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玩魔兽的主机相关文章

  • 谈怎样凭借魔兽经历找到适合自己工作

    2、将你优势转化为用人单位需要素质如果问我魔兽世界》最大收获,我的回答就是如何管理团队和公会。《魔兽世界》作为一款庞大无比游戏,有各种各样游戏元素,但没有什么元素重要性比得过团队合作。

    http://wow.17173.com2014-06-25

  • 黑色六月九城和网易谁更适合魔兽

    对于魔兽玩家来说六月就是黑色六月没有魔兽的日子有点不好过那咱们就来讨论下网易和九城谁更适合魔兽吧看了很多文章有的说九城遭国内同行迫害是受害者有的说网易勾结外国游戏公司压迫国内游戏公司其中也有很多枪手(

    http://wow.17173.com2009-06-21

  • 中国人是否适合玩魔兽?

    只针对PVP.本人没有玩过PVE,虽然对魔兽职业特性了解不是非常多,但是1年来的时间却让我知道这个游戏非常**人,**中国人!魔兽这个游戏分为BL和LM.两个对立阵营,说白了就是可以互相杀戮!

    http://wow.17173.com2008-02-08

  • 魔兽故事

    现在想起来真怀恋那段美好的时光,没多久盼望以久的魔兽世界终于公测了,故事也就从这里有了个开始!我申请了一个号进入了三区血环,我玩的是亡灵盗贼,一进去。

    http://wow.17173.com2005-11-07

  • 看了个“魔兽世界是让天才变成魔兽视频做下评论!

    看了个“魔兽世界是让天才变成魔兽视频做下评论!有人吃饭噎死过。干脆不要吃饭了!有人工作受伤过,干脆不要工作了!那些也配说自己是大学生!枪能杀人。干什么警察还要佩枪!还要生产枪?

    http://wow.17173.com2008-07-08

  • 驳:玩魔兽后的一点看法

    至于联盟和部落的语言隔阂,我想真正懂魔兽的人都不会反对,部落和联盟是对立阵营,如果有一方的因为一些原因跑去另一方骂人的话,我想谁都不愿意听(包括我所驳文章的作者)。

    http://wow.17173.com2005-05-08

  • 魔兽的日子

    高中毕业后,没有考上大学,总之也不想怎么读书了,但是有不想呆在家里,所以就乱找了个学校,所以就来到了这座城市,刚开始玩的还不是魔兽,来这的时候是05年9月,还不知道有魔兽这个玩意。

    http://wow.17173.com2010-12-21

  • 关于“魔兽世界:玩魔兽一点看法”

    作者:兰古瑞斯蛇眼看了这篇文章之后,我认为作者一些观点十分可笑,我是对事不对人,其很大原因我认为作者是不了解"魔兽"到底是什么.仅仅是一款网游么?

    http://wow.17173.com2005-05-10

  • 现在魔兽和以前魔兽的区别

    以前玩魔兽我选亡灵因为觉得亡灵比兽人好看。现在玩魔兽我选侏儒因为侏儒的种族天赋比人类好。以前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人。现在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怪。

    http://wow.17173.com2007-07-02

  • 魔兽,已不再在魔兽

    玩魔兽快一年半了,从开始公测就,可以说经历了魔兽的风风雨雨,一次次改版,升级,可以说是魔兽的老玩家了,最初是怀着它两个超大对立阵营而来的(本人喜欢大型PK哈),可现在魔兽成了什么了........

    http://wow.17173.com2006-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