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战士操作相关文章
-
带着鄙视驳《奉劝布莱尔小姐,您还是离开WOW吧,WOW不适合您!》
可怜的小号有了帮手,对于实在让人看不起的战士吐了口水,就是这口浓痰(吐的好),招来了32次的死亡,反应过激的是战士在先。???
http://wow.17173.com2007-08-08
-
静静追忆,只爱WOW
???说真的,已经忘记什么时候开始玩WOW了,只记得是CWOW刚开的时候,和几个同学申请了帐号来玩玩,反正那时候大四了,也没什么事要做,我本来对WOW没什么了解,但是据说暴雪出品,鉴于以前很喜欢暗黑2,
http://wow.17173.com2009-02-13
-
WOW,不在激情!
开始很不适应3D界面的操作,笨拙的按着A键,只知道往前走,慢慢地配合着鼠标操作,经过一多小时练习,总算可以独立打怪了,1级.2级….10级,觉得开始升级还蛮快的,可到了10多级,任务要走很远,那时没插件
http://wow.17173.com2010-05-17
-
我的WOW生涯
后来跟我住的一个朋友买了一个战士号-联盟的噩梦,貌似号称AG门口的PK王,因为看他每天WOW,在MC,BWL,TAQ驰骋的时候,(当时哪知道什么是副本,就看到40个人在一起打一个BOSS)我问他:这个游戏这么好玩
http://wow.17173.com2007-06-16
-
我的wow生涯
但当我降到少校时一个部落的刷友跑过来给我说他想耍我的号,说可以帮我刷,于是我把号给他了,心里也有点后悔了,从司令降少校的这3周我说是要学习的,可我依然的沉迷在游戏只是换朋友的贼号玩而已,所以有点后悔当初还不如玩自己的战士号现在也该要到元帅了
http://wow.17173.com2005-12-14
-
WOW中的尴尬和苦闷
一直以来都觉的在战士这个角色扮演中很负责任,也是很认真的去每次完成对副本各个BOSS的抗击打技术和注意力,也一直以来都把2T这个“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职业非常的看好。
http://wow.17173.com2007-03-26
-
浅谈战士操作
首先,强烈鄙视下,认为战士是~移动的荣誉~的人!废话不多说了,进入正题。
http://wow.17173.com2006-08-21
-
一个国外玩家对wow中战士的印
战士印象?在wow中战士被大幅度的改良,在UO和EQ我使用的便是战士,可是技能和能使用的物品少的可怜,而在wow中,战士被赋予大量的技能和能力供选择,也就是说玩法多种多样。战士的魔法来源于愤怒。
http://wow.17173.com2005-03-16
-
我的wow的回忆
wow的可操作度,以致使wow成为了经典的rpg竞技游戏。
http://wow.17173.com2009-06-20
-
日渐衰败的WOW战场
自从战场开跨服战之后,我的WOW的春天就来了!!每天沉浸在刷战场的快乐中.我一上线就组织国家队像ALX,战歌队啊什么的奥山UT队我也是管理员,那段日子真让人回味!
http://wow.17173.com2008-04-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