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玩wow相关文章
-
我的WOW之路(特别国服WOW)
我的WOW之路玩WOW以前的游戏,我都会写些心情感想,但玩WOW让我迷茫,脑子空荡荡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玩WOW觉得烦了,前几个月还AFK一些时间,但不玩游戏现实中太单调,后面又重回WOW.有些乱不知从何写起
http://wow.17173.com2009-01-30
-
驳 《术士 我还要玩下去么 是要说分手了么 wow》
今天生意平淡,没事就来“wow17173。魔售区”来学习学习前辈的经验!没想到拜读了这篇老兄的《术士我还要玩下去么是要说分手了么wow》大作!真让俺才玩了10多天(17天)的人大开眼见了!!
http://wow.17173.com2008-04-01
-
一个高中生玩WOW
玩wow很久了wow真的很不错里面有真挚的友情..美好的爱情..还有...很多快一年了我知道这一年有很多的快乐`~有很多的伤心.但是我相信这是值得的因为为我会记住这点点嘀嘀:记的去年5月1日开始玩wow
http://wow.17173.com2006-08-13
-
WOW,我们在玩什么?
然而——我们在玩什么呢?我突然庆幸自己还没有到达WOW铁杆粉丝的地步……我只是暴雪的粉丝。
http://wow.17173.com2007-06-21
-
你在玩wow什么?
什么游戏到咱们中国玩家手里就都要烂掉..这话不是我说的,但有相同感受的人不会在少数举例子...就说WOW吧1.骗子.....许多人都有被骗子忽悠的经历,骗点卡的居多..先卡的给卡对方不给钱:先钱的给了他钱他不给卡
http://wow.17173.com2009-05-16
-
我玩WOW的一些经历
可以说我是一个老资格的玩家了和大家一样从公测的第一天起就开始玩WOW至今还是孜孜不倦。从当初的小盗贼开始到现在的小战士,可以说也经历了不少事情。
http://wow.17173.com2005-10-19
-
这次经历让我对WOW有些失望。。。
首先说明一下~我是个新手~刚接触WOW不到2个月~是我的同学介绍我玩的这个游戏~玩的是亡灵的MS~现在27级~刚开始我觉得这个游戏很复杂~不是我这种游戏智商不高的人玩的~但是玩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原来WOW
http://wow.17173.com2009-02-17
-
一位玩WOW女生的愤怒跟哀怨!!
我是一名接触WOW不到2年的女玩家。虽然玩WOW不到2年,但是我在这款游戏里认识的好朋友好多。我们一起下FB,一起研究BOSS的打法,一起钓鱼,打战场。这么多美好的回忆,在6月7日的时候就结束了…!
http://wow.17173.com2009-07-23
-
玩WOW和又玩SUN的朋友一定要看下!
理由三:奇迹世界人物特征明显,人物动作施法方面;狂战士强悍,龙骑帅气,魔法师性感,弓手靓丽。魔兽世界人物动作下流,猥琐~怎么看怎么像偷鸡摸狗的。容易对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
http://wow.17173.com2007-02-06
-
一个玩WOW 快4年的人
我是高二开始玩WOW的。那个时候我同学带我玩的,说直接点的我第一个游戏玩的就是WOW,那个时候对高考一脸没希望,第一次去网吧,同学帮我开的机器。呵呵。他帮我注册的WOW的帐号。
http://wow.17173.com2009-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