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首杀相关文章
-
WOW,你玩的累吗?
玩了好久好久的WOW了,说实话,真的很有趣的游戏,玩过好多的网游,WOW是我玩的最久也是使我心情变化最多的一个。我还记得WOW引进中国,公测那天,是半夜2点半才开的服务器。
http://wow.17173.com2007-02-21
-
WOW.圣骑士.侠客行
60级了,在WOW里耗费了几百个小时,看着我的小圣骑,一身绿装,长长的好友列表,想起一首古诗很适合用来形容圣骑这个职业: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http://wow.17173.com2005-12-12
-
WOW的平衡及未来期望
WOW区别于过去网游的最大特点就是,不是为了升级而游戏。目前WOW的主点是在于2大阵营的对抗及荣誉系统,但如果缺少平衡系统的支持,那这个主点就毫无意义了。对抗,只有势均力敌才能叫对抗。
http://wow.17173.com2005-07-13
-
矜持的首杀庆祝语音 魔兽中的日本玩家
由完全不同的文化中的玩家来玩的话,WOW会发出什么样的声音?打开上面的视频,跳到8:30,聆听一下这场H难度boss战首杀关键时刻的语音吧。
http://wow.17173.com2014-02-09
-
我心目中的WOW
玩WOW快2年了,说实在像我这种所谓的流氓玩家{只玩公测免费时期}能坚持玩那么长的游戏实在是太离谱了。么办法,这游戏几乎在制作方面接近完美。
http://wow.17173.com2006-08-26
-
写给WOW玩家
其实,在我们WOW的大多数玩家心里。WOW其实不是一个游戏,他是我们的一部分生活,是一种精神!我只想对目前WOW里某些现象发表一点个人的小小的看法。
http://wow.17173.com2008-05-08
-
继续WOW,还有何意义?
决定玩WOW之前,我看了很多关于WOW的介绍,也问了很多自己的朋友。只一句话,让我坚定了玩魔兽的决心。
http://wow.17173.com2008-04-21
-
WOW--World Of us
TBC之后,当我第一次踏上艾泽拉斯大陆,我就被BLZ设计的美景迷住了,不可否认,WOW是我玩过画面最好的游戏,细腻的画面,写实的动作,有点夸张的表情,每一处都独具匠心。
http://wow.17173.com2008-08-05
-
从我们网吧看WOW的未来
?已经有一个月没碰WOW了,靠,现在居然对WOW连半点兴趣都没了...听说,过两天就要开1.11了,可是我却没有任何感觉,,,要是以前我会兴奋的要命,现在估计WOW开资料片,也不能拉我回来了...?
http://wow.17173.com2006-06-24
-
WOW的公正?
173WOW是不会批的。所以在文章名字上来个加工。有人说在下在侮辱玩LM的人。以前在下也发过帖子,也有人知道在下的风格,这种阵营之间互相侮辱的无聊事。您玩联盟还是部落。与在下无关。
http://wow.17173.com2008-10-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