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战士操作相关文章
-
对WOW和传奇的一些看法
作为一个WOW的拥护者我还是觉得WOW在很多地方都比传奇要好的多传奇我也玩过2个区虽然不是高手但对它还是有些了解首先从职业上看传奇的职业就3个过于简单可能是因为当时的技术问题不能做出像WOW一样的丰富的职业系统很多人说传奇讲配合这我不否认但就这点来看
http://wow.17173.com2005-04-30
-
WOW盗贼PK基本无敌操作指南
,哈哈开始羞辱战士了(你要说你是防御战士那就别拿上来说)伏击你不暴是你RP问题,开冷血5星剔骨一般还会在奖励一课星,有的话就用肾击,没的话就直接狂点制盲OK,一般不是防御战士血已经去掉2000多了,你现在就等
http://wow.17173.com2006-02-18
-
使大劲WOW技能图解:战士篇之英勇投掷
使大劲WOW技能图解--战士篇之英勇投掷,被老师扔过粉笔头的举手!
http://wow.17173.com2012-07-27
-
把WOW当做传奇来玩
把WOW当做传奇来玩关于WOW游戏的设置WOW的游戏按键可以非常个性化.同一操作命令可允许两种指令,我认为WOW的默认键都很合理,也容易操作.虽然几乎键盘上所有的都是可以被设置的.但设置时也得注意一点。
http://wow.17173.com2005-09-23
-
我们的WOW
和那些在WOW还没有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就开始等待和注意的朋友相比,我算是一个接触WOW时间较短的玩家,但是,就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游戏不仅仅给了我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并且给了我许许多多的朋友,这些朋友没有见过面
http://wow.17173.com2005-03-04
-
WOW该换下你的思路了
“玩个游戏像上班一样,甚至比上班还累”有个wow友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多少人在通宵过后的痛苦中说过这样类似的话,多少人不惜卖点卡换G(顶着被骗和封号的危险)来提升自己可怜的装备。
http://wow.17173.com2008-03-07
-
网吧绝配――WOW
这得先从WOW的游戏机制说起。众所周知,WOW的精华在于团队探索副本,一个成功的团队,必然需要各种职业的通力合作,各司其职。
http://wow.17173.com2005-04-22
-
WOW,不在激情!
开始很不适应3D界面的操作,笨拙的按着A键,只知道往前走,慢慢地配合着鼠标操作,经过一多小时练习,总算可以独立打怪了,1级.2级….10级,觉得开始升级还蛮快的,可到了10多级,任务要走很远,那时没插件
http://wow.17173.com2010-05-17
-
日渐衰败的WOW战场
自从战场开跨服战之后,我的WOW的春天就来了!!每天沉浸在刷战场的快乐中.我一上线就组织国家队像ALX,战歌队啊什么的奥山UT队我也是管理员,那段日子真让人回味!
http://wow.17173.com2008-04-30
-
浅谈战士操作
首先,强烈鄙视下,认为战士是~移动的荣誉~的人!废话不多说了,进入正题。
http://wow.17173.com2006-08-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