.5秒。

  ○宠物不在猎人的视野中时也可以发动狂野怒火。

  ○解散宠物的施放时间改为3秒(原为2秒)。

  ○强力射击现在会在开始施放时取消伪装。

  ○沉默射击的冷却时间提高至24秒(原为20秒)。

  ○奔窜现在的范围从30码提高至40码。

  ○稳固射击现在造成额外20%的伤害。

  ○禁锢射击不再消耗集中值。

  ○翼龙钉刺不再消耗集中值,冷却时间降低至45秒(原为60秒)。

  ○移除了死亡标记雕纹,雕纹的效果现在是猎人的基础能力。

  ○取物雕纹的取物技能不再需要目标。启动时,宠物会自动选择一具附近的尸体来进行拾取。

  ○新雕纹:解放雕纹。使用逃脱技能后猎人将恢复最大生命值的5%。

  ○野兽控制

       ■兽劈斩现在将会使宠物对所有附近目标造成50%的伤害(原为30%)。

  ○射击

       ■瞄准射击造成的伤害提高10%,且施法时间降低至2.5秒(原为2.9秒)。

       ■奇美拉射击造成的伤害提高25%,且为猎人治疗总生命值的5%(原来为3%)。

  ○生存

       ■黑箭造成的伤害提高10%。

       ■爆裂射击现在造成的伤害提高10%。

德鲁伊更新内容

  ○野性德鲁伊的飓风术现在有20秒的冷却时间。

  ○共生术

       ■德鲁伊影散的冷却时间现在为3分钟(原来为2分钟)。

       ■碎甲猛击现在有1.5秒的施法时间,与战士的技能相同。

  ○兽性位移被重新设计过。使用该技能将触发猎豹形态,并且在传送之后提升50%移动速度,持续4秒。该技能不再触发潜行。

  ○塞纳-马恩省里奥结界恢复的生命值提高100%。

  ○攻击强度对狂暴恢复提供的加成效果提高10%。

  ○伤残术所造成的伤害提高100%。

  ○锐齿利爪的加成效果提高10%。

  ○精通:自然守护者从每1点精通点数获得的护甲值加成提高20%。

  ○回春术消耗的法力值降低了约9%。

  ○复活和野性印记消耗的法力值降低了55%。

  ○精灵群袭的诱捕效果可以同时影响多个目标。

  ○群体纠缠的冷却时间降低为30秒(原为2分钟)。

  ○台风的冷却时间提高到30秒(原为20秒)。

  ○自然之力召唤的树人造成的伤害和恢复的生命值提高,该法术的法术说明将注明这些召唤宠物的能力。

  ○森林之魂

       ■平衡:离开蚀星蔽月状态时将获得40点月能或日能。

       ■野性:无变化。

       ■守护者:割碎将额外产生3点怒气值。

       ■恢复:德鲁伊使用迅愈后下一次施放的法术将获得75%的加速加成。

  ○自然戒备的冷却时间降低为90秒(原为3分钟),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提高10%(原为20%)。

  ○飓风术雕纹使飓风的范围从4码延长至5码。

  ○愤怒的伤害提高9%。

  ○平衡

       ■星火术的伤害提高9%。

       ■星涌术的伤害提高9%。

       ■星殒术不会再攻击受群体控制效果影响的目标。

  ○守护者

       ■厚皮现在可以降低针对守护者德鲁伊所有类型攻击的致命一击机率,而不仅仅是近战攻击。

  ○恢复

       ■自然疗者:恢复德鲁伊可以在10级时获得这个全新的被动技能。它可使德鲁伊的所有治疗量提高10%。

       ■狂野蘑菇现在可以从德鲁伊的回春术效果中获得25%的过量治疗,其治疗加成最高可相当于德鲁伊生命值的33%,并在这个过程中体型变大。当德鲁伊施放狂野蘑菇:成熟时,这个治疗加成将均分给效果范围内的所有目标。

  ○野性德鲁伊的PvP手套现在还可以使熊抱的持续时间延长1秒。

  ○野性德鲁伊的PVP2件套奖励在户外以熊形态、猎豹形态或旅行形态奔跑时所获得的15%移动速度奖励,不再与德鲁伊的豹之迅捷天赋迭加。

  ○野性德鲁伊的PvP4件套奖励还可以使碎颅猛击在成功打断后重置狂怒的冷却时间。

萨满祭司更新内容

  ○闪电链对后续目标的伤害将与对第一个目标的伤害相同。

  ○熔岩光束的伤害将随着攻击次数的增加而升高,每一次攻击可使伤害提高10%。

  ○精通元素的冷却时间缩短为90秒(原为2分钟)。

  ○现在,元素萨和增强萨都可以使用萨满之怒了。

  ○导电不再要求目标位于治愈之雨的效果范围内了。

  ○治愈之雨所消耗的法力降低15%。

  ○先祖迅捷现在可使法术加速提高5%,近战加速提高10%(原本都为5%)。

  ○净魔术雕纹现在将使净魔术的冷却时间延长6秒。

  ○石之壁垒图腾可吸收的伤害量提高25%。

  ○原始土元素和原始火元素的伤害值提高20%。

  ○增强萨的元素冲击现在有一定机率提高施法者的敏捷。

  ○重新设计了烈焰震击雕纹。该雕纹现在可使萨满的烈焰震击为其恢复相当于伤害值30%的生命值。

  ○狂怒释放现在可使你的闪电箭的伤害提高20%(原为30%),熔岩爆发的伤害提高10%。

  ○烈焰震击的持续时间延长25%。

  ○熔岩爆发的基础伤害降低33%,但将始终造成致命一击。 在对受到烈焰震击效果影响的目标施放该技能时,现在还将造成50%额外的伤害。

  ○图腾恢复天赋无法再以持续摧毁图腾来最多缩短50%的冷却时间。任何被摧毁或取代的图腾,将被视作该图腾已被激活了至少1秒。

  ○被召唤时,石之壁垒图腾的生命值相当于萨满生命值的10%。

  ○自然守护者天赋在最大生命力提升效果结束后,将保留玩家的生命值百分比。

  ○先祖导引现在将复制60%(原为40%)的治疗量。

  ○导电现在可共享治疗波、强效治疗波和汹涌治疗30%(原为20%)的治疗量。

  ○元素

       ■元素集中现在使萨满的法术伤害提高15%(原为10%)。

       ■萨满之道现在使闪电箭的伤害提高70%(原为50%)。

  ○增强

       ■思想迅捷现在可使震击法术的法力消耗降低90%(其他增益、瞬发、伤害和图腾法术的法力消耗仍然降低75%)。

       ■幽魂步伐现在有1分钟的冷却时间(原为2分钟)。

死亡骑士更新内容

  ○死之虹吸恢复的生命值提高至造成伤害的150%(原为100%)。

  ○转化现在需要消耗5点符能,并且每秒消耗5点符能(原为消耗10点符能加上每秒消耗10点符能)。

  ○现在,当死亡骑士切换血魄领域时,其生命值的百分比保持不变。

  ○血魄瘟疫造成的伤害提高15%。

  ○冰霜热疫造成的伤害提高15%。

  ○绞杀的冷却时间缩短为60秒(原为2分钟)。

  ○窒息术的冷却时间缩短为30秒(原为1分钟)。

  ○寄生血虫现在召唤的血虫,生命值相当于死亡骑士生命值的15%(原来为18%),且漫天血雨现在治愈的生命值相当于血魄暴噬每层堆栈的25%(原为每层堆栈的30 %)。

  ○冰霜

       ■凛风冲击现在对主目标造成额外8%的伤害。对效果区域内其他敌人造成的伤害保持不变。

       ■冰结之爪现在使攻击速度提高25%(原为20%)。

       ■冰冻荒原之力现在使近战伤害提高15%(原为10%)。

  ○秽邪

       ■秽聚现在也能作用于冰结之触。

       ■召唤石像鬼现在不消耗符能。

       ■石像鬼之击现在造成暗影和自然伤害(以前仅造成自然伤害)。

       ■灭世黑疫现在将使瘟疫打击在原有效果的基础上额外附带冰霜热疫。

       ■天谴打击现在造成额外3.8%的伤害。

       ■冰霜与秽邪系的T14套装的2件套套装奖励下调,冰霜打击、灭寂和天谴打击的伤害加成从10%下调至4%。

术士更新内容

  ○魔化护甲现在可使受到的伤害降低10%,而不是提高术士的护甲值。

  ○血魄恐惧(旧版)已被新的血魄恐惧所取代。血魄恐惧消耗5%的生命值,有1层效果,且持续60秒,冷却时间为30秒。当血魄恐惧启动时,攻击术士的近战攻击会令攻击者被恐惧4秒。

  ○燃烧狂奔现在还可以防止移动限制效果将术士的移动速度降低至100%以下,其他效果不变。

  ○移除了小鬼技能血之契印。

  ○现在黑暗意图除法术能量外,还可以提高耐力。

  ○献祭造成的伤害提高20%。

  ○暗影箭造成的伤害提高15%。

  ○灵魂汲取不再为术士恢复生命值,而是生成一个吸收伤害的护盾。

  ○牺牲契印现在消耗25%宠物生命值(从50%下调)。

  ○基尔加丹之诈现在是一个被动天赋,主动效果已被移除。

  ○阿克蒙德之仇天赋的被动伤害不再有视觉效果。

  ○牺牲魔典现在使毁灭术士的技能伤害提高15%(原为25%)并使痛苦术士的技能伤害提高35%(原为50%)。此外,当魅魔被牺牲时,它将赋予鞭打技能(原为诱惑)。

  ○火堆余烬雕纹已被移除。雕纹效果现在是毁灭术士的基础能力。

  ○灵魂裂片雕纹已被移除。雕纹效果现在是痛苦术士的基础能力。

  ○新雕纹:余烬分流雕纹雕纹。该雕纹使余烬转换获得的生命值提高33%,并在10秒内逐渐恢复。

  ○新雕纹:吸取生命雕纹。该雕纹使吸取生命获得的生命值提高30%。

  ○重新设计了痛苦动荡雕纹。该雕纹现在可使痛苦动荡的施法时间缩短25%。

  ○痛苦

       ■蚀魂术可使目标从术士法术受到30%(原为25%)的额外伤害。

       ■痛苦无常的反冲效果现在将始终为致命一击所造成的伤害提高约15%。

  ○恶魔学识

       ■混沌波获得了新的视觉效果。

       ■古尔丹之手造成的伤害提高15%。

       ■暗影之焰造成的伤害提高15%。

       ■灵魂之火造成的伤害提高22%。

       ■混沌之触造成的伤害提高15%。

       ■狂野小鬼的火焰箭造成的伤害提高15%。

  ○毁灭

       ■焚烧造成的伤害提高20%。

       ■硫磺与火焰现在的半径范围为10码(原为15码)。

       ■烧尽造成的伤害提高10%

武僧更新内容

  ○新60级天赋:和平之环

       ■和平之环将在友方目标脚下形成一块8码的庇护之地,在8秒内使效果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包括玩家与NPC)缴械,并在PvP中使敌对玩家无法进行自动攻击。此外,在此区域内施放有害法术的敌人将被沉默3秒。该技能有45秒的冷却时间。

  ○御风和酿酒大师专精在30级将获得新技能:灵动绝酿。

       ■灵动绝酿移除所有昏迷、恐惧和定身效果,在降低随后的6秒内再次对武僧释放这些技能的效果持续时间60%。该技能有2分钟冷却时间。

  ○真气波造成的伤害提高100%,治疗效果降低14%,并且不再消耗真气。但现在该技能有15秒冷却时间。

  ○禅心玉的上限提高为2颗(原为1颗),并且在受术者的生命值降低到35%或者被驱散时都将会爆发。该技能不再消耗真气,并有10秒的冷却时间。该技能的周期性伤害提高22%,周期性治疗量降低61%,爆发的治疗效果降低62%。

  ○真气爆裂的伤害提高380%,治疗效果提高69%,不再消耗真气,且有30秒的冷却时间。

  ○隔空点穴天赋已被移除。

  ○焰华步法技能已被移除。

  ○焰华步法雕纹已改为点穴雕纹。该雕纹可使武僧的点穴技能移除目标身上的所有持续伤害效果。

  ○点穴现在是非魔法的物理效果,不再能被驱散,不能被根基图腾吸收,也不能被反射,基础射程提高至20码。点穴效果在非玩家目标身上可持续40秒(原为30秒),在对其它玩家使用时可持续4秒,且在某目标背后使用时可延长50%(原为200%)持续时间。

  ○对面朝武僧的目标使用天矛锁喉手,可使其沉默2秒(原为4秒)。

  ○猛虎出闸和乾坤挪移现在不再消耗真气。

  ○猛虎出闸现在不能对已经获得其他暂时提升速度效果的目标使用。

  ○铁牛冲锋波的冷却时间降低至30秒(原为60秒)。

  ○卸劲诀可以在昏迷状态下使用。冷却时间将在使用之后立即触发,而非效果结束后触发。

  ○饮中作乐现在为武僧恢复15%最大生命值(原为10%)。

  ○真气飞龙穿造成的伤害提高15%。

  ○治疗玉现在持续1分钟。精通:玉蛟之赐生成的治疗玉现在持续30秒。

  ○雪怒将会锁定攻击酿酒大师武僧最初的目标。

  ○织雾

       ■刺击现在消耗8%(原为4%)的基础法力值。

       ■插过雕纹的振气诀现在消耗16%的基础法力值(原为6.6%)。

       ■气茧护体现在不能被驱散。

       ■武僧PVP套装4件套特效定心禅现在更容易触发了。

       ■被沉默时不能使用聚雷茶。

       ■回生迷雾的法力值消耗降低10%。

       ■舒和之雾现在能更加连贯地生成真气,且平均生成速率略微提高。

       ■召唤玉蛟雕像不再消耗法力值。

       ■治疗玉如果没有被捡起,则将在失效时在成50%治疗效果。治疗效果受相应的精通影响。

       ■英气勃发的治疗量改为所造成伤害的25%(原为50%)。

       ■蛟龙之诚不再堆栈,并治疗造成伤害的25%。

       ■僧院教义现在可提供额外的增益。

       ■虎掌的伤害提高100%。

       ■碎玉轰雷掌的伤害提高100%。

       ■灭寂腿现在会对附近额外4个目标造成50%的伤害。

       ■肌肉记忆:全新织雾被动技能。武僧在成功施放刺击或使用鹤旋踢伤害至少3个敌人时将触发此效果。在获得肌肉记忆效果后,下一个虎掌或灭寂腿的伤害将提高150%,并恢复4%的法力值。

  ○御风

       ■获得了新的75级技能:风、火、大地

       ■触发该技能后,御风武僧可以召唤2个元素灵魂,灵魂将复制武僧使用的伤害技能。每召唤一个元素灵魂,武僧的伤害都将降低:召唤一个将使武僧的伤害 降低至60%,召唤两个灵魂则将使武僧的伤害降低至45%。灵魂一直持续到武僧主动取消技能,灵魂的目标死亡或因为其他原因变得无法使用,或者灵魂被杀死 (灵魂可被选为目标,其生命值相当于武僧的10%)才会消失。

       ■在使用狂拳连打时,只有武僧才能造成昏迷效果(而不是圣灵)。

       ■回焰之华的伤害将受武器伤害加成,而不是攻击强度。

       ■连段破现在是一个在15级时获得的被动技能,该技能有12%的机率使武僧的下一个灭寂腿或虎掌不消耗真气。

       ■新精通:收纳怒意。

       ■额外提高每层虎眼绝酿获得的伤害加成效果0.2%。

       ■现在武僧每消耗3点真气会获得一层堆栈:虎眼绝酿效果(原为4点真气)。基础伤害加成降低至每层1%(原为2%),最多可以迭加20层,但每次触 发最多消耗10层。当玩家身上的虎眼酒效果达到10层时,系统会显示特殊的警告。在团队战斗开始时,虎眼绝酿的堆栈数会被清空。该技能额外受到收纳怒意的 加成。

       ■翔阳脚现将使武僧的技能对目标造成额外10%(原为15%)的伤害。

  ○酿酒大师

       ■玄牛雕像

       ■发动玄牛护域所需的伤害值提高100%。更新了法术说明文字以反应变化。

       ■飘渺绝酿现将会有6秒的冷却时间(原为9秒)。

       ■精通:飘渺绝酿由每点精通获得醉仙缓劲的伤害效果将提高25%。

       ■御风武僧PvP2件套现在可提高酒坛破的射程。

T15死亡骑士套装属性、图鉴 T15德鲁伊套装属性、图鉴 T15猎人套装属性、图鉴 T15法师套装属性、图鉴
T15武僧套装属性、图鉴 T15圣骑士套装属性、图鉴 T15牧师套装属性、图鉴 T15盗贼套装属性、图鉴
T15萨满祭司套装属性、图鉴 T15术士套装属性、图鉴 T15战士套装属性、图鉴 S13各职业套装属性、图鉴

1. 随机本刷声望:5.2版本可通过每天第一次的随机5人英雄本和随机场景战役提升MOP中绝大多数的声望。随机5人英雄本每天可以获得750点的声望,而随机场景战役可获375点。>>点击查看详情<<



2. 种菜换声望:玩家可以通过上交作物来获取声望的阵营目前只包括影踪派、至尊天神、卡拉克西、金莲教、神盾守备军和统御先锋军(不包括5.2的新声望);5.2中,这些声望阵营每天都将会出现一个新的种菜日常,虽然可以全部都接,但每个日常任务都需要你种植8块地、收获8块地以及搜集共计40个作物。这就是说每天玩家们最多能够完成2个阵营声望的种菜日常。

阵营
所需作物
任务要求
影踪派 绿色卷心菜*40 种植并收获8次、共计40棵绿色卷心菜
至尊天神 菜瓜*40 种植并收获8次、共计40棵菜瓜
卡拉克西 魔古南瓜*40 种植并收获8次、共计40棵魔古南瓜
金莲教 白色芜菁*40 种植并收获8次、共计40棵白色芜菁
神盾守备军 红韭花*40 种植并收获8次、共计40棵红韭花
统御先锋军 女巫浆果*40 种植并收获8次、共计40棵女巫浆果

3. 暗月马戏团新增玩具:5.2暗月马戏团新添了一个玩具:暗月礼帽。点击使用暗月礼帽可以提高声望和经验获取速度10%,持续1小时,消耗品。>>点击查看详情<<



黑龙王子第三阶段任务

1. 声望提升至崇拜:5.2补丁中玩家们终于可以将黑王子声望冲到崇拜啦!当然,作为与时俱进的黑王子拉齐奥,玩家们将只能通过击杀雷神岛上的蘑菇族、赞达拉巨魔和蜥蜴人来继续获取黑王子声望。


2. 新的任务链:目前在PTR测试服上已经挖掘出了如下几个新任务,但其中某些任务尚未实装具体内容.可以看出任务依旧是老规矩:杀杀怪攒攒声望,以及去团队副本搜集各种徽记:


任务名称 任务描述
到楼上来见我 在迷雾栈道客栈二楼拜见黑王子
第一帝国的秘密 搜集帝国机要X20、延极钉X40
我需要一名勇士 将黑王子声望升至崇拜
雷霆锻炉 解锁雷霆锻炉的秘密,并与黑王子交谈。
风暴领主的惊魂 解锁最后的庭院场景。将雷霆之矛刺入风暴领主体内并杀死它。
泰坦的回音 从血肉重塑之厅和雷电大厅的BOSS身上收集泰坦符文石X12
雷神之心 杀死雷电之王并获取雷神之心
苍穹之冠 与黑王子交谈并获取奖励——苍穹之冠
清算 5.3继续

3. 奖励 :天堂之冠与传说级多彩宝石



5.2版本中会加入术士职业专属的史诗任务。这个任务中术士们将建立一个自己的组织“黑镰议会”,并重返黑暗神庙。


5.2术士绿火相关的战役 5.2术士史诗“绿火”任务 5.2术士部分技能绿化视觉


已知的任务奖励包括一个489的紫色戒指。



还会将术士现有的火焰法术效果和技能图标从红色升级成绿色!>>点击查看详情<<



装备升级系统移除 5.2幻化限制再放宽:主/单手武器也可相互幻化 5.2锻造冲级新方法 仅使用幽冥铁锭即可冲至最高级 5.2快讯:雷铸武器及新的工程学制品介绍
5.2可以买下日歌农场 种菜也可拿声望 5.2长者好运符新用途 换取场景战役宝藏捷径 5.2版本的货币转换 5.2:新增小宠物属性及其全新技能抢鲜看
5.2团队副本掉落物等公布 最高达548等级 每周30命!5.2雷电王座BOSS莱登限制挑战次数 5.2新稀有怪位置和技能大讲解 成就党的福音:5.2成就改动总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