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斗士

汇总页
魔兽世界 WOW.17173.COM

  《键盘斗士》
专题汇总页

17173魔兽世界专区出品

热门话题、事件

魔兽《键盘斗士》专题

  • 简介:转眼间,《德拉诺之王》也已经上线大半个月了。大家都对德拉诺大陆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对各种角色和怪物的新模型也已经非常熟悉了。那么静下心来想一想,德拉诺的美术风格,你们喜欢吗?

  • 简介:近期有玩家表示,部分旅店/酒馆对应地下城日常任务,有些玩家做完任务拿取任务道具后直接退本,导致其他玩家难以完成整个副本的游戏体验。尤其是当碰到T和奶一起退本的情况,让DPS们欲哭无泪!相信上述情况玩家们都有遇到过,那么你们是继续坚持自己的初衷完成副本?还是在被恶心到之后也去恶心别人呢?相信这一定是个十分纠结的话题。

  • 简介:11月20日,国服终于迎来了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的开放。相信不少玩家通过这些天的体验,也对《德拉诺之王》这个资料片有了一定的了解。魔兽创意主管弗洛尔在资料片开放过程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据称暴雪有这样的想法,即使是角色提升到了满级,依然禁止玩家在这个资料片中使用飞行坐骑,来测试在这种情况下玩家的反应。如果结果是成功的,那么很有可能在之后他们也不会再开放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