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越玩越没意思相关文章

  • 魔兽世界中最没意思的事情

    魔兽世界中最没意思的事情是什么?不是打怪,也不是PK,也不是刷声望,也不是.......是副本门外替补!

    http://wow.17173.com2008-06-13

  • 魔兽怀旧服来谈谈

    奈何岁月这把无情的杀猪刀,越往后游戏变得简单,简单就感觉越没意思,不过是昙花一现,留不下任何记忆,而越发快餐玩家就会更为想念更早的年代,这并不稀奇!

    http://wow.17173.com2017-11-16

  • 请正确对待魔兽世界

    最重要的一句:其他游戏的人都脑残,是90后非主流等……所以忍不住发表了(发给评论魔兽和永恒之塔的)由于本人当时过于激动标题没打好,内容也让人看不懂。导致大部分玩家认为我说的意思是,永恒超越了魔兽

    http://wow.17173.com2009-06-15

  • 魔兽魔兽

    石器时代"金庸群侠传"便开始转形成为了网虫......做为一只网虫,N多款那些经典游戏\垃圾游戏,无论在单机还是网络,所有最终BOSS的死相都深深刻在我大脑硬盘部分.他们都这样夸奖我"玩物丧志"今年.魔兽挟我走过了

    http://wow.17173.com2009-08-30

  • 玩魔兽越来越没放松感了(一)

    (这片文章只是自己个人玩魔兽快三年了的一点感想,对于那些一点点事情都要去争的人还是别看好了,写着文章也不是为了让大家理解什么,我可没那能力,就是自己的一点感觉而已,所以看不顺眼的也别喷我拉)快三年拉,也就是从当初

    http://wow.17173.com2008-06-11

  • 讨论:铁三角模式是否制约了魔兽的发展

    魔兽世界从内测至今,所有的副本都围绕着一个铁三角模式(坦克、治疗、DPS)。玩法也根据这个来决定,任何一个副本都机械式的按照这个模式来组成队伍。那么你认为这个模式是否已经令玩家感到厌倦了呢?

    http://wow.17173.com2016-02-10

  • 深夜魔兽随笔

    静静的走过这么些年,轻轻的飘过一页又一页,一个个有魔兽陪伴的日子,一段段有魔兽相伴的记忆。曾几何时,魔兽让人心灰意冷,再也不知道开荒的激情,再也没有一起练级的热情,再也无法寻觅遗失的友情。。。

    http://wow.17173.com2010-08-08

  • 暴雪并不是神——谈《魔兽世界》中的败笔

    来源:杨苗的BLOG写这个文章,并不是说我不喜欢暴雪的游戏,我承认暴雪是世界上最牛比的游戏制造公司,他的很多游戏,比如《暗黑破坏神》《魔兽争霸》《星际争霸》等等都是游戏史上的绝对经典,当然,WOW也是最为经典的网络游戏

    http://wow.17173.com2009-04-04

  • 单纯幸福!魔兽的内容是否该少点呢?

    回望60年代,那时的魔兽世界还不足10G,但仍然吸引了相当一部分玩家!

    http://wow.17173.com2017-10-11

  • 永别了魔兽世界-写在WLK之前

    5年前,朋友告诉我,有个美国游戏要在中国运行,名字叫《魔兽世界》,并且反复强调这游戏可玩性很高,其实目的就是叫我陪他一起

    http://wow.17173.com201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