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wow点卡涨价相关文章
-
八卦杂谈:说说你对WOW做的最疯狂的事
下面就让我们来说说你对WOW做的最疯狂的事。一下子代练了几个号这年头代练成为魔兽玩家除点卡消费外的另一项重要花销。虽然魔兽直升90功能开放很长时间,但是其价格也要比某宝上的手工代练费贵出不少。
http://wow.17173.com2015-09-29
-
九城丢失WOW之我见
九城丢失WOW那是必然老板猪菌是个什么东西?
http://wow.17173.com2009-04-29
-
WOW与其他游戏的比较
自己玩的比较深入的也就3个:MU,大话2,和现在WOW。自从6月份收费那天接触WOW到现在已经整整3个月,练满了1个号,和2-3个30-40的小号,一身套装少2件。
http://wow.17173.com2005-08-31
-
WOW神做!无可超越!
可见WOW的多么的精彩多么的吸引人导致几千人排队一个服务器而没有怨言只有默默的等待,等待憧憬着进入自己梦想的世界……而现在呢什么游戏能够达到这种成果,都些垃圾游戏排队人数能够达到1000左右就很不错了,
http://wow.17173.com2009-06-13
-
WOW里的奇怪现象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WOW的玩家发生了很大变化,这些个变化中又反映了些什么呢?以下是不太全面的事例,有没发现的请朋友们补充一(过去)野外小号:哥哥,有多余的小包包吗?
http://wow.17173.com2008-10-04
-
我的WOW记忆
本人别了WOW好多年了,正如某星际玩家的名言,我不可能玩一辈子星际,但我跟她永远是朋友。我没WOW好多年,但我们还是朋友。我跟很多人一样也是暴雪迷。喜欢星际,WRA3。WOW。
http://wow.17173.com2009-04-29
-
祭奠我的WOW生活
以前我从来没有认真对待过类似什么西游,传奇,征途这累的网络游戏,很少很少去玩,上网主要是学一些自己感兴趣的平面和网页制作等等但自重那次看了别人玩之后,决心自己也申请个玩玩,虽然我清楚我每月收入就是十张点卡钱
http://wow.17173.com2007-04-24
-
现在的WOW还有真正的友谊吗
不够于是我想到1个朋友一个月钱借我的3000G.他的大号是我们会的ZS,平时关系也算不错.那天他玩个QS要去消费从我这拿3000G我想都没想就给他了.最近一直不急着用钱再说也就3000G就一直没放在心上.现在急用钱的时候想到了他
http://wow.17173.com2010-07-06
-
在WOW里徘徊着
发表与否都只想稍微倾诉从刚公测一直到现在。号练了很多。朋友也都不错庆幸下。偶RP还不错。无止的RAID的背后。换来了什么。也许一身全紫。号被盗。感谢有良知的盗号者没删我人物并号上留下一把剥皮刀。
http://wow.17173.com2006-12-25
-
急速,BLZ最大的败笔,选择AFK吧,因为WLK后WOW不再是WOW
WOW连WAR3的万分之一都没有(一个开发商的两宽游戏差距真大!),我实在很困惑,为什么TBC前这游戏可以叫做“唯一的拼技术网游”现在会变回跟传奇那些二流网游一个地步。。
http://wow.17173.com2008-07-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