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魔兽频繁掉线相关文章

  • 再见了,我爱的魔兽....

    魔兽世界一开区我就开始了我的魔兽生涯,到现在应该已经一年左右了吧,在这期间我经历过了许多,几大区都玩过,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安心的玩下去.后来在四区我和同学们一起开始了真正的魔兽生涯,从最早出生的杜隆塔尔

    http://wow.17173.com2005-10-23

  • 魔兽卡机版吉祥三宝

    如果卡只是一时的问题我们被扣点卡也不算什么但是基本上每天都那么卡.你们也太会精打细算了吧`其他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如果你们技术真没暴雪的好还是别自己弄服务器吧`以下送上这收歌`给大家在等待人物刷新的时候开心一下魔兽卡机版吉祥三宝阿爸哎

    http://wow.17173.com2006-04-04

  • 魔兽世界怎么了?

    昨天凌晨3点突然我的魔兽世界账号掉线,再登录时显示网络连接失败!重启以后登录发现包包里的金币已经丢失不见!我知道我被盗号了!正在庆幸自己的装备没有被卖掉,而后再次掉线

    http://wow.17173.com2010-03-16

  • 现在魔兽和以前魔兽的区别

    以前玩魔兽我选亡灵因为觉得亡灵比兽人好看。现在玩魔兽我选侏儒因为侏儒的种族天赋比人类好。以前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人。现在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怪。

    http://wow.17173.com2007-07-02

  • 我见过的魔兽世界:一个不一样的魔兽世界

    或许是巧合,一个小德对我说,我卖了3张卡,只有你不骗我。我默然,只是淡淡地在世界频道说,这个小德是个新手,不要让他灰心。

    http://wow.17173.com2011-09-13

  • 作为一名魔兽玩家最想做的事

    谁又令我们失望当大家满怀憧憬准备迎接11月中旬的北极之旅时,11月2日新闻出版总署发出终止《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审批,退回关于引进出版《魔兽世界》的申请通知再一次让国服500万玩家从头凉到脚....

    http://wow.17173.com2009-11-06

  • 魔兽周报:奥山BUG送成就 灾变前夕开启

    竞技场掉线宏:BUG竟成交易商品国服竞技场S7赛季开放已接近半月,国内众多PVP好手正在为自己的S7装备而努力。而近日有玩家反应,魔兽世界国服竞技场出现“掉线宏”。

    http://wow.17173.com2010-10-18

  • 经典魔兽比不上出色的客服人员

    小弟9月6号晚21点魔兽账号突然掉线,再登陆提示我的ID被冻结3个小时,打开邮件查询原因“经查证,您提供的《魔兽世界》游戏账号由于违反《游戏管理规则》被系统暂时冻结,冻结原因和冻结时长已经发信至:该魔兽世界游戏账号绑定的战网通行证对应的邮箱中

    http://wow.17173.com2010-09-06

  • 缅怀魔兽----离别

    时间一晃而过,曲指算来,我玩魔兽也有一年多了。其中有悲有喜,有起有落。曾经豪情万丈,也曾失落孤寂,留下了点点滴滴的回忆!

    http://wow.17173.com2006-05-19

  • 魔兽世界的辉煌、困境与出路

    印象中从大二开始玩魔兽争霸,迷了好一段时间,那是第一次接触暴雪的游戏。之后应该是从大三,接触到魔兽世界。这是暴雪的第一款网游,也是我的第一款网游。

    http://wow.17173.com201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