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wow是什么版本相关文章
-
离开wow我还剩下什么。。
60满级了,70满级了,地球时代过去了,TBC时代到来了,还是一直的在玩,也算是个骨灰级的休闲玩家了,现在的wow玩的太久了,在加上没有一款比它更有可玩性的游戏,也就还在wow里坚持。
http://wow.17173.com2010-06-29
-
WOW里什么是平衡?
后来将近一星期的闲逛,我在WOW里面都是无聊的闲逛。期待G团,看到喊G团的,先发一句,我去!然后再撂出我只有两千金!
http://wow.17173.com2009-06-15
-
WOW和其他
我无法理解几点问题,虽然我没玩过WOW,但因为对暴雪的无限向往一直在等公测,所以很关注这个论坛,但我看到了别样的东西1为什么非要把魔兽和其他比如天堂2比如传奇等等游戏比?WOW是什么时期的作品?
http://wow.17173.com2005-03-28
-
WOW和其他?
我无法理解几点问题,虽然我没玩过WOW,但因为对暴雪的无限向往一直在等公测,所以很关注这个论坛,但我看到了别样的东西1为什么非要把魔兽和其他比如天堂2比如传奇等等游戏比?WOW是什么时期的作品?
http://wow.17173.com2005-03-27
-
玩WOW,你为了什么?
玩WOW,究竟是为了什么?为了荣誉?为了装备?为了朋友?为了财富?为了激情?为了消遣?还是别的什么?
http://wow.17173.com2007-02-24
-
曾经的黯然,现在的回忆!
深感,在这个脑残的版本,蛋疼的国F里。我不知道我放下了WOW以后还能玩点什么。离开了奎尔丹纳斯后,又来到了戈提克!我不是什么高手,也不是什么专业人士。。
http://wow.17173.com2010-04-29
-
WOW新版本熊猫人有感
话说都打了wow7年,本以为宠辱不惊了,怎么知道这次新版本还是让我激动了一回……新天赋,好吧~~~你非要说是天赋我也没办法。
http://wow.17173.com2012-07-30
-
为什么要放弃WOW呢?
为什么要放弃,为什么不玩呢,不玩WOW你又去玩什么呢,还有什么比WOW更好玩,内容更丰富,设计更精确,画面更具内涵,名字更震憾,让你玩的时候能产生惊叹,欣赏,感慨的游戏呢。
http://wow.17173.com2008-08-18
-
WOW给了我什么……
玩WOW也有3年了,一直没在论坛上发过什么帖子,今天心情很不好,很迷茫……不知道WOW给了我什么。
http://wow.17173.com2008-04-14
-
我们从WOW学到了什么?
(注:你可以不看,但是看完再满嘴喷粪,我也会说你SB)当小时候看到好奇的东西我们都会仔细观察仔细玩弄,最终知道了那东西的特性,知道怎么运用它去改造生命.......既然来玩WOW那么大家是不是应该也要从中学点什么呢
http://wow.17173.com2008-02-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