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跨服等级相关文章
-
现在魔兽和以前魔兽的区别
以前玩魔兽我选亡灵因为觉得亡灵比兽人好看。现在玩魔兽我选侏儒因为侏儒的种族天赋比人类好。以前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人。现在玩魔兽刚出新手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的怪。
http://wow.17173.com2007-07-02
-
中国魔兽VS国外魔兽
关于任务,需要玩家自己有选择性的去做,你不做也不会有太多的影响,当然出了个别得装备的任务,不要说需要打装备就是垃圾,想玩不要装备也不要练级的游戏就去耍CS和魔兽争霸,我想一个没有毅力的人玩什么游戏都没有结果
http://wow.17173.com2005-05-28
-
谈谈魔兽世界近况
在网络游戏四个字眼中打拼了近8年(不要仍鸡蛋),从来没有一款网络游戏《魔兽世界》如此吸引我,从04年收到消息中国要代理《魔兽世界》游戏,在各网站的MF报告上大楷了解到了魔兽的基本信息,我就开始期待魔兽到来的那一天
http://wow.17173.com2005-05-29
-
魔兽如梦,梦如魔兽
魔兽曾经的梦!曾经的梦,现在的痛!我是一个菜菜的BL小MS!不玩魔兽有很久了!!!
http://wow.17173.com2006-05-11
-
魔兽世界怀旧服BWL战士需要多少的防御等级?
《魔兽世界怀旧服》黑翼之巢副本中战士是比较好的坦克选择,这里我们就为朋友解读一下到底战士多少防御等级拉boss才比较稳,不容易被秒。魔兽世界怀旧服bwl战士需要多少的防御等级?
http://wow.17173.com2020-02-27
-
我看魔兽
从1到34级,虽然低了些,但是还是看出了魔兽这个大制作的精美和游戏的质量。先从魔兽SF说起,本人认为,大部分网络游戏都是被SF拖垮的,魔兽不一样,即使出了SF但是玩SF的人却少!
http://wow.17173.com2005-09-21
-
我们的魔兽,我们的魔兽
从魔兽争霸到魔兽世界,我已记不清玩了多长时间了,这里只谈一下魔兽世界,我玩网游的历史是非常的长,从传奇开始,当时贪新鲜玩了传奇,逐渐的,10级之后就发现传奇的升级之路是异常的艰难和痛苦,传奇的生存环境是异常的恶务
http://wow.17173.com2008-04-25
-
魔兽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第一次接触魔兽是晚上通宵上网,实感无聊就花30大洋申请了一个号来玩儿。建的还是牛头战士。到了15级才玩起兴趣,游戏的画面和音乐的确很棒。做任务升级的方式也很喜欢。
http://wow.17173.com2007-02-25
-
魔兽大数据:PVP系统威望等级1达成率仅30%
本文由17173魔兽世界专区特约作者[麻辣丸子君]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军团再临》中,PVP系统又一次迎来了官方大刀阔斧的改革。
http://wow.17173.com2017-05-22
-
魔兽,已不再在魔兽
玩魔兽快一年半了,从开始公测就玩,可以说经历了魔兽的风风雨雨,一次次的改版,升级,可以说是魔兽的老玩家了,最初是怀着它的两个超大对立阵营而来的(本人喜欢大型PK哈),可现在魔兽成了什么了........
http://wow.17173.com2006-08-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