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wow国服第一公会相关文章
-
国服星辰七煌两大公会强强联手 冲击世界首杀
在面对高强度boss的同时,还需与夸张的延迟及频繁的掉线作斗争,这导致了中国玩家的PVE成绩始终不甚理想,国人渴望着一次正名的机会,一次让国外玩家正视国服PVE水平的机会。
http://wow.17173.com2013-08-21
-
国服玩家心情:CWOW和烟,一个4年,一个8年
1.第一次接触烟,大概是初三刚毕业的时候,原因很简单,好奇。那时候对烟的感觉——真TMD呛!第一次接触WOW,大概是当兵的第三年,原因也很简单,朋友介绍,那时候对WOW的感觉——任务真TM难做!
http://wow.17173.com2010-07-19
-
AFK玩家眼中的WOW过去,现在,未来
大家好,自我介绍就免了吧,我是一个已经AFK的WOWER,虽然暂时离开了WOW,或许在以后的什么时候我还会继续装上WOW,或许不会。
http://wow.17173.com2011-02-25
-
论WOW中公会和团队的管理
论WOW中公会和团队的管理我玩WOW的时间不长,而且很多时候也是纯自己开心好玩罢了。我对游戏装备不是一昧追求,每款游戏我体会的是其中的乐趣和思考游戏的本质。
http://wow.17173.com2006-01-10
-
当我第一次wow的时候
最近一直在想,自己现在的心情和第一次玩wow的心情我没有war3的经历,对于我来说wow只是一个格外美丽的网络游戏我也没有mf60级好几个月的经历,到现在只是一条跟着wow全世界免费大潮赶的鱼我到现在仍然是泡菜
http://wow.17173.com2005-06-04
-
爱上WOW的第一天
作者:yyker_50960爱上WOW的第一天7月17号是我第一次接触WOW,在这之前我从没接触过任何网络游戏。因为认识了一位网友,他问我喜欢游戏吗,呵呵,我当然喜欢。
http://wow.17173.com2005-07-21
-
一个玩过WOW全职业的玩家的辛酸路
一个玩过WOW全职业的玩家的辛酸路欧服公测到现在,没有记错的话,那应该有4年了吧?当时是高一,还是一个书呆子一样的乖孩子,对电脑有很大热情,但是对于游戏,了解很少。
http://wow.17173.com2008-04-17
-
中國龙说:我的世界第一大公会
??日子过去好久了,之所以今天才说是为了减少当时的口水战.当我知道世界第一大公会不在中国感觉很郁闷,中国550万的玩家占世界WOW玩家一半多,竟然世界第一大公会被别的国家抢去,所以我打算能挣回点面子,不是为了国家
http://wow.17173.com2008-06-24
-
第一次进WOW的回忆
第一次WOW的回忆第一主题迷路第一次进达那苏斯,二个小时后我还在达那苏斯里发呆...第一次去黑海岸,我跑到了塞拉摩...第一次去暴风城,死了三十多次终于从铁沿经荒芜之地,灼热峡谷,燃烧平原到达暴风,开辟了历史上的
http://wow.17173.com2006-05-21
-
一位留学生放弃欧服台服坚守国服的真情呼唤
一天天的等待,每次都是失望,得到的回答不是忘了开,就是还在审批,虽是伤心,但仍是充满期待……因为人在英国,所以也玩了一段的欧服,10个朋友建立了自己的小公会(DRAGONINN),随着慢慢的发展,已经发展到了有
http://wow.17173.com2010-05-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