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

在远古时期,来自原野的呼唤让一些冒险者从舒适的家中走出来,到无情的原始世界冒险。坚持下来的冒险家们就成为了猎人。他们是环境的主人,他们能像幽灵悄悄穿过树林,且在他们敌人路途中设下陷阱。

  • 输出

猎人

猎人的特点

  • 宠物

    猎人们驯服野兽,而这些兽类反过来袭击敌人并保护猎人免于伤害。

  • 远程伤害

    无论是使用弓箭、枪或弩,猎人的远程武器是致命的。他们总是能够持久地对敌人造成伤害。

  • 陷阱

    猎人是超强生存者,他们能够使陷阱燃烧,冻结,及伤害接近的猎物。

  • 单独作战

    宠物配合猎人,即使是单独行动,猎人们也能有效地完成任务并且快速升级。

猎人的可选种族

  • 德莱尼

    联盟

  • 暗夜精灵

    联盟

  • 矮人

    联盟

  • 人类

    联盟

  • 狼人

    联盟

  • 熊猫人

    联盟

  • 兽人

    部落

  • 血精灵

    部落

  • 巨魔

    部落

  • 地精

    部落

  • 牛头人

    部落

  • 被遗忘者

    部落

  • 熊猫人

    部落

猎人文章

更多»

德拉诺之王改动

100级天赋

专注射击(野兽/生存)

对目标进行一次精准射击,造成0w1点物理伤害,并集中你的注意力,产生50点集中值。不能在移动中施放。替代稳固射击和眼镜蛇射击。

适者生存(野兽)

增强宠物的实战经验效果,使伤害提高85%。你的宠物现已获得以下技能且不受当前专精的限制:尖刺项圈,牺牲咆哮,走投无路,野猪之速,破釜沉舟,犀牛之血,强效耐力。

独来独往(射击/生存)

当你身边没有宠物时,你的自动射击、奥术射击、眼镜蛇射击、黑箭和爆炸射击造成的伤害提高30%,并能为小队及团队成员提供其中一个增益效果。

特殊弹药

改造你的远程武器,使其可以使用特殊弹药:

烈炎弹:为你的远程武器装备特殊弹药,持续1小时。每次自动射击都会对首个目标附近8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额外造成0w1点火焰伤害。

毒液弹:为你的远程武器装备特殊弹药,持续1小时。每次自动射击都会让目标在接下来的16秒内受到总计0点自然伤害。当该效果被刷新时,剩余伤害将会添加至新效果中。

寒冰弹:为你的远程武器装备特殊弹药,持续1小时。每次自动射击都会额外造成0w1点冰霜伤害,并使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4秒。

同一时间只能使用一种特殊弹药。

技能梳理

射击猎人不再能够使用奥术射击。我们修改了狩猎刺激天赋来保留它对射击猎人的价值。

狩猎刺激现在也在激活时降低瞄准射击的消耗,来保留它对射击猎人的价值。

雄鹰守护已被移除。

铁鹰守护重命名为铁鹰,现在被动提供10%的伤害减免。

宠物技能畏缩已被移除。

猎人印记已被移除。

生存猎人不再能够使用杀戮射击。

狙击高手已被移除。

穿刺射击已被移除。

快速恢复已被移除。

群兽奔腾现在是75级天赋,取代山猫冲锋。

山猫冲锋已被移除,并被群兽奔腾取代。

稳固集中已被移除。

宠物技能疯乱已被移除。

只有射击猎人能够使用急速射击。

强化毒蛇钉刺已被移除,它的效果整合进了重新设计的毒蛇钉刺中。

毒蝎钉刺已被移除,它的效果整合进了重新设计的毒蛇钉刺中。

毒蛇钉刺根据毒蛇传播进行了重新设计,现在只有生存猎人能够使用。

毒蛇传播重命名为毒蛇钉刺。

毒蛇钉刺现在使多重射击和奥术射击也施加一个毒蛇钉刺毒,造成立即伤害和持续伤害。

眼镜蛇射击不再延长毒蛇钉刺的持续时间。

技能合并与改进

眼镜蛇打击现在有30%的几率触发(从15%上调),但现在每次触发只提供1层效果(从2层下调)。

狂乱已被移除,它的效果整合进了集中火力。

集中火力现在提供猎人宠物获得狂乱的能力。

直取要害已被移除,它的效果整合进了鼓舞。

鼓舞现在也使猎人宠物能够从自动射击的爆击获得15点集中值。

野兽之心已被移除,它的效果整合进了狂野怒火。

狂野怒火现在也包括野兽之心的效果。

荷枪实弹的效果整合进了黑箭。

如果黑箭被驱散,则冷却时间重置。

治疗宠物和复活宠物现在共享同一个技能,根据猎人宠物的情况变化。

狩猎刺激现在每消耗10点集中值有6%的几率触发(而不是固定30%的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