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越玩越没意思相关文章
-
我的魔兽生涯是否该放弃
我是一名魔兽世界玩家,我从高一的时候被同寝的高二的学长带去玩的。那时候在外求学的我我家原本不在那个城市,为了最求其教学质量才去的30块一张的点卡让我犹豫很久。
http://wow.17173.com2010-07-23
-
魔兽中的故事
在后面的日子里我和她在魔兽中慢慢的好象就变成了陌生人,有一天我对她说,我准备不玩魔兽了,觉得没意思了,我想去玩玩其他的游戏。天堂2开了个新区我想过去那边玩下,她满口的答应了,你去吧。
http://wow.17173.com2005-11-07
-
魔兽,我迟到2年
我在网吧里第一次看见别人玩魔兽的时候我彻底的失望了,人物真的好难看。没有艳丽的人物,呵呵。我连想都没有想就决定不玩这个游戏。???后来魔兽持续火热,我和女朋友还是决定进去看一看。
http://wow.17173.com2006-11-25
-
魔兽玩家谈“你幸福吗?”
很火,作为一个玩魔兽的人,我不禁扪心自问,我幸福吗?如果我说我幸福是因为玩魔兽吗?还是因为其他的现实原因?如果我说我不幸福,那么是不是因为不幸福,所以才来玩魔兽呢?
http://wow.17173.com2012-10-30
-
魔兽越来越没技术含量
有一篇这样的传言与推测,WOW开发者之一的STOO透露,为了让所有玩家体验魔兽的所有乐趣,将降低技术含量,一般说到技术操作,肯定是想到竞技场,而从3.0的趋势来看,传言非常可能属实。
http://wow.17173.com2008-12-29
-
我们为什么玩魔兽
我们为什么玩魔兽?楔子某日,艾泽拉斯通讯社记者爱尔莎?文采小姐采访一名正在铁炉堡找人组队下副本的法师,问到:这位先生,请问您为什么要下副本呢?
http://wow.17173.com2005-11-14
-
魔兽玩家低龄化趋势的结果
可以说,玩魔兽的人,要么就是那种三四十岁不务正业的无业游民,要么就是二十多岁的堕落青年,剩下的就是十几岁的幼稚**。
http://wow.17173.com2010-04-26
-
教妈妈玩魔兽
过了一段时间以后,她开始对我“没日没夜”的玩的游戏《魔兽世界》产生了兴趣。
http://wow.17173.com2009-01-16
-
玩WOW和又玩SUN的朋友一定要看下!
魔兽世界要求比较低,所以9城干脆省了向暴雪买服务器的钱而用以前老奇迹(MU)的服务器代替。(也不一定,没准用的2D游戏的服务器)所以前些时候,魔兽才出了集体掉线的事件。理由六:比较喜欢新故事。
http://wow.17173.com2007-02-06
-
魔兽.我伤心了
?????魔兽变了,变的太快,太多,一些人还没来的及跟看清就已经疲惫不堪.我,跌倒了2次,当我第3次跌倒的时候,我哭了.我不想再面对这样的一个魔兽世界.....看着自己辛苦练起来的4个号,心里空空的,除了对这款曾经热爱过的游戏不舍的感情
http://wow.17173.com2007-12-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