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wow是什么版本相关文章

  • 离开wow我还剩下什么。。

    60满级了,70满级了,地球时代过去了,TBC时代到来了,还是一直的在玩,也算是个骨灰级的休闲玩家了,现在wow玩的太久了,在加上没有一款比它更有可玩性的游戏,也就还在wow里坚持。

    http://wow.17173.com2010-06-29

  • WOW什么是平衡?

    后来将近一星期的闲逛,我在WOW里面都是无聊的闲逛。期待G团,看到喊G团的,先发一句,我去!然后再撂出我只有两千金!

    http://wow.17173.com2009-06-15

  • WOW和其他

    我无法理解几点问题,虽然我没玩过WOW,但因为对暴雪的无限向往一直在等公测,所以很关注这个论坛,但我看到了别样的东西1为什么非要把魔兽和其他比如天堂2比如传奇等等游戏比?WOW是什么时期的作品?

    http://wow.17173.com2005-03-28

  • WOW和其他?

    我无法理解几点问题,虽然我没玩过WOW,但因为对暴雪的无限向往一直在等公测,所以很关注这个论坛,但我看到了别样的东西1为什么非要把魔兽和其他比如天堂2比如传奇等等游戏比?WOW是什么时期的作品?

    http://wow.17173.com2005-03-27

  • WOW,你为了什么?

    WOW,究竟是为了什么?为了荣誉?为了装备?为了朋友?为了财富?为了激情?为了消遣?还是别的什么?

    http://wow.17173.com2007-02-24

  • 曾经的黯然,现在的回忆!

    深感,在这个脑残的版本,蛋疼的国F里。我不知道我放下了WOW以后还能玩点什么。离开了奎尔丹纳斯后,又来到了戈提克!我不是什么高手,也不是什么专业人士。。

    http://wow.17173.com2010-04-29

  • WOW版本熊猫人有感

    话说都打了wow7年,本以为宠辱不惊了,怎么知道这次新版本还是让我激动了一回……新天赋,好吧~~~你非要说是天赋我也没办法。

    http://wow.17173.com2012-07-30

  • 什么要放弃WOW呢?

    什么要放弃,为什么不玩呢,不玩WOW你又去玩什么呢,还有什么WOW更好玩,内容更丰富,设计更精确,画面更具内涵,名字更震憾,让你玩的时候能产生惊叹,欣赏,感慨的游戏呢。

    http://wow.17173.com2008-08-18

  • WOW给了我什么……

    WOW也有3年了,一直没在论坛上发过什么帖子,今天心情很不好,很迷茫……不知道WOW给了我什么

    http://wow.17173.com2008-04-14

  • 我们从WOW学到了什么?

    (注:你可以不看,但是看完再满嘴喷粪,我也会说你SB)当小时候看到好奇的东西我们都会仔细观察仔细玩弄,最终知道了那东西的特性,知道怎么运用它去改造生命.......既然来玩WOW那么大家是不是应该也要从中学点什么

    http://wow.17173.com200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