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wow的鼠标相关文章

  • WOW鼠标怎么

    单击拣取包裹物体(如何在尸体取得包裹在右键说明)按住左键不放移动鼠标只是转换视角功能。(全方位。包过正面)逃跑时用这中方式可看怪有没有在追你。右键:右键单击尸体取得包裹(在从包裹用左键取得物品)。

    http://wow.17173.com2005-01-01

  • WOW当做传奇来

    WOW当做传奇来关于WOW游戏设置WOW的游戏按键可以非常个性化.同一操作命令可允许两种指令,我认为WOW的默认键都很合理,也容易操作.虽然几乎键盘上所有的都是可以被设置.但设置时也得注意一点。

    http://wow.17173.com2005-09-23

  • 玩WOW到底为了什么

    总之这类文章非常多,我实在不明白,你们这些人玩游戏目的到底是什么?我觉得网络游戏无非就大致分为三种人:1。无聊了,玩玩休闲一下。2。朋友在,跟着朋友一起玩玩。3。网络痴迷者。

    http://wow.17173.com2007-04-03

  • WOW,你玩的累吗?

    玩了好久好久的WOW了,说实话,真的很有趣游戏,玩过好多网游,WOW是我玩的最久也是使我心情变化最多一个。我还记得WOW引进中国,公测那天,是半夜2点半才开服务器。

    http://wow.17173.com2007-02-21

  • 玩WOW不该用外挂

    但现在,我接触到了WOW,我猛然间发现我以前玩的网游都是垃圾,包括传奇,因为我发现我找回了以前在FC上游戏感觉WOW真的很棒,作为一个挂机老手,我不不说,它没有让我有用外挂感觉和冲动,也许好游戏就是这样

    http://wow.17173.com2005-05-11

  • WOW带给我们...

    我很纳闷,WY把WOW抢了,9C现在一闹,WLK今年可能都不上了。现在确定WY代理了,9C你就不能让玩家早日上线?这么做只能让玩家憎恨你,相信所有玩家现在都不会再去同情9C。至少我不会。?????

    http://wow.17173.com2009-06-28

  • WOW带给我们。。

    我很纳闷,WY把WOW抢了,9C现在一闹,WLK今年可能都不上了。现在确定WY代理了,9C你就不能让玩家早日上线?这么做只能让玩家憎恨你,相信所有玩家现在都不会再去同情9C。至少我不会。?????

    http://wow.17173.com2009-06-29

  • 严重的WoW综合症

    最近没有WOW,只好打打CS,问题是现在经常在买好枪以后,按NumLock希望我那个可爱的警察/土匪会自己往前跑……御手洗红叶:恩....偶素的时候总是想用鼠标键移动视角,结果枪走火....偶在左右侧移的时候习惯了按

    http://wow.17173.com2005-05-22

  • WOW是什么人玩的游戏?

    这种游戏究竟是给什么人玩的,或者说是什么人才能玩好这种游戏??

    http://wow.17173.com2006-12-25

  • 鼠标中键(即鼠标滚轮)妙用

    我是2区一名常常被虐小法师,要技术没技术,要装备没装备。有的只是一颗热爱魔兽心和肯于钻研精神。废话我留到底下讲,直切主题。鼠标中键(即鼠标滚轮)!这个常常被大多数WOW玩家忽视键。

    http://wow.17173.com200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