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wow一卡一卡的相关文章

  • 个高中生玩WOW

    玩wow很久了wow真的很不错里面有真挚的友情..美好的爱情..还有...很多快年了我知道这年有很多的快乐`~有很多的伤心.但是我相信这是值得的因为为我会记住这点点嘀嘀:记的去年5月1日开始玩wow

    http://wow.17173.com2006-08-13

  • 声讨网易,请给玩家个交代!

    WY你能不能换批员工了!自从WY代理了WOW,我们的账号就没了保障!网站说的好“丢了账号不用愁,官方网站帮您解决!”WY你解决什么了?

    http://wow.17173.com2010-04-02

  • 个老玩家对网易几点心声

    个老玩家对网易几点心声每日一卡时间到,没心情玩了,上来说几句闲言碎语。先不说最近闹很大网易经营合法与否问题,单单讲讲我这段时间网易代理的wow的感受。

    http://wow.17173.com2009-11-07

  • 老板先见

    作前:很久以前,我去买WOW点卡,结果老板给了我4张15网易一卡通,我与老板深入交涉后,老板坚持这个能冲WOW直以来,我每次想到这事,我就鄙视下老板,现在我知道我错了,我这个平凡的人永远不懂老板那苍老身躯下的那颗先知

    http://wow.17173.com2009-04-18

  • 玩WOW和又SUN朋友定要看下!

    理由八:不玩魔兽世界还有就是因为不想和些素质低下的人为伍。有些魔兽世界的玩家总喜欢跑到别的吧里说三道四!有的甚至出言不逊。挑拨离间!有的人甚至说:“魔兽世界就是往垃圾堆里钻!”

    http://wow.17173.com2007-02-06

  • 网易时代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么?

    WOW关服期间,你在做什么?好多人有好多答案。而我,在体验网易的服务。选择了个游戏,叫大话西游3.以前有大话2的底子,所以找了个能快速上手的游戏。那么,大话3远没有WOW的辉煌。

    http://wow.17173.com2009-06-16

  • 游戏关键取决于你态度

    甚至没有个美好的回忆.现在在努力将自己改变,将自己面对游戏态度改变,玩WOW,国F还没公测,号就申请了,公测当晚开着登陆器直到服务器开.算是第批进入服务器的玩家了,有时觉自己很天真,会为了个虚拟朋友离去而伤心

    http://wow.17173.com2007-03-21

  • 玩WOW 快4年的人

    我是高二开始玩WOW的。那个时候我同学带我的,说直接点的我第个游戏的就是WOW,那个时候对高考脸没希望,第次去网吧,同学帮我开的机器。呵呵。他帮我注册的WOW的帐号。

    http://wow.17173.com2009-06-18

  • 猎人,唯一的物理远程职业

    最近看到很多关于LR帖,说的也就是LR是强是弱!忍不住多年潜水,也想来说说两句!想当年是看到句“LR是最强大远程物理职业”没有之,忘了看后面还有句“也是唯一的远程物理职业”!

    http://wow.17173.com2010-07-09

  • 我的WOW历程

    我的WOW历程我是个休闲WOW玩家。WOW是我的第个网络游戏,也是唯一一个,据说WOW是最好的,别的没玩过不知道,但WOW确实给我带来很大快乐,很多满足。

    http://wow.17173.com2010-01-20