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wow国服第一公会相关文章

  • 国服星辰七煌两大公会强强联手 冲击世界首杀

    在面对高强度boss的同时,还需与夸张的延迟及频繁的掉线作斗争,这导致了中国玩家的PVE成绩始终不甚理想,国人渴望着次正名的机会,次让国外玩家正视国服PVE水平的机会。

    http://wow.17173.com2013-08-21

  • 国服玩家心情:CWOW和烟,个4年,个8年

    1.第一次接触烟,大概是初三刚毕业的时候,原因很简单,好奇。那时候对烟的感觉——真TMD呛!第一次接触WOW,大概是当兵的第三年,原因也很简单,朋友介绍,那时候对WOW的感觉——任务真TM难做!

    http://wow.17173.com2010-07-19

  • AFK玩家眼中的WOW过去,现在,未来

    大家好,自我介绍就免了吧,我是个已经AFK的WOWER,虽然暂时离开了WOW,或许在以后的什么时候我还会继续装上WOW,或许不会。

    http://wow.17173.com2011-02-25

  • WOW公会和团队的管理

    WOW公会和团队的管理我玩WOW的时间不长,而且很多时候也是纯自己开心好玩罢了。我对游戏装备不是昧追求,每款游戏我体会的是其中的乐趣和思考游戏的本质。

    http://wow.17173.com2006-01-10

  • 当我第一wow的时候

    最近直在想,自己现在的心情和第一次玩wow的心情我没有war3的经历,对于我来说wow只是个格外美丽的网络游戏我也没有mf60级好几个月的经历,到现在只是条跟着wow全世界免费大潮赶的鱼我到现在仍然是泡菜

    http://wow.17173.com2005-06-04

  • 爱上WOW第一

    作者:yyker_50960爱上WOW第一天7月17号是我第一次接触WOW,在这之前我从没接触过任何网络游戏。因为认识了位网友,他问我喜欢游戏吗,呵呵,我当然喜欢。

    http://wow.17173.com2005-07-21

  • 个玩过WOW全职业的玩家的辛酸路

    个玩过WOW全职业的玩家的辛酸路欧服公测到现在,没有记错的话,那应该有4年了吧?当时是高,还是个书呆子样的乖孩子,对电脑有很大热情,但是对于游戏,了解很少。

    http://wow.17173.com2008-04-17

  • 中國龙说:我的世界第一公会

    ??日子过去好久了,之所以今天才说是为了减少当时的口水战.当我知道世界第一公会不在中国感觉很郁闷,中国550万的玩家占世界WOW玩家半多,竟然世界第一公会被别的国家抢去,所以我打算能挣回点面子,不是为了国家

    http://wow.17173.com2008-06-24

  • 第一次进WOW的回忆

    第一WOW的回忆第一主题迷路第一次进达那苏斯,二个小时后我还在达那苏斯里发呆...第一次去黑海岸,我跑到了塞拉摩...第一次去暴风城,死了三十多次终于从铁沿经荒芜之地,灼热峡谷,燃烧平原到达暴风,开辟了历史上的

    http://wow.17173.com2006-05-21

  • 位留学生放弃欧服台服坚守国服的真情呼唤

    天天的等待,每次都是失望,得到的回答不是忘了开,就是还在审批,虽是伤心,但仍是充满期待……因为人在英国,所以也玩了段的欧服,10个朋友建立了自己的小公会(DRAGONINN),随着慢慢的发展,已经发展到了有

    http://wow.17173.com20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