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斗士

汇总页
魔兽世界 WOW.17173.COM

  《键盘斗士》
专题汇总页

17173魔兽世界专区出品

热门话题、事件

魔兽《键盘斗士》专题

  • 简介:duang~duang~duang!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资料片的典藏版即将上市,渡鸦坐骑及小宠物、其他暴雪游戏的小礼品等均包含在内,你们说是要买呢?还是要买呢?还是要买呢?

  • 简介:我们不妨设想一下,如果暴雪为玩家开放一个可由玩家自己设计剧情任务,冒险任务的平台,多多吸纳一些玩家们的优秀作品,当然这些任务是在魔兽这个大背景下的,那么是否魔兽世界的可玩性可以一下子被飙升呢?

  • 简介:最近关于即将到来的虚拟卷的讨论可谓持续不断。这是暴雪在推出游戏点卡之余推出的又一款游戏时间虚拟物品。它的出现让玩家有了另外一条快速获取金币的途径,让玩家不再单一通过贩卖点卡而获取金币谋利。那么亲爱的玩家你是否会买暴雪的账呢?

  • 简介:如今随着黑石铸造厂的开放,上线人数有所回升,但这样的盛况又能持续多久呢?是否新鲜过了就又不会上线了呢?WOW难道要沦为一款一波流性质的游戏吗?

  • 简介:不知不觉《魔兽世界》已经经历了10年的风雨。一朝天子一朝臣,如同朝代的更迭变换,在艾泽拉斯的历史长河中,老玩家们纷纷隐退,新玩家们又处处崛起!WOW的新老交替时期早已来临。

  • 简介:职业平衡作为暴雪游戏的最大亮点一直伴随着魔兽世界的发展。从经典旧世到德拉诺之王,各职业都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暴雪的每一次buff和每一次大砍都曾让玩家大喜大悲。那么在职业进化的过程中你是否会坚持一个职业走下去呢?

  • 简介:如今随机团队副本boss玩家可以站着撸,玩家甚至不知道boss有何种技能应该躲,应该如何站位,就连挂机都能够过boss。试问这样的随机难度真的健康吗?

  • 简介: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的新团队本悬槌堡,出现了不少bug,比如史诗卡加斯,提前杀小怪攒满意度等等,你觉得用bug来击杀boss是否可取?

  • 简介:有那么一些玩家,虽然很勤奋,但是DPS又常常垫底。其中不仅有新手,也有部分是老玩家。但是他们甘愿放弃很多东西来陪你开荒,陪你灭,你会让他们出去替补吗?

  • 简介:面对如今庞大的要塞任务系统,越来越多的学生党和上班族表示每天都要花不少时间来打理自己要塞的事情。玩家们迫切希望暴雪能够将要塞部分功能和玩法移植到某款手机APP中,如将追随者任务系统集合在英雄榜中,这样便可以通过手机英雄榜APP做要塞随从派遣任务,减少被老师发现逃课玩WOW和被老板发现上班玩要塞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