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元素萨满PK相关文章
-
萨满之我见
玩了这么多职业,我还是比较喜欢萨满的,现在看到网上大家都说萨满是没落的贵族,被改了越来越弱,PK、副本什么的都没有以前的风光无限好了。。。。。。导致现在的萨满越来越少了。
http://wow.17173.com2006-06-30
-
谈1V1萨满PK的天赋分配
谈1V1萨满PK的天赋分配萨满是一个全能职业,而且在操作都不是绝顶高手的情况下,萨满PK任何职业都是不吃亏的。(谁要拿什么韩国PK大赛中的绝顶高手来说事,我也没办法,只希望你也能达到那种操作的境界)。
http://wow.17173.com2005-06-30
-
元素萨满的PK的崛起3
那篇帖子,只是个召唤贴和技术交流贴,你发帖了,就说明你确实看了,我的目的也达到了,整个WOW,SM是最少的,原因是什么,你知道不?
http://wow.17173.com2009-09-23
-
元素萨满做DPSER的经验
做了很久的奶,一直吵闹起要做DPS一直玩的元素SM,终于找到机会做了下DPS试验过一个帖子里说的放弃2秒闪电箭出5点无情风暴的天赋KLZ贞节圣女DPS第1的FS疯子(DPS能力公会公认很强大)1000法伤
http://wow.17173.com2007-12-03
-
好好做萨满
其实要我说,你们主要是讨论元素萨满,不知道你们遇到过拿断离,一身爆击装(30%),AP800(NOBUFF)的增强萨满吗?
http://wow.17173.com2007-04-03
-
我的萨满之道
后来到美国读书之余便又玩了wow.在国服时是个小白,因为玩过ms不高兴在当全值奶妈。于是在朋友的推荐下选了萨满(喜欢部落,张的有个性)。看了很多萨满的帖子,学习了很多。
http://wow.17173.com2006-07-20
-
萨满-部落万金油之自论篇
我是一个萨满的忠实玩家,自从WOW当初要在中国公测,我就早选好萨满这个职业,中国开了WOW之后,我选择了兽萨,因为,我喜欢萨尔的勇敢与果断,冲锋时的英勇,喜欢兽人这个种族的血性,喜欢针对兽人的那句格言:
http://wow.17173.com2007-09-17
-
红牛萨满之PVP感悟:如何成为PK高手
一,前言:先自我介绍下真实的自己,本人82年的,在07年出开始在别人述说下玩起了WOW,3年多点的时间.在休闲时间里,会在新浪和17173上看帖子和各职业PVP视频.下面我来叙述我3年来对PVP的理解和感悟
http://wow.17173.com2010-06-02
-
献给想玩元素的萨满们,我们很强大
闲话不多说,我就陈述下我的元素萨满DPS的一点见解。首先是天赋:http://zq.17173.com/wow/talents/wlk/talents.php?
http://wow.17173.com2009-10-22
-
萨满在WOW生活的点点滴滴
我是一区库兰德的一个萨满,51级,这是我第2个萨满了,级不满说话底气有点不足,不指导什么,就是说些平时WOW生活的点点滴滴.
http://wow.17173.com2005-09-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