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势力声望--木喉要塞
地狱火半岛 地狱火半岛-PVP 塞纳里奥远征队 孢子村
赞迦沼泽-PVP 库雷尼-玛格汉 哈兰(纳格兰)PVP 奥尔多-占星者
贫民窟 星界财团 白骨荒野-PVP 沙塔尔
时光守护者 流沙之鳞 紫罗兰之眼 塔奎林
天空护卫队 虚空幼龙 奥格瑞拉 灰舌死誓者
公正徽章 2.3公正徽章 2.4公正徽章 破碎残阳

 
木喉要塞
  当堕落的燃烧军团开始向卡利姆多神圣的森林蔓延的时候,它们是大自然里最早察觉到这股恐怖力量的生物。那些性情温和的动物们一度被变成了狂暴、凶残的杀人野兽;它们的肉体被腐蚀,灵魂被亵渎,很快地它们便完全屈服于了恶魔的影响。不久之后,熊怪们(森林之子的熊形态)也遭受到了相同的命运,因受到四周腐化的影响,它们整个种族都陷入了狂暴之症。然而,在这些混沌和狂乱之中,一支熊怪部族从黑暗中逃脱出来并从此消失于卡利姆多大陆。在安全的木喉要塞,木喉部族中的熊怪们饱经风霜雪雨,至今它们仍无助地守望着这片它们曾经深爱着的森林渐渐地被扭曲、腐化、溃烂。当森林精灵不再与它们对话,木喉熊怪意识到它们的家园已一去不复返了…… 或者说,永远不在了。腐化的程度已深入膏肓,以至于即使很久以后的背叛者伊利丹清除了腐化之源——一件强大的术士创造物“古尔丹的头骨”,并且击败了恶魔首领提克迪奥斯,森林所受的污染还是残留了下来。

  随着燃烧军团的溃败,木喉熊怪们很快地迈出了它们的第一步,它们小心翼翼地走出了安全的木喉要塞。但是它们对任何的陌生人都保持着警惕,它们担心可能会是它们那些被腐化的同胞们的袭击。然而,木喉熊怪现在深切的意识到它们并不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幸存者,冒险者们在费伍德的北部森林处发现了木喉要塞,并且向它们表示了自己对木喉氏族的友好和会把木喉熊怪一直视为朋友之情。虽然没有拥有优质的宝石或其它世间珍宝,木喉氏族的萨满宗教习俗依然鼎盛。它们精通许多利用各种动物皮毛制作装备的卓越技艺,而且它们也非常乐意把它们拥有的特殊治疗效果的护符赠送给它们部族的朋友们。木喉熊怪们目前最关心的事莫过于它们那些被腐化的同胞们所遭受的命运,以及要找出治愈被污染的费伍德这片满是创痏的森林的方法。终有一天,这片古老的森林里会再次回响起森林之子和平的赞歌和温和的笑声。


以下列出的物品是你在木喉熊怪商人处可以买到的。随着你在木喉熊怪的声望逐渐提高后,更多的物品将向你开放:
友 善
图样:战熊背心
1 44
图样:战熊热裤
1 98
配方:转土成水
1 35
 
 
尊 敬
熊怪医疗包
13 50
熊怪医疗图腾
11 98
设计图:重型木喉腰带
1 80
图样:木喉之力
1 98
图样:木喉之智
1 98
公式:附魔武器 - 敏捷
2 70
 
崇 敬
设计图:重型木喉长靴
3 60
图样:木喉作战手套
3 60
图样:木喉衬肩
3 60
 
 

如果你在木喉要塞的声望达到 崇拜,你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获取以下这件奖励。当你的声望达到崇拜后,你可以和木喉要塞的独眼熊怪NPC对话取得这个任务。
 
木喉防御者
 
发表/查看评论
相关精彩内容
 引用发表评论
昵称:
评论内容:
 
  • 势力声望--木喉要塞(29)
  • 小米升级历险记27(29)
  • 魔兽坑——[六]心灵视界(29)
  • 不离&不弃 (十一)(29)
  • 战士护甲防御加成(29)
  • 仇恨与仇恨值(29)
  • 势力声望--木喉要塞(29)
  • 从姿态,天赋,buff,职业中得到的仇恨加成(29)
  • MAIN ****ING(29)
  •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