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阵营选择相关文章

  • 我对阵营平衡的一个点子!!!

    作为一个从公测就开始玩起的玩家,对于WOW的感情就不用多啰嗦了。反正是对于其他网游基本免疫了,这原因除了WOW做的太出色外,其他网游做的太次也是重要原因。

    http://wow.17173.com2010-08-12

  • wow中的感动

    昨天我在奥主城讨面包,将近20来分钟,追了7,8个60的法师,讨到了18个魔法甜面包.有个法师很有意思,可能是被我讨得烦了,潇洒得骑上千G消失在我的视线里,硬是没留下一个面包.还有前两天在JJG竞技场等开箱子,来了个同阵营

    http://wow.17173.com2007-05-30

  • 我心目中的WOW

    阵营的设定,PVP的宗旨都是迎合光大中国玩家的爱好{么办法,我们中国人各各都是热血男}我各人最喜欢就是这种讲究PK操作技巧的游戏,不像是某些泡菜{等级无限制,装备靠RMB,出来砍人一刀一个}哎,总之WOW

    http://wow.17173.com2006-08-26

  • 国内WOW的游戏环境

    当时外国的WOW有个活动,说是如果让你对敌对阵营说一句话你会选择什么。外国的调查结果是“THANKYOU。”表达了对自己的对手的尊敬。挺美好的。

    http://wow.17173.com2008-08-27

  • 如果WOW资料篇让我选择

    BLZ的经典就是把WOW的历史和任务系统联系起来,让玩家成为主人公来完成任务,改变历史和融入历史,例如拯救萨尔任务。

    http://wow.17173.com2007-03-30

  • 我看WOW在中国

    2同一阵营PK。众所周知,WOW分2大阵营,同阵营不得PK,这就限定了国人的习惯。我不知道是国人脾气暴躁还是怎么样,在大多数的游戏中,我们都喜欢一言不合拔刀相向。

    http://wow.17173.com2005-04-27

  • WOW---我的第1次

    WOW是我接触的第1个网络游戏.也是唯一一个值得我留恋的游戏,在我的这几个月的WOW生涯中,很多事情都是值得珍惜的,但我的每1次WOW的经历更加值得我去回味.本人是在5月份接触WOW的,当时看见满网吧的

    http://wow.17173.com2005-12-19

  • 大话BLZ之WOW副本难度选择

    WOW副本增加简单、容易、困难的难度选择很明显,添加了难度选择之后,使单纯一个难度的副本得到了更多的可玩性,而且节省了不少的开发资源,暴雪这招真的是物有所值啊(这个难度的设计一直在蚊子心中根深蒂固了,以前做的所有个人作品都有这个设定哦

    http://wow.17173.com2006-12-30

  • WOW的审美及其他杂谈

    大家好~我是个热爱WOW的美院学生,学的环境艺术.曾经在3区玩过1个星期,后因课程紧放弃了,现在只看看帖,灌灌水,以旁观的角度继续支持这个游戏.最近在论坛看见有些朋友似乎对魔兽的人物造型设定颇有微词,有的说

    http://wow.17173.com2005-06-14

  • EQ2与WOW你会选择谁?

    前言我写这篇文章的目的,不是为了证明EQ2和WOW哪个更优秀.也不是盲目的推论猜测,都是经过实地考察的.我认为WOW和EQ2都是很优秀的游戏,他们不管哪一款取的成功,对我们中国的网游格局都是影响深远的.

    http://wow.17173.com2005-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