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越玩越没意思相关文章

  • 为所有热爱魔兽努力冲级玩家尽肺腑之言

    ,但是我个人喜爱吧,发小的朋友说我们把全中国游戏一遍到头来还要玩魔兽世界,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这句话把我带到了魔兽世界,从一个小白到会玩,用了1年,啊~1年,我63级的时候在外域做任务用圣光术刷血的时候

    http://wow.17173.com2010-09-08

  • 国服WOW问题多,究竟何时才不错

    本人是一名称职的魔兽玩家,从魔兽国服开服的时候就开始玩起了。一开始玩得很有趣,朋友也多,但是越玩越没意思了~问题多多,我会一一列出,有不同意的请指正。

    http://wow.17173.com2010-07-01

  • 重回魔兽北方永恒国度

    重回魔兽北方永恒国度网络游戏很多年了,几乎出了新的我都要。从大一开始现在已经过了5年多了。在游戏里交了很多朋友,光QQ群就有将近20个,都是各个游戏里认识的人建的。

    http://wow.17173.com2006-05-18

  • 游戏MM之魔兽情节

    今天服务器维护,下班回来的我无奈不成,所以只好写写玩魔兽这些时间的感觉吧,大家不要笑话我啊,鸡蛋不要丢,我怕怕~~~从高中接触电脑那个时候起我就成了个电脑游戏迷,作为一个女孩子,我在同学眼睛里成了另类女孩

    http://wow.17173.com2005-05-11

  • 魔兽我不反对,但是

    他很久以前就开始这个游戏了,我记得,他才跟我谈的时候,他删了魔兽世界。可是后来不知怎么又开始玩起来了,我一开始没在意,心想玩就玩吧,男生爱打游戏正常吧。半年过去了。

    http://wow.17173.com2010-01-31

  • 驳《女生玩魔兽世界》

    喜欢玩魔兽的女生。今天第一次来这个网站。是为了看看关于FS的PK经验和心得什么的。当我看到猪卡卡同学的这篇《女生玩魔兽世界》的时候。我就郁闷了T_T关于女生在选人物方面。我承认关注的东西确实比较多。

    http://wow.17173.com2008-05-13

  • 我的魔兽世界生涯

    从泡泡堂,到跑跑卡丁车到劲舞团到天龙八部到魔兽争霸到魔兽世界。这估计就是我感受最多的游戏了吧。天龙八部以前的游戏,我玩着是娱乐的,没投入也没收获所以不谈。

    http://wow.17173.com2010-01-16

  • 一个“高”的的忏悔:无兄弟不魔兽

    今天QQ上有一个以前一起的很好的一个哥们,他今天突然和我主动说话了,我觉得蛮开心的必定是老朋友了,问了好之后他主动跟我聊起了魔兽,说实话,魔兽我AFK有一段时间了(国服),台服呢,也只是体验了一下PVP

    http://wow.17173.com2010-07-28

  • 我的魔兽世界,我不再离开

    想了很久了,几次写了,几次又删掉,面对着现在的状况真的不知道如何来形容,我玩过的网络游戏不多,但是朋友的不少,所以我觉得我个人对游戏知道的还是挺多的,接触魔兽世界,是在我又一次的放弃梦幻西游之后。

    http://wow.17173.com2011-10-19

  • 魔兽世界的变化

    魔兽世界是个吸引人得游戏,是世界独一无二得游戏(暂时),是个令游戏玩家疯狂得游戏!而且魔兽世界不只是个游戏!所以,这些年头涌入的玩家剧烈增加。有未玩过游戏得小白,有从国内游戏投靠过来得富二代!

    http://wow.17173.com2010-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