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能--剥皮

[专业技能简介] [专业技能入门]
[采集类]   草药学 | 采矿 | 剥皮 | 钓鱼
[生产类]   锻造 | 工程学 | 炼金术 | 制革 | 裁缝 | 烹饪
[辅助类]   急救 | 附魔 | 宝石学

 

 
专业技能--剥皮


剥皮让玩家可以搜集从动物身上剥除下来的皮革和兽皮。

皮革以及兽皮对皮革制作来说是非常有用的,皮革有时候也用作锻造、工程学和缝纫的原料。

   
成为一名剥皮匠
 


首先,找到能够教你剥皮技术的NPC(在NPC的名字下面寻找单词<剥皮训练师>的字样)。他们通常就在皮革制作训练师的附近。

现在,你需要购买一把剥皮小刀。你可以在卖技能相关物品的商人那里买到剥皮小刀,把它放在你的行囊里就可以了,不用装备它。


   
怎样剥动物的皮
 


只有一部分怪物可以被剥皮。当你杀死一个怪物时,选定它的尸体来察看是否能够剥皮。如果写着“可剥皮”则表示可以被剥皮,不同的颜色则表示困难程度。

打开你的技能书(快捷键I),找到“Skinning[剥皮]”图标,把它拖动到你的动作条里。当目标是可剥皮的尸体时,右键点击这个图标,你的角色就会开始剥皮。


   
资料
 

 当你的技能增长,你会变得更擅长得到高质量的皮。

   “可剥皮”文字的颜色同其它的交易技能一样,表明的是剥皮的困难程度(或者在你目前的技能等级是否可以做),同时也表明了你剥皮后可以获得的技能点数的多少。

   如果你的技能不够高,便不能剥皮。你必须从低等级的怪物身上来训练剥皮技术,直到你有足够的技能来剥一个高等级怪物的皮。

   如果杀死动物(或者在队伍中轮到你掠夺),在剥皮之前你应该先掠夺它。你也可以剥那些被其它玩家杀死的动物的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