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升90级相关文章
-
一个大家所谓的“90后”的WOW玩家的自述和玩WOW的体验,
跟大家问个好,各位前辈们..我是90年4月出生.可能也就是你们现在所说的90后的脑残玩家.其实不应该一棍子打死一群人的,--魔兽吧..我玩的时候,那时候我貌似是04年.14岁.还在读初1,我哥哥带我去网吧玩的
http://wow.17173.com2008-11-25
-
外媒统计:魔兽5.0升到90级的玩家中猎人最多
国外某网站最近对魔兽世界全球玩家的英雄榜进行了统计,并发布了一份关于“大灾变结束时的85级角色有多少升到了90级”的调查报告。
http://wow.17173.com2013-09-16
-
资深MM玩家,邀请您远征台服WOW80级~
我是去年TBC国服没开的时候就在台服玩的老玩家,我的服务器是:“**瑞根”70级的血精灵牧师后来国服开TBC回到了国服,再后来因为工作繁忙而离开。目前WOW80级震撼出台,而国服依然迟到,只能去台服。
http://wow.17173.com2008-11-14
-
90后的我,初中wow历程的我
直到自己玩上wow才知道是以上FB。也断定那时候是地球时代。他也叫我玩wow。因为当时幼稚天真,而且没有试玩的,就没有赶上地球时代,还继续沉浸于梦幻西游中,直到玩上wow,才知道什么叫网络游戏。
http://wow.17173.com2010-08-15
-
70级!WOW走向消亡
70级!WOW走向消亡看官方的说法,很快就要开70级了,各职业都设计了新的天赋,新的技能。这也从侧面反映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一个轮回终于完结了。或者爆雪终于黔驴技穷了。
http://wow.17173.com2006-09-02
-
给我个不玩WOW的理由????
一“本人从公测开始就接触WOW,我所居住的地方有N家大型的网吧,并且高校N多,大学生有10多万,网吧都是大学生消遣的,称学生街,记的公测刚开始进网吧看下,80%的学生都在玩WOW,个个都只有5.6级别左右
http://wow.17173.com2009-07-27
-
“认真”最后一次WOW
例如WOW见证了无数大学生蜕变成上班族,见证他们从校园,单人步向社会,家庭。。。毫不隐瞒地说,我是90后。
http://wow.17173.com2010-04-29
-
聊聊大家还在继续WOW的原因及2点建议
聊聊大家还在继续WOW的原因及2点建议从公测开始到现在,断断续续。第4个角色60以后已经2个月了。
http://wow.17173.com2007-02-08
-
为什么要放弃WOW呢?
最近看了很多放弃WOW的玩家的心情故事,都是讲了对WOW失望的内容,说了很多对WOW不满意的地方,然后选择了放弃。
http://wow.17173.com2008-08-18
-
央视wow报道 之我见
7月22日我从网上看过7月17日央视的报道后.突然萌生了想为WOW说几句话的想法.仅仅是因为我喜欢这个游戏.但作为90后的我不知道我的话是否值得被众网友听到,看到,甚至是同意.陶宏开教授说的“好“做为未成年人的我可能的确不应该玩
http://wow.17173.com2009-07-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