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wow须知相关文章

  • 日渐衰败的WOW战场

    自从战场开跨服战之后,我的WOW的春天就来了!!每天沉浸在刷战场的快乐中.我一上线就组织国家队像ALX,战歌队啊什么的奥山UT队我也是管理员,那段日子真让人回味!

    http://wow.17173.com2008-04-30

  • WOW,你究竟要创造多少精英小白!

    因为朋友的关系,放弃了三区的冷板凳猎人号,到八区破碎之服务器练了个战士号花了两周的时间冲到60(本人是休闲玩家),打算和朋友一起玩。说实话,八区真是个良莠不齐的地方,小白之多难以想象。我不歧视小白。

    http://wow.17173.com2008-06-21

  • WOW也有真情在

    2009年的一天,我和我一个兄弟在网吧上网,刚打开电脑我兄弟就和我推荐了WOW,听他说挺好玩的,还说这游戏操作比较难,我一听来了兴趣,遍和他一起开始了我的WOW之路,当时我们都17岁还没成年,WOW申请账号需要成年人的

    http://wow.17173.com2011-06-27

  • 第六届GO4WOW竞技场邀请赛开始报名

    Go4WOWCup#6报名开始直播地址:http://wow.17173.com/videofile/wowzhibo.shtmlGo4WOW赛事主页:http://www.esl-asia.net/cn

    http://wow.17173.com2011-05-04

  • 我的WOW经历

    我是今年才接触WOW的,其实说才接触也不准确,因为在WOW刚流进中国的时候我就练了个DZ,是什么种族都已经忘了,因为只升了11级,那时候记得最清楚的就是在贫瘠打野兽系的怪,防和血都比人形的高,打着很累,

    http://wow.17173.com2009-05-27

  • 离开WOW的日子!

    一转眼的时间,我玩WOW也有4个年头了,很少有游戏能让我坚持几年时间,但是WOW,确实让我坚持下来了,想当初梦幻风靡全国的时候,我也只不过是坚持了一年。

    http://wow.17173.com2009-02-09

  • 一个WAR3 PLAYer对WOW的看法

    服务起一开很多老就迅速建立起等级优势无情的虐杀新手新手在无限被虐中慢慢成长再有新服务器开便全部又投入到新F中来摆脱鱼腩的地位并继续残害新手形成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的局面,游戏的乐趣被局限在了老RUSH

    http://wow.17173.com2005-03-04

  • 从我们网吧看WOW的未来

    ?已经有一个月没碰WOW了,靠,现在居然对WOW连半点兴趣都没了...听说,过两天就要开1.11了,可是我却没有任何感觉,,,要是以前我会兴奋的要命,现在估计WOW开资料片,也不能拉我回来了...?

    http://wow.17173.com2006-06-24

  • WOW地图特点

    然后就要从新手村开始说起。新手村无一例外都是一块封闭的小地域,跟环行山差不多,其中似乎牛头的是最大的,人类的最小。出了新手村以后的所有地图也都是大同小异的:独立的区域,同时包括众多三级地图。

    http://wow.17173.com2007-02-28

  • WOW里不能忽视的一群人

    ???看了标题大家应该都想知道这群人到底是谁,直接明了.这群人就是WOW中的新手,俗称小白,菜鸟.???

    http://wow.17173.com2007-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