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自一万年前的天崩地裂以来,古老的潘达利亚就一直被浓雾所环绕,不曾被世间的纷乱战火所扰。在这里,茂密的森林和云雾袅绕的山峰孕育了独特而多样化的物种。神奇的熊猫人世代生活在这片土地上,即使遭受到远古宿敌的围攻,他们仍然过着怡然自得的生活。

阵营:熊猫人是中立种族,玩家可以在等级10的时候选择归属联盟还是部落。

种族特长:

  • 美食家:食物提供的增益效果提高100%
  • 食神:烹饪技能提高15点。
  • 平常心:精力充沛获得的双倍经验长度翻倍。
  • 轻功:高处坠落伤害降低50%。
  • "气功掌"(主动):运掌点穴,使目标敌人睡眠4秒。
  • 可选职业:武僧、猎人、法师、牧师、潜行者、萨满祭司、战士

    >>点击查看熊猫人详细内容<<

    >>点击查看母熊猫和部落熊猫造型<<

    简介:熊猫人武学大师将他们世代相传的远古武学秘密分享给了联盟与部落的 年轻勇士。驾驭内心的力量,运用"气"的能量,武僧能够充当战场上的任何角色:伤害、防御和治疗。

    护甲:布衣、皮甲

    武器:拳套、单手斧、单手锤、单手剑、长柄武器、法杖

    可选种族:德莱尼、矮人、侏儒、人类、暗夜精灵、血精灵、兽人、牛头人、巨魔、被遗忘者

    天赋:酒仙(坦克)、迷踪(治疗)、风行(近战DPS)

    基础知识:

  • 不是英雄职业,必须从1级开始练。
  • 武僧没有自动攻击,普通攻击用拳脚。
  • 武僧装备皮甲,需求敏捷和智力。
  • >>点击查看武僧详细介绍<<

    战士更新内容

      战神:你的冲锋不再缠绕目标,而是击倒并使目标昏迷3秒。

      激怒恢复:现在持续15秒,从10秒上调。

      复苏之风:你不再因为昏迷而恢复生命值,但随机触发使你的生命值提高10%的效果,从3%上调。

      胜利迫近:重新设计,取代乘胜追击:立即攻击目标,并治疗你10%的生命值。如果使用后在20秒内杀死目标,那么你将恢复20%的生命值,30秒冷却。

      残废:被移除。

      惊愕怒吼(新):使20码内的所有被减速的敌人被缠绕5秒,50秒冷却。

      瓦解怒吼:不再消耗怒气。

      剑刃风暴:现在是8码范围,不再消耗怒气。伤害降低至75%武器伤害,从150%下调。

    >>更多战士更新内容点击这里<<

    法师更新内容

      时光之盾(新):时光之盾围绕在你周围,持续4秒。在护盾持续期间受到的伤害无效。在护盾结束后,受到的伤害将在6秒内返还。不触发公共冷却时间(3%基础法力值,瞬发,25秒冷却)。

      炽热疾速:移除减速效果,并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150%,持续1.5秒。只能在受到的近战伤害或法术伤害超过你总生命值的2%时触发。这个法术可以在施法过程中使用(瞬发,25秒冷却)。

      霜之环:在目标位置召唤一个霜之环。进入霜之环的敌人将被冻结10秒,持续10秒,10码范围(30码范围,2%基础法力值,1.5秒施法,30秒冷却)。

      强效隐形术:除了原有效果以外,现在使隐形时以及打破隐形后3秒内受到的伤害降低90%(瞬发,2.5分钟冷却)。

      灸灼:会杀死你的攻击现在会使你的最大生命值恢复到50%,但在下6秒内燃烧40%的最大生命值,每2分钟最多触发一次。

    >>更多法师更新内容点击这里<<

    牧师更新内容

      虚空藤蔓:现在消耗4%法力值,从15%下调。AOE范围降低至8码,从10码下调。

      心魔:现在消耗4%法力值,从15%下调。冷却时间提高至1.5分钟,从1分钟上调。范围降低至30码,从40码下调。现在优先选择正在攻击牧师或他的同伴的目标。心灵尖叫现在使敌人逃跑1分钟。任何伤害都可能打断这个效果。

      心灵尖叫:现在消耗3%法力值,从15%下调。AOE范围改为8码。

      黑暗之后是光明:触发几率提高至15%,从6%上调。

      天使壁垒:对自己施放时除了影响真言术:盾以外,现在也影响灵魂之盾和神圣庇护。

      黑暗天使长:现在将黑暗福音列为它的消耗,而不是暗影宝珠。

      妙手回春:重命名为神圣洞察。施法者形态效果的持续时间提高至20秒,从10秒上调。

      最后的祈祷:现在提供的护盾持续直到主动取消,从20秒上调。

    >>更多牧师更新内容点击这里<<

    盗贼更新内容

      投掷攻击:一次远程攻击,对敌对目标造成1179点物理伤害。产生1个连击点数(30码,40能量)。

      多才多艺:你的转嫁技能现在没有冷却时间。

      预感:当你的攻击对一个已经有5个连击点数的目标产生1个连击点数时,你获得预感效果,最多叠加5层。当你对敌对目标使用进攻性终结技能时,将会消耗预感层数,赋予你对该目标相同数量的连击点数。

      隐藏斗篷:使你的斗篷能够覆盖到20码内的小队和团队成员,将他们隐藏在视野下(5分钟冷却)。

      暗影行走:极大的提高潜行效果,持续6秒(1分钟冷却)。

      狡诈:在造成或承受伤害后,你的潜行将在3秒后打破,而不是立即打破。

      强化恢复:被移除。

    >>更多盗贼更新内容点击这里<<

    圣骑士更新内容

      圣光之速:现在使施法者的移动速度提高70%,持续8秒。

      永恒烈焰(新):消耗所有神圣能量给目标施加一个保护性的神圣烈焰,每层神圣能量每3秒能够治疗2404点生命值,持续30秒。同一时间只能在一个目标身上激活(40码,1点神圣能量,瞬发)。

      圣洁护盾:用神圣光辉之盾保护目标30秒,使你的荣耀圣言对该目标的爆击几率提高30%。这个护盾也能在目标受到伤害时吸收5353点伤害,但每6秒最多触发一次。同一时间只能在一个目标身上激活

      纯净之手(新):在友方目标身上放置一个纯净之手,使有害持续效果的伤害降低70%,持续6秒。同一时间玩家只能享受每个圣骑士的一个纯净之手(30码,7%基础法力值,1分钟冷却,瞬发)。

      不屈灵魂(新):当你的圣盾术,圣佑术或圣疗术处于冷却时,消耗每点神圣能量可以使这些法术的剩余冷却时间缩短1%,最多缩短50%。

    >>更多圣骑士更新内容点击这里<<

    猎人更新内容

      投掷大刀(新):朝你前方30码处投掷两把大刀,对所有敌人造成x点伤害,并使他们的移动速度降低50%。大刀会返回到你手上,同样会对命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如果大刀在两个方向都命中至少2个敌人,那么冷却时间将被重置。

      奥术箭:现在被能量箭取代。

      能量箭(新):对前方20码(宽度)的所有目标造成x点伤害。距离较远的目标受到的伤害较高:15 - 30码时造成两倍的伤害并使其昏迷1秒;30 - 50码时造成三倍的伤害并使其昏迷2秒。

      涂毒箭:现在被捆绑射击取代。

      捆绑射击(新):射出一支魔法箭,将敌人和10码内的其他敌人拴在落点。使他们受到的所有伤害提高15%。如果他们离开箭15码以外,他们将昏迷10秒(PVP5秒)(30码,消耗20点集中值,瞬发)。

    >>更多猎人更新内容点击这里<<

    德鲁伊更新内容

      豹之迅捷:现在使你的总移动速度提高15%。

      置换野兽:传送德鲁伊至前方20码处,并激活豹形态和潜行。

      野性冲锋:现在冲锋的所有变化都有15秒冷却时间。

      人形态:不再减少下一个治疗法术的法力消耗。

      熊形态:不再提高30%急速。

      豹形态:不再使毁灭不消耗能量。

      枭兽形态:不再提供20点太阳能量或月亮能量。

      水栖形态:不再减少20%的承受伤害,并且现在持续5秒。

      旅行形态:不再减少20%的承受伤害。

      自然迅捷:现在只有1分钟冷却时间,但不再影响群体缠绕。

      森林之魂(新):艾森娜的祝福根据你的战斗专精赋予你不同的效果。

    >>更多德鲁伊更新内容点击这里<<

    萨满祭司更新内容

      先祖指引:冷却时间缩短至2分钟,从3分钟下调。

      自然的守护者:每当一次攻击使你的生命值降低至30%以下,你的最大生命值提高25%(从15%上调),并且降低你对攻击者的仇恨,30秒冷却。

      星界转换:现在使造成的伤害和治疗降低30%,从50%下调。

      元素召唤(新):激活时,立即使所有图腾的冷却时间结束(5分钟冷却)。

      图腾恢复:现在按比例减少冷却时间,从最多50%上调。

      元素掌握:现在提高30%急速,不再提高伤害。现在有2分钟冷却时间,从3分钟下调。

      先祖迅捷:被动提高5%法术和近战急速。激活时,你的下一个基础施法时间小于10秒的自然法术变为瞬发。

    >>更多萨满祭司更新内容点击这里<<

    死亡骑士更新内容

      邪恶喷涌:使一个亡灵爪牙吐出胆汁,对40码内所有敌人造成249点暗影伤害,并使其感染血之疫病和冰霜疫病,30点符文能量。

      邪恶虫群:邪恶虫群围绕在死亡骑士周围,每秒叮咬10码内的所有敌人,使其感染血之疫病和冰霜疫病,持续10秒,1.5分钟冷却。

      冰霜之握(新):使死亡之握的冷却时间缩短15秒,并使死亡之握能够使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6秒。

      死亡脚步:移动限制效果不会使你的移动速度降低到75%以下。

      天灾契约:吸取亡灵爪牙的活力,治疗死亡骑士50%最大生命值,并使爪牙受到相当于50%最大生命值的伤害。2分钟冷却,不再消耗符文能量。

      符文腐蚀:现在有45%的几率触发,从100%下调。

      死亡虹吸:不再消耗死亡符文。

    >>更多死亡骑士更新内容点击这里<<

    术士更新内容

      收割生命:现在吸取目标15码范围内所有敌人的生命值,造成107点暗影伤害,并每秒恢复施法者4%的总生命值,取代吸取生命。

      致死缠绕:使敌对目标陷入恐惧,持续3秒。如果目标被惊骇,则施法者获得25%的最大生命值。

      牺牲契约:你的恶魔牺牲当前生命值的一般来给施法者施加一个相当于300%牺牲生命值的护盾,持续20秒,1分钟冷却。

      黑暗交易:现在阻止所有伤害,持续10秒。当护盾消失时,在20秒内造成已阻止伤害的50%(3分钟冷却)。

      鲜血恐惧(新):立即恐惧敌人,使其最多被恐惧20秒。伤害可能会打破这个效果(30码,瞬发,消耗10%最大生命值)。

      燃烧冲刺(新):每秒吸取你最大生命值的5%来提高50%的移动速度,持续直到主动取消(瞬发)。

      法术吸取:用无束意志取代。

    >>更多术士更新内容点击这里<<

      简介:《熊猫人之谜》中的挑战模式将给久经考验的地下城专家队伍和高端玩家们提供了全新的挑战和全新的奖励。规则很简单:一旦你们选择了地下城的挑战模式,你和你的队伍就必须接受时间的挑战,在限定的时间内打穿地下城,越快越好。完成的时间越短,获得的回报越丰厚。

      在进入地下城之前,你可以选择挑战模式。在这个模式下,你的目标很明确:以最快的速度击败这个地下城中所有的首领。你的装备将会标准化,意味着在挑战模式下,你只能使用一套符合地下城难度的装备,而不是你自己的装备。因此,挑战的难度对所有玩家都是同等的。根据你完成地下城的速度,你将能够获得三种奖牌:金牌、银牌和铜牌。完美的团队协作,良好的交流以及互相支持与鼓励将成为获取金牌的必备技巧。

    >>点击查看详细内容<<

      简介:你忠诚的小宠物已经陪伴着你经历过无数的冒险。它们既是你的旅伴,也是漫长旅程中的开心果。也许你身边只有那么几只真正喜爱的小宠物,又或许有着宠物收集癖的你觉得小宠物总是多多益善。无论你是哪一种,有一件事是确定的:英雄总爱……小宠物。在《熊猫人之谜》中,这些小伙伴将成为全新舞台上的焦点。

      你和你的好友能够派出自己的小宠物进行一场妙趣横生又不失友好的决斗。你能够让小宠物学会独特的技能和招式,而它们则会使用这些技能与其他玩家的宠物对战。对战获胜后,你 的宠物还能获得经验值并升级,变得更强大,甚至解锁全新的技能。组建你自己的小宠物战队,并和你的好友一决高下,比比看谁才是 小宠物之王!

    >>点击查看详细内容<<

      简介:战役场景是将在《魔兽世界》第四部资料片《熊猫人之谜》中加入的一个新玩法。

      场景战役是全新设计的PVE游戏模式,根据场景战役的内容,可支持3至25名玩家共同进行游戏。在场景战役中,玩家组要组队完成某个特定目标,比如保卫闪金镇,击退狗头人的进攻,或是突袭部落要塞附近的滩头。每个场景战役都有一系列独特的游戏目标,因此游戏体验会与传统的清小怪-打首领类型的地下城完全不同。

      相比地下城,场景战役的组队更加灵活,队伍中并不一定需要特定数量的坦克、治疗者或伤害输出者(当然,不同的场景战役的具体需求也不同)。虽然场景战役可能会发生在一些熟悉的游戏场景中,但每一个场景战役都是独立的副本。总体而言,每一次场景战役大致需要花上10至30分钟来完成。

    >>点击查看详细内容<<

      简介:暴雪设计师透露了他们将在《魔兽世界》第四部资料片《熊猫人之谜》中让户外首领重新回归。暴雪表示,室内副本已经有太多了。所以将试图跳出这个圈子。

      值得一提的是,暴雪设计师在接受访谈时提到,户外首领将有可能去带巴拉丁监狱,成为新的套装掉落者。

    >>点击查看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