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玩wow相关文章
-
这次经历让我对WOW有些失望。。。
首先说明一下~我是个新手~刚接触WOW不到2个月~是我的同学介绍我玩的这个游戏~玩的是亡灵的MS~现在27级~刚开始我觉得这个游戏很复杂~不是我这种游戏智商不高的人玩的~但是玩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原来WOW
http://wow.17173.com2009-02-17
-
一位玩WOW女生的愤怒跟哀怨!!
我是一名接触WOW不到2年的女玩家。虽然玩WOW不到2年,但是我在这款游戏里认识的好朋友好多。我们一起下FB,一起研究BOSS的打法,一起钓鱼,打战场。这么多美好的回忆,在6月7日的时候就结束了…!
http://wow.17173.com2009-07-23
-
一个玩WOW 快4年的人
我是高二开始玩WOW的。那个时候我同学带我玩的,说直接点的我第一个游戏玩的就是WOW,那个时候对高考一脸没希望,第一次去网吧,同学帮我开的机器。呵呵。他帮我注册的WOW的帐号。
http://wow.17173.com2009-06-18
-
从我们网吧看WOW的未来
以前我们网吧里玩WOW的可谓是形成规模啊!放眼望去,几排机器上的全是玩WOW的,还有几个MM在玩呢!我也因为玩WOW认识了好多朋友啊!有是网吧里认识的,有是游戏里认识的...?
http://wow.17173.com2006-06-24
-
关于WOW的最低可玩配置
.WOW是分几个阶段了,在不同阶段,WOW的配置要求在不断上升.我刚开始WOW的时候刚开60级,MC什么的还没开,当时官方主页的最低配置要求是256M内存,1GCPU,我当时主要在2台电脑上玩,一台是家里的台式机
http://wow.17173.com2009-03-24
-
请大家心平气和的玩WOW
不能,每个职业都是WOW的一部分,如果WOW是清一色的FS或SQ,这游戏有意义吗?2.装备问题.无数的帖子对某个职业拿什么不拿什么争吵的不亦乐乎,有什么好争吵的?
http://wow.17173.com2005-07-07
-
WOW是什么人玩的游戏?
开门见山的说一句,没有G团,估计我早就被迫放弃WOW了.为什么,我是一个上班族,我有自己的事业和生活,我不可能每天像上班一样按时按点的参加公会的Raid活动,不参加Raid,装备从何而来??
http://wow.17173.com2006-12-25
-
他是传奇WOW版(264-280)
印入眼帘的是莫高雷那一望无际的草原,硝烟袅袅的新手村,和那一个个神情木然的NPC。当我的“杀我死一户口”出现在新手村以后,突然一道白光闪过,一个神情纯洁的牛头人猎人也随之诞生在我身旁。
http://wow.17173.com2011-01-09
-
WOW之我见
大家好,昨天晚上11点有幸感受中文的WOW感觉很多,来我象大家一一到来。本人MFHF练过很多职业(基本上都练过)练UD术士和巨魔萨满的比较专心公侧也会在这两个职业中选一个主修。
http://wow.17173.com2005-03-23
-
WOW新手注意事项及必须养成的习惯
以后刚打出毛皮是一样的,毛皮好象是8个一做,用来做八格的包...5.学好烹饪...从初级学起...这样以后级高了在外面打很赚的,续战能力很好..打人型怪有绷带,打动物可以做烤肉...前期要打好基础...钓鱼技能在新手村可以直接练到中级再出来
http://wow.17173.com2005-04-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