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魔兽相关文章

  • 评《魔兽的悲哀 国人的无奈》

    评《魔兽的悲哀国人的无奈》?文章我看了,基本同意作者的出发点,只是觉得有几点必须吐嘈下。??作者说“魔兽的精髓无疑是团结”,这点我能理解,保持一些看法,因为就我来看,团结并没有什么说服力。

    http://wow.17173.com2006-11-17

  • 魔兽后的一点看法

    玩了一向魔兽,玩了几个职业,等级都不高,最高的才19级,现在我谈谈我对魔兽的一点小看法首先,魔兽就画面,职业平衡,等等一系列技术效果来说是第一流,毕竟是爆雪出品,但就内容来说,我觉得不是很适合我国1,聊天系统就聊天系统来说可能适合西文的使用习惯

    http://wow.17173.com2005-05-06

  • 魔兽,已不再在魔兽

    魔兽快一年半了,从开始公测就玩,可以说经历了魔兽的风风雨雨,一次次的改版,升级,可以说是魔兽的老玩家了,最初是怀着它的两个超大对立阵营而来的(本人喜欢大型PK哈),可现在魔兽成了什么了........

    http://wow.17173.com2006-08-12

  • 我把青春献给魔兽

    我和她经常会去肇嘉浜路上那家网吧上网,也就是那一次魔兽世界走进了我的生活。????记得当时那家网吧是魔兽世界的主题网吧,整个庭里挂满了WOW的宣传海报,一进大门便有一种夺人耳目的视觉感。

    http://wow.17173.com2006-12-19

  • 我的魔兽生涯[一]

    魔兽世界4区马上就开了啊!”我瞪着迷离的双眼,点头道:“嗯,晓得了。4区就要开了。”猛地,同学声音陡然提高:“你知道我说什么啊,就‘晓得了’。”

    http://wow.17173.com2005-11-21

  • 没开玩笑吧 暗黑破坏神3将会拯救魔兽世界?

    《暗黑破坏神3》将拯救魔兽世界?我们已经报道过关于动视暴雪财报年会的事,有关金融和游戏方面的媒体大多在关注着魔兽世界的主要问题——《大地的裂变》中游戏人数的下降。

    http://wow.17173.com2011-11-15

  • 相信暴雪,所以相信魔兽世界

    对暴雪的魔兽来说她有着鲜明的西方文化特色,浓厚的文化底蕴,纯正的历史背景,在这点来说她绝对比任何一款韩国网游更有魅力!但是毕竟是东西有别。

    http://wow.17173.com2004-11-29

  • 魔兽世界是中国网游界的一座丰碑

    虽然魔兽世界已经走向泡菜模式和没落,但是魔兽世界所达到的高度是空前的,对游戏界的影响非常深远.尤其在国服开始运营的第二个年头,在9C的破服务器下,魔兽世界仍然能稳坐网游第一交椅,王者地位至今无人捍动。

    http://wow.17173.com2006-07-25

  • 我爱魔兽 魔兽爱我吗?

    =我学了很多,我体悟到了魔兽的精髓,我明白了为什么玩过魔兽的玩家都不屑其他网游。我爱上了这款游戏对善与恶的阐述,我爱上了这款游戏的渊博,我爱上了这款有游戏对团队的定义,我,爱上了wow。

    http://wow.17173.com2009-05-28

  • 现在魔兽和以前魔兽的区别

    以前玩魔兽我选亡灵因为觉得亡灵比兽人好看。现在玩魔兽我选侏儒因为侏儒的种族天赋比人类好。以前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人。现在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怪。

    http://wow.17173.com2007-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