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能--工程学

[专业技能简介] [专业技能入门]
[采集类]   草药学 | 采矿 | 剥皮 | 钓鱼
[生产类]   锻造 | 工程学 | 炼金术 | 制革 | 裁缝 | 烹饪
[辅助类]   急救 | 附魔 | 宝石学
 
专业技能--工程学

工程技能用来将金属和石头组装成零件,用来制作炸药、枪械、望远镜、子弹、机械龙、潜水面罩等等。

与其它交易技能相比,使用工程技能制造一件物品要花上更多的步骤。

工程技能是一项非常有趣和有创造性的专业技能,可以制造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有趣、可娱乐他人、获得惊叹。

想成为一名工程师,你也许应该也是一名矿工。矿工采集矿石并精炼成金属条,可以用来制造大多数工程物品。工程配方中常包括宝石,可在不同地方找到。通常大多数工程师从他人手中购买或获得宝石。一些工程配方包括皮革,可从剥皮匠处购买。

   
成为一名铁匠
 


首先,你需要攒下一些技能点,然后找到一名工程学训练师。你可能需要向其他人四下打探才能找到训练师所在的位置。学会基础工程学后,按I键打开技能书,找到新出现的“工程学”按钮。


   
附加信息
 

 

工程学训练师有许多非常棒的工程设计图。然而许多更有趣更好的设计图从怪物身上掉落。如果自己没有获得这些图纸,就可能不得不从他人手中购买或从朋友手中获得。

可以制造能在战斗中使用的面积杀伤和直接伤害炸药,可以送给或出售给他人。


   
工程物品举例
 

下列物品可能让你迫不及待地想成为一名工程师:

劣质炸药 - 在Z的范围内造成X到Y的伤害。


巨型青铜炸弹 - 在N的范围内造成X到Y的伤害,并使对方眩晕Z秒。


机械松鼠 - 制造一个跟着到处跑的机械松鼠作为宠物。仅是娱乐目的。可以将松鼠作为礼物赠送他人或者出售。“它虽然做不了任何事,但是哥们,它太可爱了!”

小型炸药 - 使用爆炸装置开启箱子。


地精地雷 - 地精地雷可放在地上,在敌对生物经过时爆炸。


爆炸绵羊 - 召唤出爆炸绵羊冲向附近的敌人并爆炸。


地精火箭靴 - 这看起来危险的靴子能在短时间内显著地增加移动速度。但有爆炸倾向,小心使用。

地精跨接电缆 - 跨接电缆有时能电击死亡的玩家使之复活。但是仍处试验阶段,可能爆炸。

热门文章

昨日
上周
上月

上传 | 更多热点视频

上传 | 更多游戏截图

更多>>近期热点

大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