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升90级相关文章
-
WOW---我的第1次
,于是我和朋友并肩战斗,在2个月后,我升到了60,一种莫名的失落油然而升,我的WOW是不是缺少了什么,是的,缺少了与敌对阵营的战斗,于是,在9月分,我来到了新区,5区的密令游侠,这次我选择了UD的法师,
http://wow.17173.com2005-12-19
-
央视wow报道 之我见
7月22日我从网上看过7月17日央视的报道后.突然萌生了想为WOW说几句话的想法.仅仅是因为我喜欢这个游戏.但作为90后的我不知道我的话是否值得被众网友听到,看到,甚至是同意.陶宏开教授说的“好“做为未成年人的我可能的确不应该玩
http://wow.17173.com2009-07-22
-
魔兽一周要闻:CCTV黑魔兽 欧服4小时到90级
CCTV又开始黑魔兽了:《铁窗泪网络陷阱》据说t10要1万,笑喷了,9分钟后开始高能,18分钟高潮涌现,在CTM的版本了花1W多块给80级猎人买套T10就能在服务器所向披靡的wow。
http://wow.17173.com2012-09-29
-
WOW与我的爱情
????记得和老公一起玩WOW时老公才55级..他是玩部落的..那时候我埋怨他...我不想玩部落..因为部落好丑好丑..我想每个人刚接触部落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想法吧...那时候为了选个让自己满意的角色
http://wow.17173.com2006-08-29
-
对今后WOW游戏性方面上发展的一些见解
额,首先呢魔兽世界发展至今从艾泽拉斯大陆TBC(60-70级)WLK(70-80级)还有即将到来的CALLOFSTORM(COS)(80-90级)风暴的召唤,暴雪的开发位置是大漩涡列岛及周围岛屿,推出预计时间
http://wow.17173.com2009-08-10
-
死去的WOW(1)
死去的WOW题目很沉重,虽然现在的WOW跟上了世界的步伐,看着呼朋唤友的人们,我却提不起兴趣来,不知道WOW死了还是我死了,想念曾经哪个40人的时代!??
http://wow.17173.com2012-01-22
-
我的WOW之路!
玩了这么长时间的WOW很想写点什么,本人文采极差,希望大家别介意。
http://wow.17173.com2007-01-07
-
wow,喜悦与心酸共存
我是一个LM的小法师~很多人以为我是在玩小号~其实我不是,我只有这个角色~以前因为某些原因,我把角色都delete了,因为还有朋友在这个区这个服玩,所以,怀着对wow的热爱,我又建了个角色开始在wow里面游玩
http://wow.17173.com2007-05-16
-
玩家原创:90-100级升级方法优劣对比
作者花费了一天半的时间把自己的法师号练到了100级。接下来将分享一些练级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新资料片主流的升级途径有三种:一、做任务以及完成地图上的奖励目标。二、和号既有们组队刷副本。
http://wow.17173.com2014-11-23
-
从WOW悟的人生哲理
虽然技术和意识可以弥补,但是现在的WOW的技术成分已经越来越少,嗯,我说的是某个用脸滚键盘来PVP的职业)6.难关就像副本。能单刷的永远都是比你低级的简单的。
http://wow.17173.com2010-07-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