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怎样进英雄副本相关文章
-
副本,WOW的败笔。
这时正好是暑假,时间充裕的很,于是我想到玩WOW,一进游戏我便被这里面的一切深深的吸引住了,玩了WOW之后使我知道了网游原来还能这样玩,就拿主要靠做任务来获取经验来说吧,这就比我以前玩过的依靠打怪升级有趣得多
http://wow.17173.com2006-08-29
-
你玩WOW觉得累吗?是否觉得WOW成了鸡肋?
可,此时正在wow中的你是否感到很累呢?是否感觉到有着玩wow以来从未有过的空虚感呢?是否现在的你在wow中干任何事情都显得无精打采、提不起精神来呢?至少我是处于这样状态!
http://wow.17173.com2007-10-14
-
为什么现在的WOW跟以前不同了?
种族:当时受魔兽争霸亡灵族英雄:阿尔萨斯的影响当然选的是亡灵。。选好职业后进入游戏跟同学们一起做任务、一起杀怪有时候还跟别人抢。当时还不怎么知道副本。每天就只知道在外面杀杀怪做做任务。
http://wow.17173.com2007-03-27
-
论WOW的弊端
这时正好是暑假,时间充裕的很,于是我想到玩WOW,一进游戏我便被这里面的一切深深的吸引住了,玩了WOW之后使我知道了网游原来还能这样玩,就拿主要靠做任务来获取经验来说吧,这就比我以前玩过的依靠打怪升级有趣得多
http://wow.17173.com2006-09-02
-
WOW副本部分模拟***,本人原创
WOW副本部分模拟***,满分150分一.旧世界副本部分(每空1分,错字不得分,共40分)1.在旧世界副本”黑翼之巢”中,我们寻找的”龙语傻瓜教程”中的第____章在第____个BOSS和第____个BOSS
http://wow.17173.com2008-03-12
-
第一次进WOW的回忆
第一次WOW的回忆第一主题迷路第一次进达那苏斯,二个小时后我还在达那苏斯里发呆...第一次去黑海岸,我跑到了塞拉摩...第一次去暴风城,死了三十多次终于从铁沿经荒芜之地,灼热峡谷,燃烧平原到达暴风,开辟了历史上的
http://wow.17173.com2006-05-21
-
WOW的主流是PVP?
个人英雄主义在中国根深蒂固,中国人崇拜英雄,那么如果谁在游戏里杀了很多人,这个人自然是英雄。而往往有很多人自认自己非常棒,自己是无敌的,面对谁都是菜鸟。
http://wow.17173.com2008-09-16
-
副本的英雄.....
我不是战士....我是小德...我打过很多次副本以前我玩的盗贼.因为在副本里面盗贼一般是被抛弃的职业看着那些治疗只专著他一个人我羡慕那些坦克..你们是冲在最前面的英雄所以我放弃了盗贼.选择小德的原因是他能打能抗
http://wow.17173.com2008-05-12
-
打工族与WOW玩家的惊人相似
打工族与WOW玩家的惊人相似一、打工族要学习各种技能,不学要被淘汰,WOW玩家要学各种技能,不学战斗技能PK不行,不学生活技能没钱花。
http://wow.17173.com2006-08-02
-
我是怎样把WOW玩成泡菜的
现在郁闷的紧,因为,我把一个好好的WOW玩成泡菜了。现在每天就是不停的刷布、刷布、刷布刷到自己都恶心了,没有办法。
http://wow.17173.com2005-09-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