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wow一卡一卡的相关文章
-
9C在国内代理商里面已经不错
好吧,大家是不是都痛恨9C的代理呢?TBC晚开很久,WLK成为忘了开还每日一卡.确实.这些问题有,但是,我们先看看国内其他代理商吧.各位玩过DNF么?
http://wow.17173.com2009-06-25
-
几年来玩WOW安全方面的一些心得
我玩WOW已经有四年了,这四年里,也遭遇过被盗号,也遭遇过骗子。不过风风雨雨走过来,现在也算是积攒了一些经验,发出来给大家看看,说的不对请勿喷。1、请至少使用密保卡来保护下账号安全。
http://wow.17173.com2010-06-27
-
如何说服MM和你一起玩魔兽世界
先决条件:1、MM一名(废话),温柔可爱也好,刁蛮任性也罢,起码对你不是很讨厌,这样才有可能说服和你一起玩,如果已经确立关系并且她愿意为你付出一切的那种就更好了!
http://wow.17173.com2010-12-06
-
厦门的WOW套卡限卖会现场
10:20好不容易开始了,大家一窝蜂涌过去购买很多人买2-3套,我也买了2套。
http://wow.17173.com2005-05-23
-
我的WOW历程
我的WOW历程我是一个休闲WOW玩家。WOW是我玩的第一个网络游戏,也是唯一一个,据说WOW是最好的,别的没玩过不知道,但WOW确实给我带来很大快乐,很多满足。
http://wow.17173.com2010-01-20
-
橙弓--我心里的一个结
在这里看了不少好文章,有的使我兴奋,有的使我落泪,回头想想,有些经历还真的和自己一样呢。我是二区的一个LR,玩了5年了。记得朋友刚拉我一起玩WOW的时候,我问朋友,思念职业厉害,朋友说:LR吧。
http://wow.17173.com2009-12-20
-
魔兽玩家脑洞大自制RAP 酒仙也可以这么玩!
抗芒来斯够够够够切克挠切切切切克闹一卡醉酿,二贯日。三拍猛虎,四喝酒。五豆幻灭,流血少。开罩不怕,死不了。吐息雕文,握在手。满级凝神,点起来。小队副本,玩的嗨。十秒强控,怕不怕。胜利翻滚,真气突。
http://wow.17173.com2015-06-20
-
一个MM的魔兽记事
记得第一款游戏是UO,是英文的,具体是个什么完全不知道,那时只知道骑着骨头马,各色的马,穿着漂亮的衣服,至于杀怪什么的完全不明白。现在想起哪个游戏和WOW倒有几分相似。
http://wow.17173.com2005-09-12
-
一个礼拜的wow生活
我玩wow3年多了,最早玩战士,然后玩FS,盗贼,那都是9C时代的事了,9C年代我从来没被冻结过号,也从来没卡死过,因为我从来不用插件,也很少刷屏什么的,就是一个很安分的玩家,粗口都很少有,由于WLK迟迟不来
http://wow.17173.com2009-10-02
-
你在玩wow什么?
什么游戏到咱们中国玩家手里就都要烂掉..这话不是我说的,但有相同感受的人不会在少数举例子...就说WOW吧1.骗子.....许多人都有被骗子忽悠的经历,骗点卡的居多..先卡的给卡对方不给钱:先钱的给了他钱他不给卡
http://wow.17173.com2009-05-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