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wow是什么版本相关文章
-
AFK玩家眼中的WOW过去,现在,未来
大家好,自我介绍就免了吧,我是一个已经AFK的WOWER,虽然暂时离开了WOW,或许在以后的什么时候我还会继续装上WOW,或许不会。
http://wow.17173.com2011-02-25
-
玩WOW到底为了什么
总之这类的文章非常多,我实在不明白,你们这些人玩游戏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我觉得网络游戏无非就大致分为三种人:1。无聊了,玩玩休闲一下。2。朋友在玩,跟着朋友一起玩玩。3。网络痴迷者。
http://wow.17173.com2007-04-03
-
怀念曾经的Wow.
新版本,的确加了很多东西,新5人FB.15人FB,外域,声望系统,技能,专业,坐骑.公正,YXFB,战场,竞技场之内等等等,在这里就不一一说了..当然有些人喜欢现在的版本以及各种系统,可是有时候,我玩的时候觉得很怀念以前的版本
http://wow.17173.com2008-01-01
-
九城,没有WOW,你们什么都不是!
CWOW经历了两大阉割版本,我想,这不过是九城用来赚钱的一种手段我实在有点心疼,看了《魔兽易主,让我们看清了一个企业》,我觉得上面句句说中我们CWOW玩家的心,九城就是利用我们对WOW的热爱,在赤裸裸的榨取我们的钱
http://wow.17173.com2009-04-19
-
WOW版本对比,QS的变化!
我一开始玩WOW,朋友说玩QS吧现在我们工会缺QS啊。我就开始我的QS之旅了。开始1级练起,令到我对WOW这游戏有很大的仇恨。可能WOW故意拉我的仇恨--!!练级—QS靠的就是CJ。
http://wow.17173.com2010-07-27
-
为什么要拿传奇和WOW比
看了最近网上沸沸扬扬的闹得火热,只为争传奇与WOW谁才是好游戏!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希望WOW超越当年的传奇。看来喜欢与关注WOW的人的确不少,大家想自已喜爱的游戏争取最大的荣誉!
http://wow.17173.com2005-01-25
-
WOW,都给了我们玩家什么?
??????????????????WOW,都给了我们玩家什么??????????
http://wow.17173.com2007-02-01
-
韧性,WOW最大的败笔!(个人认为现在WOW进入末期)
现在交易频道充斥着各种卖号的广告好友纷纷AFK,随着JJC2各队友的AFK。。。。。终于不知道上线该做什么了。。。。WOW如果只是休闲的话,还不如玩别的游戏。
http://wow.17173.com2008-04-07
-
你在玩wow什么?
什么游戏到咱们中国玩家手里就都要烂掉..这话不是我说的,但有相同感受的人不会在少数举例子...就说WOW吧1.骗子.....许多人都有被骗子忽悠的经历,骗点卡的居多..先卡的给卡对方不给钱:先钱的给了他钱他不给卡
http://wow.17173.com2009-05-16
-
是什么让我真正远离了WOW?
唉,怎么说呢,本人系二区爱斯特纳服务器的玩家ID:亡灵牧师幻灵牧雪亡灵法师幻灵乌鸦从前也被盗过N次,但是还是在泪水下坚持玩到现在了,要说这事也得从昨天6月6日说起了,早上准备去把太阳岛和YX本的日常任务作了
http://wow.17173.com2008-06-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