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wow点卡涨价相关文章
-
wow是一种畸行的文化
暴雪向外界是把wow当作一种文化来宣传的,但游戏毕竟是游戏,他逃脱不了游戏本身的束缚,游戏有自身的生存法则,游戏的最终目的是赢利,而文化呢??所以说,wow即使成为文化,也只是一种畸行的文化!
http://wow.17173.com2010-07-31
-
点卡还利于CWOW发展吗
30元一张点卡的记费方式投入运营.WOW毕竟是部经典的游戏很多人还是接受了这个收费标准,开始了漫长的游戏之旅.游戏运作一年了,版本也升了N次了,目前广大的CWOW玩家都投入于MCBWLTAQ三大副本以及
http://wow.17173.com2006-06-09
-
网易得到WOW之我见
东偷点西偷点,把自己的水平一搞上,然后把WOW卸磨杀驴,开个魔兽Q传啊,魔兽前传啊,大话魔兽等极其仿WOW的游戏(毕竟代理过WOW,肯定比国内水平的3D游戏高多了).鉴于他对飞飞的游戏态度,我觉得这个可能是最大的
http://wow.17173.com2009-04-29
-
被骗点卡的经过
本人MS?3区?甜水绿洲?BL??ID:恶魔的眼神现在骗点卡的人,真的很多,以前我一直觉得骗子离我好远好远。那天是我第一次开始卖卡,准备卖点卡存个5WG?然后一下子,消费T6全套,加金杖。
http://wow.17173.com2010-07-21
-
WOW中的骗子们
WOW中到底有多少骗子?
http://wow.17173.com2007-12-22
-
为什么现在的WOW跟以前不同了?
当初我是受魔兽争霸的影响才开始玩WOW这款游戏的。2005年10月3日我就跟一帮同学进入了WOW世界。当时选的是4区我随便玩了个术士。当时就感觉这职业跟黑暗方面有些关系。
http://wow.17173.com2007-03-27
-
给九城和WOW的信
九城和所有的工作人员好:我是WOW的忠实玩家,在WOW内测公测前,我想把自己的看法和大家交流一下,我想你们不要被现在的现象冲晕头脑,我从3个方面给你们一针镇静济,希望你们要认真的考虑。
http://wow.17173.com2005-03-04
-
我的WOW记忆
本人别了WOW好多年了,正如某星际玩家的名言,我不可能玩一辈子星际,但我跟她永远是朋友。我没WOW好多年,但我们还是朋友。我跟很多人一样也是暴雪迷。喜欢星际,WRA3。WOW。
http://wow.17173.com2009-04-29
-
失眠,只为WOW
等待……无尽的等待国F的WOW简直就是一辆老爷车听得到声音看不见身影9C的代理虽然有时有点卡但是至少能让我们玩WY呢留给我们的只有等待我已经无数次的点开WOW.163.com、17173网站每次点开都兴致满满的等待着好消息可是留给我的只有等
http://wow.17173.com2009-07-17
-
都是点卡"惹"的祸!(读《进军台服巫妖王指南》有感)
国服的玩家与台服、韩服、美服等外国WOW服务器的玩家,为什么有如此大的差距?这是我看完《进军台服巫妖王指南》后脑子里想到的第一个问题。我从05年4月公测开始玩WOW,直到现在已经玩3年多了。
http://wow.17173.com2008-12-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