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打魔兽相关文章
-
魔兽内测有感
直到有一天,一个朋友提起了魔兽,于是我试了一下魔兽争霸,虽然技术可以称为糟糕至极,但是这款游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因此,开始有些许期待着魔兽ONLINE的运行。
http://wow.17173.com2005-04-13
-
中国魔兽VS国外魔兽
关于任务,需要玩家自己有选择性的去做,你不做也不会有太多的影响,当然出了个别得装备的任务,不要说需要打装备就是垃圾,想玩不要装备也不要练级的游戏就去耍CS和魔兽争霸,我想一个没有毅力的人玩什么游戏都没有结果
http://wow.17173.com2005-05-28
-
魔兽与社会
5,质疑,最近针对魔兽世界的负面报道太多了,难道这样一个游戏就没有一定正面报道么,有的,只是我们的主流媒体似乎被什么所操纵了,不说别的,就说我自己身上的事情,前段时间因病离开游戏一段时间,只能通过邮件与朋友联系
http://wow.17173.com2009-08-04
-
曾经的魔兽
玩魔兽很多年了,现在的魔兽和从前的魔兽大不一样了,记得第一次玩魔兽的时候我练的是一个牧师,那个时候,其实跟风玩的,大家都在玩,我也就玩了,我练的是暗夜精灵男牧师,因为那个时候玩天堂II练的是暗夜精灵,所以魔兽也就练的是暗夜精灵
http://wow.17173.com2009-07-06
-
男人*魔兽
那里有打不完的怪兽,有练不完的级。你的名字开始变成“乌鸦”、“太子”、“带头大哥”、“刨冰”等等;你的身份在法师、术士、战士之间转换。你用无尽的时间和点卡换取无尽的荣耀和地位。在那个世界,你称王称霸。
http://wow.17173.com2007-01-10
-
魔兽,已不再在魔兽
玩魔兽快一年半了,从开始公测就玩,可以说经历了魔兽的风风雨雨,一次次的改版,升级,可以说是魔兽的老玩家了,最初是怀着它的两个超大对立阵营而来的(本人喜欢大型PK哈),可现在魔兽成了什么了........
http://wow.17173.com2006-08-12
-
我和魔兽抢宝宝
本着打入敌后的思想方针,顺着他的强烈要求,我也开始打魔兽,选的是一个比较漂亮的亡灵牧师。我被朋友们鄙视得一塌糊涂:一个小姑娘打什么魔兽!
http://wow.17173.com2005-07-13
-
玩家魔兽谈:从时空漫游看魔兽的末日与新生
下一页:魔兽的末日?魔兽的末日这次的时空漫游到底有什么意义呢?实验自己的技术。能否在WOD的技能下,把副本难度调好,因为这是要面向魔兽的终结的最重要技术。
http://wow.17173.com2015-04-20
-
我的魔兽我的魔
四年的变化,纪念我们的魔兽世界想一想,山口山已经四年了,变化还是蛮大的四年前我想进幽暗的电梯门,转了半天没进得去四年后我能进幽暗的电梯门,却老是摔死在那里四年前,有了一个G觉得自己是大款了四年后,有了1000G
http://wow.17173.com2011-02-20
-
国服魔兽世界玩家心情:我们的十年,因为魔兽
因为魔兽,我们相遇在艾泽拉斯……因为魔兽,过往十年一直坚持不懈……因为魔兽,感受到开荒的苦涩……因为魔兽,我们无怨无悔!
http://wow.17173.com2015-04-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