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wow的鼠标相关文章
-
第一次玩WOW
????清哥:小弟,来跟我玩WOW吧!????我:大哥,WOW是什么????清哥:WOW是个游戏,魔兽世界。????我:哦,好玩吗????清哥:不好玩叫你玩吗????我:哦,那你帮我建个号吧。????
http://wow.17173.com2009-02-08
-
WOW是什么人玩的游戏?
开门见山的说一句,没有G团,估计我早就被迫放弃WOW了.为什么,我是一个上班族,我有自己的事业和生活,我不可能每天像上班一样按时按点的参加公会的Raid活动,不参加Raid,装备从何而来??
http://wow.17173.com2006-12-25
-
告别WOW!
日复一日,WOW的玩家们过着这样的生活,单调而刺激。看着日渐好起来的装备,日渐熟悉的BOSS.日渐没有感觉的虐杀。伸长了脖子看着台服的巫妖王。一边在各种G团打的津津有味。矛盾,而且有所谓的快乐。
http://wow.17173.com2010-05-08
-
一位玩WOW女生的愤怒跟哀怨!!
我是一名接触WOW不到2年的女玩家。虽然玩WOW不到2年,但是我在这款游戏里认识的好朋友好多。我们一起下FB,一起研究BOSS的打法,一起钓鱼,打战场。这么多美好的回忆,在6月7日的时候就结束了…!
http://wow.17173.com2009-07-23
-
奉劝把WOW当传奇玩的人看后有感
WOW玩法多种多样,什么狗屁会长就可以把材料G拿给自己和**在没有任何明晰帐公布的情况下,然后再叫会员有需要来申请拿?
http://wow.17173.com2006-08-02
-
中国网游的发展~玩WOW有感
现在让我来写写我的感受吧,我也是一个玩WOW的老玩家~先后玩过1.2.3.4.5.6区~关于9C代理的WOW也很多感言`我是一个暴雪的忠实玩家~无论是他们出的那一款游戏我都很仔细的观察过~也许是我玩暴雪游戏太早的缘故
http://wow.17173.com2006-09-07
-
回味刚开始玩wow时的天真傻样
还有一个,以前在wow喝酒后,屏幕会摇,我一直以为是鼠标的问题,研究了好久还是没发现真正问题....以下是众强人语录:背后来刀幽暗的电梯门想TM智能了,赶了哪头都是到跟前都关,结果得出结论付费玩家才能进
http://wow.17173.com2009-05-01
-
WOW带来的点点回忆
自WOW在中国大陆出现已经历经4年了可以说,当初是为了同学而游戏曾经为了游戏而放弃游戏曾经在不了解中去体会游戏曾经在期待中度过一次次的失望曾经```````我和同学们在将毕业的时候,接触到了WOW,那个时候
http://wow.17173.com2009-05-22
-
纪念自己玩WOW这几年
突然想写些东西来纪念自己这几年玩WOW,也算是善始善终吧,心情很乱,不知道如何开头,还是将我这两年多来经历的流水账似的叙述出来吧。
http://wow.17173.com2010-07-25
-
关于WOW的最低可玩配置
.WOW是分几个阶段了,在不同阶段,WOW的配置要求在不断上升.我刚开始WOW的时候刚开60级,MC什么的还没开,当时官方主页的最低配置要求是256M内存,1GCPU,我当时主要在2台电脑上玩,一台是家里的台式机
http://wow.17173.com2009-03-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