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魔兽gm没了吗相关文章
-
朱骏炮轰大灾变:还玩魔兽?它老了!你也老了吗?
2010年12月7日,《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大灾变全球上线,12月9日,台服开启大灾变。在台服上线《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时,《魔兽世界》大陆原代理九城的老总朱骏在微博发布消息称:“还玩魔兽?
http://wow.17173.com2010-12-10
-
为什么魔兽更新70级和80级总要让人等这么长时间?
但是——第十,最最最最最让人无法忍受的是为什么每次魔兽更新都比别的国家和地区慢。为什么魔兽从60更新到70级要让玩家等8,9个月,为什么从70级更新到80的是还要让玩家继续等待至今??这是为什么?
http://wow.17173.com2009-06-13
-
地狱霹雳火 魔兽绝对禁区登陆7.3版GM岛
地狱霹雳火带来了一波新的魔兽世界探索内容,它们会陆续更新,魔兽世界禁区又将引颈待戮!这期视频火哥将带领大家登陆参观7.3版的新GM岛。
http://wow.17173.com2017-09-20
-
我爱魔兽 魔兽爱我吗?
各位魔兽玩家应该都有了解现在这款游戏的处境,我对九成暴雪审批局不想做任何阐述,我不想说现在服务器上玩家们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不想估计wlk什么时候开;我不想知道九成和暴雪官司的输赢;甚至不想知道魔兽世界还能不能继续在大陆运营
http://wow.17173.com2009-05-28
-
魔兽世界怎么了?
昨天凌晨3点突然我的魔兽世界账号掉线,再登录时显示网络连接失败!重启以后登录发现包包里的金币已经丢失不见!我知道我被盗号了!正在庆幸自己的装备没有被卖掉,而后再次掉线!
http://wow.17173.com2010-03-16
-
魔兽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第一次接触魔兽是晚上通宵上网,实感无聊就花30大洋申请了一个号来玩儿。建的还是牛头战士。到了15级才玩起兴趣,游戏的画面和音乐的确很棒。做任务升级的方式也很喜欢。
http://wow.17173.com2007-02-25
-
魔兽世界17173专区
我们强烈建议你阅读你的魔兽世界手册。它是为新用户所准备的,并且包含了很多在这份指导中不包含的内容。登录入游戏全部阅读完毕即可开始游戏当你创建好帐号之后,你可以进入游戏然后开始玩。
http://wow.17173.com2005-12-05
-
玩家热议话题讨论:我们的魔兽变了吗?
魔兽世界到今年已经九岁了,很多人说最烦的就是这种大版本的末期,寂寞又潦倒,在等待WoD开放这段蛋疼的日子,玩家们在各大论坛纷纷发起话题,质疑现在的魔兽是否已经变了,那么将话答话,我们今天就来讨论下这个议题
http://wow.17173.com2014-05-20
-
台服魔兽服务器微调 线上GM发布暂停公告
亲爱的魔兽玩家您好:目前登入伺服器因应美方作业进行临时微调,由於系统调整,线上GM服务也暂时停止,恢复时间将另行公告,若您有相关问题,建议您可利用官网线上客服回覆系统进行申告,不便之处敬请见谅,智凡迪感谢您的支持与爱护
http://wow.17173.com2010-06-30
-
外挂,离魔兽世界远点!!
[发表/查看评论]·《魔兽世界》售卡也疯狂·九城公布魔兽世界收费具体政策·收费采用CDKEY赠送等值游戏时间·魔兽世界CDKEY认证和付费充值FAQ·业界评论:从魔兽世界套卡发售说起·魔兽世界商业化点卡收费价格公布
http://wow.17173.com2005-12-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