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玩魔兽的主机相关文章

  • 梦回魔兽玩魔兽我到底图什么

    记得刚接触魔兽的时候是在大学,大一开学了,同学朋友们都在讨论魔兽之类的话题,由于大家感情很好所以准备同一个服务器,当时我们十几个人,一起说笑升级,建立的小号工会~~现在想想都觉的很美好.渐渐的大家的级数开始不一致

    http://wow.17173.com2008-12-23

  • MM应该玩魔兽

    可以和老公一起杀敌呀女人不都渴望被男人重视吗在魔兽里就能实现我们的愿望听说过最可贵的夫妻是什么吗患难夫妻吗可谓同生死共患难牧师老婆尤为突出我死了你这个小战士也活不了多久吗...玩过仙剑吧羡慕小李子的老爹老妈吧侠盗鸳鸯现在不用羡慕了来玩魔兽吧我们也来演眼看我老公经常对我说男人最可悲的莫过于小德还娶了个猎人老婆妈呀到头来才发现我还不如你那宠物每次打怪就没见你那只笨熊上过跟你评理你还有理谁叫你比我家小宝个头大那你不上谁上网上都说了小德号称

    http://wow.17173.com2005-05-02

  • 中国人是否适合玩魔兽?

    只针对PVP.本人没有玩过PVE,虽然对魔兽职业特性了解不是非常多,但是1年来的时间却让我知道这个游戏非常**人,**中国人!魔兽这个游戏分为BL和LM.两个对立阵营,说白了就是可以互相杀戮!

    http://wow.17173.com2008-02-08

  • 驳:玩魔兽后的一点看法

    至于联盟和部落的语言隔阂,我想真正懂魔兽的人都不会反对,部落和联盟是对立阵营,如果有一方的因为一些原因跑去另一方骂人的话,我想谁都不愿意听(包括我所驳文章的作者)。

    http://wow.17173.com2005-05-08

  • 玩魔兽还是看别人玩魔兽?

    对于魔兽世界,也算老玩家了.虽然内测的时候没有赶上那趟车,也是一天天盼着公测,然后一直下来,到现在退出CWOW.一点感想,到这里来发发牢骚.对于CWOW,或者对于WOW本身,各种各样的玩家为了各自的各种各样兴趣和目的开心着

    http://wow.17173.com2007-05-27

  • 现在魔兽和以前魔兽的区别

    以前玩魔兽我选亡灵因为觉得亡灵比兽人好看。现在玩魔兽我选侏儒因为侏儒的种族天赋比人类好。以前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人。现在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怪。

    http://wow.17173.com2007-07-02

  • 值得深思的问题,是不是中国人不适合玩魔兽

    60级7区刚开的时候,我来到了魔兽世界。被里面的一切所吸引,升了4个月才到的60,跟着公会打这个打那个,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开70了,好兴奋,拼命的练级,好开心。

    http://wow.17173.com2009-11-30

  • 情人魔兽

    不论男情人女情人终规是个人.不管是美服的中服的魔兽顶多也就一游戏.也甭论是名种的还是常见的狗它也就只能是只狗.无论你养情人养狗还是玩魔兽有一点是相同的,你空虚.你承认也好.摇头也罢.到底是不是你比我清楚

    http://wow.17173.com2006-04-20

  • 黑色六月九城和网易谁更适合魔兽

    对于魔兽玩家来说六月就是黑色的六月没有魔兽的日子有点不好过那咱们就来讨论下网易和九城谁更适合魔兽吧看了很多文章有的说九城遭国内同行迫害是受害者有的说网易勾结外国游戏公司压迫国内游戏公司其中也有很多枪手(

    http://wow.17173.com2009-06-21

  • 的不是魔兽是寂寞

    ??玩魔兽世界是因为以前在天堂2的一个朋友,叫银月宝宝,当她在QQ上告诉我她现在在玩魔兽世界,并叫我也去玩的时候。

    http://wow.17173.com2010-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