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血环服务器相关文章
-
北美WOW玩家及原SB玩家将入主9C大陆服务器(公会篇)
这一切将成为过去.原定于今年6月下旬回归祖国大陆WOW服务器的海外游子们,在会长风脉的带领下整装待发.但鉴于9C迟迟不开放新种族与70级,公会管理委员会一致决定,风脉及其旗下灭世狂舞精英团队暂不入主大陆服务器
http://wow.17173.com2007-06-29
-
网易,你的服务器敢不敢再烂点?
早上5点实在睡不着,忍不住发的帖子…我想基本上所有wow玩家都和我有同样的感受。网易,你的服务器敢不敢更烂点?真的搞不懂,你这个号称最新最好的服务器为什么可以烂到这种程度?
http://wow.17173.com2010-12-10
-
服务器不平衡解决建议
关于服务器不平衡的终极解决办法?CWOW已经运营了很长的时间了。随着时间的流逝,WOW中各种各样的问题不断暴露,当然,也不断被暴雪推出的各种补丁修正和解决。
http://wow.17173.com2005-12-21
-
网易公告:国服部分服务器角色创建功能停止
服务器角色创建功能调整公告(2010-09-0106:52:27PDT)自《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开放以来,玩家高涨的热情极大地鼓舞了我们,许多服务器均呈现一片繁荣景象。
http://wow.17173.com2010-09-02
-
5月24日部分服务器维护结束 15%Buff未开启
更新:部分服务器维护结束,大家期待的冰冠堡垒15%区域Buff依然未能开启,看来网易是想拖到月底了。点击查看服务器状态今天,周二国服例行维护,预计下午1点开服。
http://wow.17173.com2011-05-24
-
服务器即将关闭
我们郁闷的从玛拉顿半途回来,离服务器关闭只有10分钟了。队里的几个人就聊了起来,但是突然发现奥城里不仅没因为服务器关闭而冷清,相反综合,喊话的暴多。基本都是些世界末日前才弄出来的耍宝东西。
http://wow.17173.com2006-02-14
-
血环TBC一代PVP玩家
快开80级了,以后可能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再玩WOW了,在离开的时候想说说血环这一代PK不错的玩家。
http://wow.17173.com2009-02-11
-
三区血环一撒满的魔兽心得
大家好哈,我是三区血环的一个SM。开服第一天晚上在经历了漫长的排队后终于济进服务器创建了这一SM号,大家可以叫我石头哈。已经记不清楚最初魔兽来到中国是哪个版本了。
http://wow.17173.com2005-12-06
-
服务器关闭后的心情
那么长的一段时间里,4年啊,没有谁会去想想今天的感受,服务器的关闭难道大家不难受吗?答案怎么可能是不难受,我就不相信,我也在想,因为什么难受,为什么总是有种空落落的感觉,甚至想哭?
http://wow.17173.com2009-06-08
-
脆弱的心脏—致所有在PVP服务器奋斗的玩家
的确,在WOW中,有许多休闲级的玩家,他们不喜欢PK,一但被杀,心中肯定会有些许不满,暴雪针对这点,专门设置了PVE服务器。
http://wow.17173.com2007-05-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