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玩魔兽相关文章
-
看魔兽收费
上班空闲之余,浏览一下各大网站魔兽经验,只见关于收费问题众说纷纭、褒贬不一。在下忍不住也来插上几句。首先,魔兽是个好游戏,不同类型的玩家都可以在魔兽中找到自己的乐趣。
http://wow.17173.com2005-05-26
-
现在魔兽和以前魔兽的区别
以前玩魔兽我选亡灵因为觉得亡灵比兽人好看。现在玩魔兽我选侏儒因为侏儒的种族天赋比人类好。以前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人。现在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怪。
http://wow.17173.com2007-07-02
-
魔兽饭后话题:玩家浅谈魔兽世界各版本状况
魔兽的战略已经从让你玩一个号很花时间变成了让你刷副本很花时间变成了让你多玩几个号多刷副本很花时间。70级那时想转过职业从新练号还是有点累的,最好不如买个现成的。
http://wow.17173.com2013-08-14
-
魔兽,已不再在魔兽
玩魔兽快一年半了,从开始公测就玩,可以说经历了魔兽的风风雨雨,一次次的改版,升级,可以说是魔兽的老玩家了,最初是怀着它的两个超大对立阵营而来的(本人喜欢大型PK哈),可现在魔兽成了什么了........
http://wow.17173.com2006-08-12
-
玩魔兽由感
从魔兽公测至今,我也算是魔兽的忠实玩家了,和一帮朋友从奇迹MU转战到了魔兽,辛辛苦苦从1级练到60级,一路走来美好的回忆仿佛就在昨天.但是现在我决定淡出魔兽,不是因为魔兽失去了它的吸引力而是玩魔兽的人实在令人心寒
http://wow.17173.com2005-08-28
-
我的纯净的魔兽世界~!今之魔兽,我之看法~!
玩《魔兽世界》很久了,大约四年多了吧,虽然算不是高端玩家,也应该算是老玩家了…到现在也总算是看到了魔兽世界的所有现状的兴起,我不敢说我现在的言论算是评价,我觉得只能是一种感慨,我也很清楚我写这篇文章后,
http://wow.17173.com2009-12-28
-
驳《女生玩魔兽世界》
喜欢玩魔兽的女生。今天第一次来这个网站。是为了看看关于FS的PK经验和心得什么的。当我看到猪卡卡同学的这篇《女生玩魔兽世界》的时候。我就郁闷了T_T关于女生在选人物方面。我承认关注的东西确实比较多。
http://wow.17173.com2008-05-13
-
魔兽爆笑美漫:魔兽高玩是如何炼成的
相关阅读:魔兽爆笑美漫:暴雪,你的地图设计师有常识么?魔兽爆笑美漫:你有考虑过换种族的角色内心么?魔兽爆笑美漫:远足的时候记得带上鸟德哦魔兽爆笑美漫:队长分配什么的,最恶心了!
http://wow.17173.com2013-06-19
-
9大职业玩魔兽的后果
9大职业玩魔兽世界:?我是一个魔兽世界爱好者,在这个网络游戏里有很长时间了。或许中毒太深的原因,始终没办法摆脱这种当今少有而又经典的网络游戏。。。??
http://wow.17173.com2007-04-11
-
我们为什么喜欢玩魔兽?
我是82年生人,从2001年玩《传奇》开始,历年来玩过的网络游戏不少,包括:《魔力宝贝》、《奇迹MU》、《梦幻西游》、《魔兽世界》、《大航海时代OL》、《街头篮球》等等。
http://wow.17173.com2009-06-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