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玩wow相关文章

  • 新手,小谈WOW,自己随想!

    玩WOW的时间很短。。。不到一个月,可以说到现只有一个号到了25级,但是我练了所有的职业,所有的种族。当人们看到这里时,有可能很明智的说出一句话---他SB。我不否认,谁叫我是新手呢??

    http://wow.17173.com2007-11-15

  • WOW的败笔,和当前对新手的建议

    本人玩WOW这款游戏已经3年半了!也算一名骨灰级玩家了!我和我弟弟,哥哥.三人来到了,4区的艾泽拉斯大陆!开始了自己长达数年的WOW旅程!

    http://wow.17173.com2008-07-09

  • 给初入WOW新手和想尝试其他职业的朋友

    看见WOW吧的新手朋友那么多,所问的问题也是五花八门,就有了写这个帖子的心思,但苦于这几天事比较多。而所写的又会比较多。所以今天才动笔。高就一笑而过吧。有什么纰漏请指出。第一部分。职业篇。

    http://wow.17173.com2008-11-03

  • 玩WOW不该用外挂

    但现在,我接触到了WOW,我猛然间发现我以前的网游都是垃圾,包括传奇,因为我发现我找回了以前在FC上游戏的感觉WOW真的很棒,作为一个挂机老,我不的不说,它没有让我有用外挂的感觉和冲动,也许好游戏就是这样的

    http://wow.17173.com2005-05-11

  • WOW当做传奇来

    WOW当做传奇来关于WOW游戏的设置WOW的游戏按键可以非常个性化.同一操作命令可允许两种指令,我认为WOW的默认键都很合理,也容易操作.虽然几乎键盘上所有的都是可以被设置的.但设置时也得注意一点。

    http://wow.17173.com2005-09-23

  • 听说你也在玩WOW

    在QQ群里聊天的时候,发现群里不少朋友都在玩WOW,但是大家彼此却不知道,由于更新3.0,大家一边下载一边交流,结果发现都在玩WOW,于是,出现了混乱的“认亲”场面……大家阵营不同,经常成为无法一起的因素

    http://wow.17173.com2008-12-14

  • 玩wow的都是好男人,遇到合适的就嫁了吧

    1.玩wow的男人大部分人品都不赖,因为在wow中人品太差的往往是混不下去的。2.玩wow的男人都会疼女人,这个不解释,姑娘们建个号阵子就知道了~~~嘿嘿。

    http://wow.17173.com2011-02-24

  • WOW,你的累吗?

    玩了好久好久的WOW了,说实话,真的很有趣的游戏,玩过好多的网游,WOW是我的最久也是使我心情变化最多的一个。我还记得WOW引进中国,公测那天,是半夜2点半才开的服务器。

    http://wow.17173.com2007-02-21

  • 一个新手2个月的WOW路程的无奈

    我去年被朋友拉着来完WOW..一开始在完MH的时候.经常看到WOW的新闻占领各主流媒体的位置.然后就来了..在老区..进了一个家族..可笑的是家族里面大部分人互相都不认识..可能是因为我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在

    http://wow.17173.com2010-07-12

  • 奉劝把WOW当传奇的人

    我只能说,你在把WOW当传奇哦!看到那么多人离开工会,然后在网上发帖子骂,讲一大堆理由,把自己说的那么的委屈,个游戏玩了一肚子气。那我说,你们干脆别玩了,既然的这么累,这个苦,还玩个什么劲。

    http://wow.17173.com200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