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wow的鼠标相关文章
-
WOW鼠标怎么玩
单击拣取包裹物体(如何在尸体取得包裹在右键说明)按住左键不放移动鼠标只是转换视角功能。(全方位的。包过正面)逃跑时用这中方式可看怪有没有在追你。右键:右键单击尸体取得包裹(在从包裹用左键取得物品)。
http://wow.17173.com2005-01-01
-
把WOW当做传奇来玩
把WOW当做传奇来玩关于WOW游戏的设置WOW的游戏按键可以非常个性化.同一操作命令可允许两种指令,我认为WOW的默认键都很合理,也容易操作.虽然几乎键盘上所有的都是可以被设置的.但设置时也得注意一点。
http://wow.17173.com2005-09-23
-
玩WOW到底为了什么
总之这类的文章非常多,我实在不明白,你们这些人玩游戏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我觉得网络游戏无非就大致分为三种人:1。无聊了,玩玩休闲一下。2。朋友在玩,跟着朋友一起玩玩。3。网络痴迷者。
http://wow.17173.com2007-04-03
-
WOW,你玩的累吗?
玩了好久好久的WOW了,说实话,真的很有趣的游戏,玩过好多的网游,WOW是我玩的最久也是使我心情变化最多的一个。我还记得WOW引进中国,公测那天,是半夜2点半才开的服务器。
http://wow.17173.com2007-02-21
-
玩WOW不该用外挂
但现在,我接触到了WOW,我猛然间发现我以前玩的网游都是垃圾,包括传奇,因为我发现我找回了以前在FC上游戏的感觉WOW真的很棒,作为一个挂机老手,我不的不说,它没有让我有用外挂的感觉和冲动,也许好游戏就是这样的
http://wow.17173.com2005-05-11
-
WOW带给我们的...
我很纳闷,WY把WOW抢了,9C现在一闹,WLK今年可能都玩不上了。现在确定WY代理了,9C你就不能让玩家早日上线?这么做只能让玩家憎恨你,相信所有玩家现在都不会再去同情9C。至少我不会。?????
http://wow.17173.com2009-06-28
-
WOW带给我们的。。
我很纳闷,WY把WOW抢了,9C现在一闹,WLK今年可能都玩不上了。现在确定WY代理了,9C你就不能让玩家早日上线?这么做只能让玩家憎恨你,相信所有玩家现在都不会再去同情9C。至少我不会。?????
http://wow.17173.com2009-06-29
-
严重的WoW综合症
最近没有WOW可玩,只好打打CS,问题是现在经常在买好枪以后,按NumLock希望我那个可爱的警察/土匪会自己往前跑……御手洗红叶:恩....偶素玩的时候总是想用鼠标键移动视角,结果枪走火....偶在左右侧移的时候习惯了按
http://wow.17173.com2005-05-22
-
WOW是什么人玩的游戏?
这种游戏究竟是给什么人玩的,或者说是什么人才能玩好这种游戏??
http://wow.17173.com2006-12-25
-
鼠标中键(即鼠标滚轮)的妙用
我是2区的一名常常被虐的小法师,要技术没技术,要装备没装备。有的只是一颗热爱魔兽的心和肯于钻研的精神。废话我留到底下讲,直切主题。鼠标中键(即鼠标滚轮)!这个常常被大多数WOW玩家忽视的键。
http://wow.17173.com2007-12-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